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不是真的不知道,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的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8:43 字數 3067 閱讀 7888

1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有些事情自己被矇在鼓裡。

有這樣一句話!旁觀者清,當事者迷。

也許是真的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什麼,有些事情你是摸不準也看不透,只有你自己才明白你自己在做什麼,所以不管什麼事情,你自己就去做好自己,不要去想他人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有些事和人叫人很難看清的。只是自己做事看人的時候心裡要有數。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能改變別人,那麼就從改變自己入手。做好自己,讓別人去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做事兩樣要深思熟慮之後再去**,這樣做我們也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就不會不知道了。

5樓:早治國

做人做事要看清楚 別再輕易的下廚 任何的定論和結論 考慮清楚了再做嗯

6樓:雨俊孤獨

知道了,下一站還有意思嗎?

「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的梗是什麼意思?

7樓:楓葉蘿蔔

「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出自李袁傑,網紅歌曲《離人愁》的作者。18年7月份他參加明日之子節目然後被淘汰,這句話就是在那一期節目說的。

在他演唱完之後,評委之一的吳青峰說「自己的心沒有被揪起來」,然後李袁傑沒有放棄。

這**委華晨宇接過話頭說自己也喜歡國風,說國風應創新,並讓李袁傑彈一個6級,自己來給他和聲,但李袁傑回答「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

說出這句話的場面一度非常尷尬,因為他表示「真的不知道」的是基礎的樂理知識(華晨宇直言「好好學習樂理知識」),所以可以說是鬧了個烏龍,尷尬程度類似於翟天臨的「知網是什麼?」。

19年2月翟天臨直播時有觀眾問他博士**在知網上怎麼查不到,他反問知網是什麼?身為一個博士後但卻不知道發博士**肯定會用到的知網為何物,引起了觀眾的疑惑和網友的深扒,這不僅是娛樂圈醜聞,同時也是學術圈醜聞。

把他倆對仗一下的話大概是「真不知道李袁傑,不識知網翟天臨」。

在禁播困境中,《明日之子2》第三期在上週六與大家如期見面,18強升級站不僅燃炸了在場的選手也點燃了觀眾們的熱情。楊冪兒子田「四火」 (田燚)用清澈的嗓音演唱《我我》唱哭了星推官、高冷王子蔡維澤演唱原創歌曲《視線所及只剩生活》令現場的楊冪何炅止不住起雞皮疙瘩、鄧典將《perfect》發揮極致直接晉級甚至被觀眾壓注「他就是我這期壓的冠軍選手」……選手們用實力征服了觀眾和星推官,也將比賽推到高潮。明日之子:

最近大火的原創歌手李袁傑唱《離人愁》,慘遭導師淘汰

那李袁傑是怎麼回事呢?李袁傑是《明日之子2》 第二期節目錄制在李青峰獨秀賽道被淘汰的選手。他被稱為原創國風小生與同期參賽的民謠大神曉月老闆、中國電音第一人徐夢圓同臺被稱為大神級人物。

這是獨秀賽道,每位參賽人員都要有自己的特色,能打動人心。用歌聲、才貌征服觀眾,讓觀眾為之沉淪。同時也要知道你唱的是什麼,想要聽眾聽到什麼,你的能力又能使它做的怎麼樣!

華晨宇讓他來和聲,不談4530251,然後讓他自己彈自己唱,談個六級,結果不想竟演變成一個大烏龍。

作為一個**人他問:「是和絃轉換的那種嗎?」真的是忍不住笑了。

關於花花接下來說的:作為一個**人,你應該好好學習學習樂理知識這一橋段,還在網上引起一陣風波。針對網路上批判,花花不尊重人這一說法,我認為華晨宇並沒有說錯。

李袁傑說他不懂,但是花花懂。我們這個世界真的太浮躁了,不是外面的炎炎烈日和熊熊大火,也不是賓士的汽車和熱鬧的八卦新聞,而是我們的腳步太輕浮了。為了追求大眾文化,滿足消費需求,低劣產品、作品噴湧而出,遏制不止。

而少有的堅持慢節奏的人鍼砭時弊,卻總會得不到大眾的認可。我們給予世界感恩,世界才會對我們回報以歌。李袁傑作為一名**人他要做的不是口頭的宣揚國風文化,而是去實踐,用行動去踐行,去學習樂理知識充實自己的頭腦,而不是一頭腦熱去做連自己都不懂的**。

