大衣裡面配裙子好看嗎,大衣內搭什麼好看配裙子

2021-03-04 03:29:14 字數 2236 閱讀 963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冬天大衣裡面搭配什麼短裙好看

搭配紗裙

紗裙又稱"仙女裙",配上仙氣十足的浪漫長裙,下身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

將一身混搭風的時尚風格表現的淋漓盡致,

你也可以選擇黑色的紗裙,

下身也可以選擇一雙小白鞋,怎麼樣,有沒有被驚豔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衣裡面配裙子是可以的,個人覺得好看喲

大衣內搭什麼好看配裙子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最近後臺有仙女bai

du想看大衣+毛衣的搭配,這不,zhi裙子君在本期破例dao沒寫裙子,

版專門來聊聊權作為內搭的毛衣。

毛衣作為冬天的基本款,配大衣穿經典又時髦,然而毛衣的面料、款式、顏色都能直接影響到你穿大衣是不是好看,話不多說,下面開始進入正題吧。

內搭面料怎麼選

裙子君認為內搭的毛衣最重要的有兩點:舒適度、顯瘦,這樣才能保證上身之後柔軟親膚不臃腫。

最佳面料

羊絨針織衫保暖修身,穿起來又百搭,有條件的話一定要試試,實在不知道選什麼顏色的話,黑白灰不會出錯。

莫蘭迪色系比黑白灰看起來高階許多,衣櫃裡的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適合溫柔又耐看的冬日穿衣風格。

偏紅偏白的裸色系相對而言比較襯亞洲人的膚色,適合搭配淺顏色的大衣外套。

紅色大衣裡面配裙子還是褲子好看 紅色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枚紅色外套、裙子可搭配白色、米色、菸灰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然後配上黑色的鞋子,既洋氣又典雅。

2、酒紅色:搭配米色,黑色,藏藍色為佳,既顯典雅又不失大方。

3、瓜紅色:搭配白色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4、深紅色:搭配黑色為佳,黑色與深紅色的搭配,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5、粉紅色衣服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粉紅色與天藍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6、大紅色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樣兒。大紅色最適合搭配的顏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紅色使紅色更顯眼。其次適合大紅色搭配的顏色是黑色,以黑色襯托紅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使紅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紅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圍巾具有永不朽滅的傳統美。更是最經典的搭配。

7、橘紅色與藍色搭配,最好要夾雜上白色,會更加好看,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8、水紅色的長褲或裙子,上身可搭配白色或米黃色的上衣,再用深紅的胸花別針來點綴上衣,使之與下身的水紅色相呼應。

9、大紅配紫紅的色彩給人感覺吉祥、穩重而又熱情,這種服飾常見於歡迎貴賓、慶典、結婚的場合。

10、紅與綠,大俗大雅,「紅花還須綠葉襯」往往是通過懸殊的面積比、明度差和純度差來達到平衡統一;從而產生協調之美。

秋冬大衣配什麼裙子好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大衣搭配裙子,絕對是最流行裝扮,也是秋冬季節很時髦的優雅風格。趕緊來學學大衣搭配技巧,內搭短裙或是連衣裙,都是不錯的裝束。

玫紅色呢子大衣,寬鬆版型簡約風格,大方時髦的感覺,盡顯優雅氣質,這款大衣不管是顏色還是款式,都給人一種大牌範兒,十分好看。內搭碎花襯衫,下穿黑色短裙,搭配黑色厚底短靴,潮範兒十足。

格子大衣,經典不敗款式,復古羊角扣裝飾,毛絨連帽設計,更加精緻有型,穿在身上暖和大方,內搭黑色連衣裙,穿上黑色過膝長靴,拎著白色手袋,顯瘦顯高。

藍色大衣,顏色百搭時髦,是冬季最流行實用的色系,內搭毛衣和碎花裙,搭配黑色褲襪和皮鞋,揹著小挎包,更加清新可愛。

粉色呢子大衣,可愛顯嫩的色系,上身溫柔俏皮,內搭淺灰色連衣裙,搭配棕色短靴,如此小女人味裝扮,透著甜美氣質。

淺粉色呢子大衣,顏色淡雅素淨,穿在身上粉嫩可人,是減齡扮嫩必備單品。內搭白色打底衫,下穿格子短裙,搭配深灰色打**和繫帶短靴,穿出顯**材。

卡其色呢子大衣,經典不敗的色系,穿在身上簡約有型,內搭黑色連衣裙,繫上圍巾,搭配黑色系帶短靴,優雅動人。

淺灰色呢子大衣,內搭白色休閒連衣裙,穿上球鞋,如此可愛甜美裝扮,減齡清新,透著青春活力感,很有少女系魅力。

配裙子還是褲子好看 紅色呢大衣配什麼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配裙不錯,但不能比風衣長,看起來腿分成了好幾截,怪怪的。如果覺得冷可以穿靴子,但是注意靴子與衣服風格的統一。穿褲也可以,要穿高跟鞋比較出挑。

不要穿有褶皺的裙子顯得風衣裡面鼓鼓囊囊的像便中國戲法的。

米色大衣內配什麼顏色,米色大衣裡面應該配什麼內搭

米色是很百搭的顏色,只要不配同色的都會很好看,具體要搭什麼顏色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淺灰 白色會顯得比較乾淨清純,粉色比較可愛,黑色 深灰是比較穩重的,寶藍 紅色比較高貴。這個得來看整體啊,因為米色很百自搭,大衣bai裡面穿什麼顏色,還得參考你 du的下裝和鞋子的顏色zhi。如果dao下裝和鞋子顏色都...

黑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粉駝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

當然要配淺顏色毛衣啦!如果黑色再配深顏色,氣氛就太凝重啦!沒生氣至於那種淺色,那要看你臉色啦 1 如果你膚色很白 白裡透紅 那就什麼淺色的都可以,不挑剔 粉紅好 天藍最最佳 2 如果你的膚色一般的話 正宗黃種人 那就配淺紫色 黃紫互補色 看起來會和諧 搭調些 3 如果你的 是深一些的小麥色 那你可要...

長款呢子大衣配什麼鞋子好看,長款毛呢大衣搭配什麼樣的鞋好看

大衣配什麼鞋 bai子 1 搭配皮鞋 搭一雙du淺棕色皮zhi 鞋,加上一條 dao腰帶作為搭配,個性別緻的內穿法凸顯出敏銳容的潮流觸覺,不僅展示腰身,更是穿出顯高的視覺效果。2 高跟鞋 高跟鞋的組合,看起來是不是能顯高呢,氣場還挺強的是吧。長款毛呢大衣搭配什麼樣的鞋好看 過膝長款外套搭配什麼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