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橘黃色連衣裙配這個米色大衣好看嗎?再搭配個什麼顏色圍巾好

2021-03-24 15:16:18 字數 2807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顏色相對較暗 如果那件衣服是純真黃色會好看 圍巾建議顏色亮點 不要太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需要圍巾,本身連衣裙的領子都做的很心機的。減齡

米色衣服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紅色、墨綠都滿襯膚色的,顯得白,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你推存黑白相間的圍巾,絕對百搭,衣服,膚色都很漂亮。

5樓:1傾訴

淺色的,同色的也可以

6樓:注重睡眠質量

白色或者黑色,最漂亮

米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呢

7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米色大衣可以搭配的顏色有很多,比如咖色、黃色、橘色、棕色、粉色、紅色、酒紅色、裸色等等,你可以再根據你的褲子、鞋子、包包的顏色統一整體考慮哪一種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配紫色,薑黃和灰色圍巾會比較顯氣質。類似這種。

9樓:綠草如英

個人覺得顏色深點點的

什麼顏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gong_ya

衣服和圍巾搭配的基本規則色彩對比明顯  衣服的顏色與所搭配圍巾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比如說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要配深色圍巾,這樣顯的更出位俏麗。

這種深淺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點,是最經典的搭配方式,不用多費心思,只用考慮外套與圍巾的色調關係就可以了。不過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搭配講究,不能讓圍巾的鮮豔掩蓋了自己面部的本色,以烘托面部為選擇顏色的主軸.質地薄厚一致  如果是薄的西裝,一定不能搭配厚的毛線圍巾,要搭配飄逸的絲質或棉質絲巾。

如果是厚的大衣或棉衣,最好搭配厚的毛線或者羊毛質地圍巾,協調一致。圍巾系法不同  根據上衣的領子高低款式不同,選擇不同的系法。搭配例項分析白色的中長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最好看?

◎米黃色或者淺顏色的好看◎紅色◎蘭,粉紅.◎粉色、熒光綠、熒光黃、淡紫色、淺紅色、火紅色、淺藍色◎玫瑰紅、鵝黃、天藍、都好看,白色的衣服是最好配圍巾的,◎天藍色,蔥綠色,淡紫色,黑色,紅色◎黑白條紋相間的黑白色的外套,要搭配什麼樣顏色的圍巾好呢?◎咖啡色的圍巾配搭起來會不錯◎跳的顏色.

太暗會顯得沉悶.但千萬別太誇張,色差太大會造成不倫不類的感覺◎灰色,會很有型的說,而且圍巾的樣式要簡單,質感不必太厚◎紅加黑的那種黃色的衣服怎樣搭配圍巾好看◎黃色的衣服配上紅色的圍巾比較好看,顏色對比嘛◎長圍巾的話,藏青色、深綠色、黑白條紋、純黑色、深紅色和

米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11樓:巾幗英雄

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薑黃色

2淡藍色

3酒紅色

4香芋色

5正綠色

12樓:釗憐衡溶溶

小清新:白色,粉色

知性的:淺冷褐色,黑色

時尚的:大紅,土黃,

13樓:就是託土

灰色,黑色,紅色,其實都可以,只有顏色不岔都搭得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香檳色,淺藍色,淺灰色都好看。

黃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

15樓:草莓小瑞瑞

不知道你的裙子是什麼樣

16樓:o蛋

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希望採納

米色衣服配什麼圍巾

17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的話:深色的大衣之類的,不要配同色系的,尤其是淡色的,沒層次感。可以配同色的圍巾,或者是淡淡的粉色,也可以是比較成熟的深顏色系,比如深藍色或黑色的圍巾哦,其實白色圍巾是百搭的圍巾顏色……o(∩_∩)o

18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是比較素的顏色,可以搭配亮色系,暖色系的圍巾。比如,紅色,橙色,都是可以的。

19樓:留海瑤茅婷

藍色紫色

紅色亮一點的顏色

看你整體的

只要你自己喜歡就會好看

會顯得人很自信的

這樣顏色的大衣,配什麼樣式顏色圍巾好?米色的行麼?

20樓:綰綰

個人認為米色可以單是撞色不明顯

21樓:鵲橋月夜

個人觀點:淺灰色不錯

22樓:小茵愛大武

米色可以,或者黑色,其實這件外套顏色比較深沉,深沉的話就不能配鮮豔的圍巾,也不要白色感覺不搭,或者和這件外套一樣顏色的圍巾

橘紅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圍脖合適?米色好、黑色、白色、大紅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色應該是搭配白色好看,橘紅色大衣搭配米色、黑色、白色圍脖都可以,同一色系的大紅色不行

24樓:七了

除了大紅色 都可以 最好是米色的

藏青色大衣也是如此哦

25樓:愛探險的朵拉

橘紅色搭配白色好看很襯**藏藍色搭配白色或者米色

橘黃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鞋子好看,橘黃色的鞋子怎麼配衣服

鞋子應該根據褲子的顏色搭配的 黑色牛仔褲搭配黑色鞋子吧 橘黃色配黑色會不會有突兀感呢 人帥穿啥都好看。何必考慮那麼多叻 橘黃色的鞋子怎麼配衣服 你好建議樓主搭配 深色系的衣服好看 如褲子 建議選擇 鉛筆褲 或是樓主也可以搭配 打 外搭配休閒短款 就可以的 牛仔 毛邊的牛仔短褲都可以啊顯得時尚 洋氣大...

橘黃色代表什麼,藍色和橘黃色各代表什麼含義

從那種方面來說是積極向上,很有朝氣的意思 從那種方面來說是代表.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橙色 橘黃色 是愛存在過的記憶 橙色代表,呵呵,我個人認為是陽光,可愛的顏色,很健康,也很熱情啊,我挺喜歡這個顏色的。呵呵,好奇怪的問題啊!黃是暖色調的。溫暖可愛而已 藍色和橘黃色各代表什麼含義 藍色真理 溫馨及希望...

桔黃色RGB值,橘黃色rgb是多少

可以參考看一下 把 匯入ps中就能看到了 橘黃色 rgb 是多少 橘黃色的rgb r237 g109 b0。rgb色彩模式是工業界的一種顏色標準,是通過對紅 r 綠 g 藍 b 三個顏色通道的變化以及它們相互之間的疊加來得到各式各樣的顏色的,rgb即是代表紅 綠 藍三個通道的顏色,這個標準幾乎包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