難道以為一首歌就能讓他出盡風頭,然後大紅大紫嗎?不,顯然不是,這是對**的神聖的褻瀆。聽眾要聽的是**的靈魂。

因為標註了原創,觀眾便認定這是你創作的,久而久之認為這就是對的,因為聽眾不是專業的。只不過是因為某些人、一群人產生了情感共振,才有了來自靈魂深處的感同身受。

那麼作為一名出眾的**人,在得到專業指導後,不應該潛心沉澱嗎?春春(李宇春)在李袁傑演唱完也發表意見,現場的提問其實並不是刁鑽的問題,那麼我的疑問是:他的歌曲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就好比,中國一直喊著維權、保護產權、支援原創,但是當智慧財產權被侵犯的時候,剛開始社會持著批判的態度,但是不久之後,很多事情就消失匿跡了,而產權問題卻一直、一直在維護。你知道為什麼李袁傑淘汰後釋出翻唱華晨宇的《煙火裡的塵埃》和吳青峰的《小情歌》而不翻唱李宇春的嗎?

因為李宇春的歌用吉他需要彈一個6級。作為一名**人,應該用高姿態作曲,低姿態做人。以為自己有點特長就到處顯擺,這顯然不是明智之舉。

同時作為一名社會人,無論自己的行為是大是小,我們都應正確的看待自己、控制自己的所作所為,而不是處在暴風雨的中心,狠狠落魄。

8樓:明天在**

我雖是平民但看過一小段,華晨宇的話錯誤一定要指出,創作一首歌真的不一定要會樂理,**是聽出來的,欣賞歌曲是我們用耳朵去聽,只要好聽就是好的作品,可以說我,每個人觀點不同很正常,**不是先有樂理的,是無數次的聆聽來創作出來的,樂理的初始都是不懂的人通過聽著和諧才創作出來的,當明星也不能胡說。順便問一句大明星,為什麼歌曲結尾要使用51結束?為什麼憂傷的歌曲要用小調去詮釋呢?

再問你一句,是先有**還是先有的樂理?

她這樣寫著「我想知道的是,我們是否真的能夠互相懂得。不是包容,不是照看,也不是原諒和寵愛,而是懂得

9樓:灰太朗

你男朋友怎麼這樣?唉!你們總是這樣也不會幸福,你生活在他的陰影裡又怎麼會開心?

我勸你們分手吧!你也考慮過這個問題的,雖然捨不得,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啊!你認真考慮下吧!

這樣的戀愛不是太累嗎?

10樓:霏露思雪

你們還不是戀人吧。如果是她應該覺得你們友情之上,戀人未滿,然後估計她想和你做朋友,因為情侶並不一定要懂得。她估計很想和你做朋友,然後是你追的她?

然後她有後悔了?往往平淡的決絕才最毒。要是想複合,恐怕很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互相懂對方,包括生活各方面

我們是異地戀,現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得堅持下去

花鎮情感導師回覆 很多人會覺得身處兩地的人不能時刻依偎在一起 不能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那麼這樣的戀愛還有什麼意思呢?確實,異地戀的情侶經常不能在一起做很多事情,但異地戀最可貴的是心靈上的溝通。相處異地的人,因為沒有太多的機會說甜言蜜語,見面,甚至溝通的機會都不會很多,所以溝通的質量十分的...

不知道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染色的,不知道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染色的

這料是翡翠,但是顏色真不敢肯定是天然的。看著不自然,極有可能是人工染色的產品。不知道這個翡手鐲是真是假?哪可以鑑定真假?有沒有最簡單的自己可判斷是不是真的翡翠還是染色什麼的?如果買的貴。最好檢測。北京上海 地質大學有珠寶檢測 50起 怎麼能分辨翡翠是不是充色或著染色的?這個鐲子是不是染色的?30 天...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我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愛情.因為你是在和別人賭氣的時候說出來的,並不是發自你內心的真實的想法.所以,我勸你趕快和她講清楚,做普通朋友可以,做戀人的條件並不成熟,結婚更是不可能了.否則你會弄的兩個人都很痛苦和無奈.要知道,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好自為之吧,兄弟 既然你不明白你和她之間是不是有哪個意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