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款呢子大衣配什麼鞋子好看,長款毛呢大衣搭配什麼樣的鞋好看

2021-03-04 08:19:33 字數 3629 閱讀 2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衣配什麼鞋

bai子

1、搭配皮鞋

搭一雙du淺棕色皮zhi

鞋,加上一條

dao腰帶作為搭配,個性別緻的內穿法凸顯出敏銳容的潮流觸覺,不僅展示腰身,更是穿出顯高的視覺效果。

2、:高跟鞋

高跟鞋的組合,看起來是不是能顯高呢,氣場還挺強的是吧。

長款毛呢大衣搭配什麼樣的鞋好看

2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過膝長款外套搭配什麼鞋子

搭配三:運動鞋

和運動鞋的搭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運動鞋應該是每個男士必備的一款鞋子吧,休閒、運動又舒適。

搭配:黑色系帶休閒皮鞋

黑色系帶休閒皮鞋的搭配就屬於比較商務的風格了,黑色系帶休閒皮鞋是非常百搭的款式,各種場合基本都適合。

3樓:對方公司的

1.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

2.巧妙搭配上牛仔褲、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3.搭配上休閒哈倫褲、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4.搭配上緊身的牛仔、靴子,整體搭配起來潮流而又個性;

5.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皮鞋,質樸中而帶有奢華,

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4樓:一條酸菜魚

呢子大衣搭配褲子:九分牛仔褲、錐形褲、闊腿褲、小黑褲、打**。

1、九分牛仔褲

九分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單品,一件長款大衣搭配一條高腰的九分褲,腳踩一雙短靴,不露腳踝,避免穿得臃腫。

如果露一點點腳踝都會很冷的地方,建議可以套上一雙襪子或者連褲襪。一件a擺的大衣搭配一條微喇的九分褲,相互呼應,不僅顯瘦也很顯高。

2、錐形褲

錐形褲上寬下窄,很適合梨形身材的姑娘穿。紅色大衣搭配焦糖色錐形褲,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色。錐形褲中還包含一種西裝褲,中間有一條明顯的挺括線,能起到顯瘦顯高的作用,西裝褲搭配大衣,乾淨利落顯得十分乾練,很適合通勤的時候穿。

3、闊腿褲

闊腿褲其實也可以從夏天穿到冬天,冬天的時候裡面還可以穿一條打**,寬鬆的褲管就是有這個好處。大衣內搭一件襯衫和闊腿褲的時候,記得別出腰線。

一些比較正式的大衣搭配超長的闊腿褲,裡面藏一雙高跟短靴,很顯腿長,內搭一整套的,非常有氣場。

4、小黑褲

冬天穿上一件霧霾藍的大衣,內搭一身黑色,整個人都顯得很端莊典雅。大衣搭配小黑褲,腿型不好的姑娘也不用擔心,大衣會幫你擋住的。而且黑色對一些亮色系都是特別包容的,冬天內搭想穿一抹亮色,搭配一條小黑褲是不會出錯的。

5、打**

打**在寒冷的冬天中可以說是必不可少,一條褲子抵不住寒冷的時候裡面就要再穿一條打**。長長的大衣釦上釦子的時候,裡面也可以單穿一條打**,顯得有點小**。當然,大衣搭配打**的時候,裡面還可以穿一件連衣裙,又溫暖又迷人。

注意事項:

1、身材嬌小的妹子就不要選擇長款呢子大衣了,會把自己的個子壓得更矮。可以選擇短款,短款不壓個子。

2、如果是短款的話,可以搭配闊腿褲,闊腿褲穿在高個子身上越發顯得高挑,注意闊腿褲選擇垂感好的版型,效果會更好。

5樓:悲傷的小僧

淺色打底衫、黑色打**、馬丁靴。

1、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然後可以搭配任何貼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也就是穿在裡面,貼身型的,可以搭配任何外套的t恤衫或羊毛衫,打底衫是穿在毛衣或西裝裡面顏色好看的衣服。穿搭大衣比較合適。

2、打**,又稱內搭褲。是為了穿大衣修身而設計的褲子,因長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種,可以與正裝服飾不同的搭配。打**一般與上身稍長的娃娃衫、長吊帶、t恤和連身短裙或者大衣較為搭調。

這種褲型主要適合女性消費者,所以比較受女性青睞。

3、馬丁靴從來都是次文化的象徵、街頭流行的鼻祖,是時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碼。它堅固耐穿,即便它已經在腳下變得很舊很舊,還是依然漂亮,給人的感覺就似一位親切的老朋友。

6樓:159757镹四

呢子大衣搭配

什麼褲子

搭配針織褲

追求慵懶舒適,針織褲一定是最溫柔最舒適的選擇,上衣露半肩的穿法搭配針織褲輕鬆打造輕的熟風迷人。

搭配牛仔褲

穿搭永不落伍,不管是長褲還是短褲,搭配牛仔上衣都別有一番味道搭配皮褲

最美不過皮褲,牛仔的帥氣撞擊皮褲的朋克,女生帥起來也沒男生什麼事了

長款大衣搭配什麼鞋子,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鞋子**

7樓:芥末留學

身材比較高挑的,可以配一雙平底皮鞋或者運動鞋、平底的低幫靴子也是很好看的。

身材稍微矮一點的,可以配一雙高幫的靴子、或者高跟鞋都是不錯的。

8樓:

紅色中來長款風衣,本身有青春的張力源與可愛,搭配毛線雪地靴,非常適合,很可愛,很活潑,很漂亮哦。 如果你是個淑女,穿了暗色調的可愛式中長款風衣,不妨搭配蝴蝶結白色長筒靴哦,絕對可以讓你更加溫柔幾分,更加淑女。 黑色中長款風衣確實單調了些,但是搭配好鞋子,同樣出彩。

不妨穿一雙高跟鞋哦,搭配一款現在流行的毛線及膝襪,非常的時尚前衛哦。 無論你穿什麼女士中長款風衣,黑色淺口高跟鞋絕對是最經典的選擇,非常的百搭。 如果穿了紅色的中長款風衣,又不想太高調,不妨選一雙羊羔絨的翻邊小鞋子,非常的甜美可愛,又不張揚,很溫婉的美哦。

復古的灰色中長款風衣,自然搭配復古的蝴蝶結高跟鞋最漂亮,優雅又高貴。 如果穿了中長款風衣,想做個低調的優雅女人,不妨試試褐色淺口繫帶高跟鞋,非常的漂亮,又不張揚。 如果你穿了白色的西褲,白色高跟鞋自然是最好的搭配選擇哦。

帶帽的個性中長款風衣,自然搭配個性的高幫短靴才夠味道。砂??淺0俅

9樓:現實是殘酷的

穿長款大衣配什麼鞋子

搭配過膝靴

搭配**利器過膝靴,瞬間勾勒你的完美身材,內溫柔的女人味中間又容帶有些許小美感哦。

搭配爸爸鞋

近幾年火到發燒的爸爸鞋絕對是時尚圈的寵兒,無論搭配什麼服裝都能讓你的造型潮到沒朋友。誇張的外形與厚底設計讓爸爸鞋多了一份個性,與牛仔上衣搭配起來相得益彰,極具時尚態度的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長款大衣搭配什麼鞋子**

搭配跑鞋

英倫風與運動風的撞擊好看,風衣想要穿出隨意範,加入一些運動元素讓造型更又活力。

搭配小白鞋

各色各樣的小白鞋必須來一款,嚴謹的風衣搭配小白鞋立刻多了一絲休閒味道。

11樓:心素如簡

呢大衣可搭配的鞋子很多啊

長靴、短靴、還有去年冬天很流行的運動鞋、板鞋等

不怕冷的話,可以搭配淺口的高跟鞋或者平底鞋均可

毛呢大衣女長款外套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嗎

12樓:聯絡

配小白鞋

小白鞋男女

zhi通吃,幾乎dao百搭任何風格和服裝專,並且都能穿出非常休屬閒的街頭感。而且小白鞋非常簡約乾淨,搭配在一起整身造型都十分和諧。

配帆布鞋

許多寶寶們覺得針織有些老氣,那不妨搭配帆布鞋來穿吧,瞬間減齡,自帶學院風的文藝範兒哦。

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中長款呢子大衣搭配短裙好看還是長裙好看

紅色毛衣 搭配上紅色立領毛衣,穿上顯瘦的黑色打 很有韻味的冬季時尚穿搭,增加一份溫暖的色彩。大衣比較挑個子和身高,弄不好就穿出了許 的範兒了,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在搭配的時候,穿比較利落的短裙和 會顯得比較幹練,但是又很有女人味,總之,非常大氣。中長款呢子大衣搭配短裙好看還是長裙好看 當然是bai短...

長呢子衣服怎麼搭配,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首先來看看大衣 小黑褲的搭配,小黑褲的顯瘦效果是眾所周知的,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一件瘦腿神器,搭配寬鬆的大衣怎麼能少的了小黑褲,oversized風格的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 小黑褲,上淺下深,上寬下窄,鞋子可以搭配小高跟,或者尖頭短靴,要注意腳踝的保暖哦!除了小黑褲,煙管褲也是一件可以和大衣組...

我有一件墨綠色的長款修身呢子大衣配什麼內搭最好

墨綠色呢子大衣比較暗,屬暗彩色,建議下搭酒紅,薑黃,或者藏藍的牛仔鉛筆褲為暗彩色的撞色復古風 1 下bai身搭配黑色建設皮褲,坡跟高跟鞋du看起很酷的感覺。zhi裡dao面搭配白色連衣裙專非常清新自然的搭配方法屬。2 穿黑色秋冬連衣裙下身搭配及膝高跟鞋非常酷感時尚。3 搭配拼接秋冬連衣裙下身搭配及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