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去泡瑤浴,但是市面上很多瑤浴品牌,請問那個品牌的好啊

2021-03-22 17:07:36 字數 6042 閱讀 2953

1樓:侗族郎中

瑤族藥藥浴,是瑤族人民生活中的一種方式,用一個布袋裝一把藥,放入大禍裡煎半個小時以上,才把藥水倒入大浴桶裡,你問哪個品牌好,這就沒必要了,按照瑤族的傳統用藥方式,每個人用藥水不少於100公斤,所需要的幹原藥材不少於1斤,現在有品牌的粉末藥浴包基本上只有100,一百克兌一百公斤水,你想想會有效果嗎?想要真正體驗瑤族藥浴,不要找什麼牌子,就找普通老百姓做的大藥包,自己煎熬,這才是真**味到藥浴的作用。

瑤浴的品牌都有哪些?最正宗的是那的啊?

2樓:藺付友祭庚

瑤浴和瑤族瑤醫文化是由御瑤公司第一個將它引進市場,介紹給國人。市面上的瑤浴品牌都是在那之後出現的,如果你想用瑤浴,建議最好使用御瑤公司的品牌

3樓:東郭永修璩辛

貴州瑤浴是正宗的喲!我以前在**買過幾次!也是送給父母的

呵呵養生效果挺不錯的!對身體很好!我在他們總店買的,現在好像店鋪有活動,很划算,我都囤了一個調理週期的貨,店主建議不要囤太多,因為每個階段身體所需要的調理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就囤了一個週期的,之前試了10包,效果確實不錯。

還是健字號,很正規,掌櫃人也很好,會根據我們的身體幫我們搭配的。朋友都在問呢,對了,我找一下店鋪資訊給你,要是沒有支付寶,也可以直接聯絡掌櫃的

大瑤山小玲家瑤浴泡完以後有什麼作用?

4樓:做人要善良

大瑤山小玲家瑤浴是專為愛健康愛美麗的女性設計的。效果相當不錯,可以促進體內血液迴圈排毒,美容養顏。你搜下印象瑤都就能找到他們

瑤浴是什麼?

5樓:女兒奴_炥霖

簡單的說就是泡一個帶著藥包的桶浴,但瑤浴有很多講究,最多用於幫助女性解決**病,但很多美容院都有瑤浴的專案,大多都是掛羊頭賣狗肉,很多就是在某寶上買的藥包,真正專業的很少,大連好像就有那麼幾家專業的。應該不會超過3家。

6樓:匿名使用者

瑤浴是我國瑤族幾千年開口口相傳的幾十種中藥材藥浴保健身體的一種泡澡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還不錯的,像千年 瑤浴還不錯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玉瑤是中國古代神話中的一種。洗浴方式。

9樓:jane劉梅

真的有用?我看到好多人說假的

10樓:愛笑的季商

生活在深山裡的瑤族人生活環境潮溼,且霧氣難以散去,加上生活裡多見毒蟲、毒蛇,所以瑤族人找到了對抗自然環境的方式,就是通過將天然生長的藥草精心配比,製成瑤族特有的瑤浴。人泡在瑤浴中得以祛除寒溼,防止風溼疼痛,尤其對於生產後的女性來說,泡瑤浴能夠防止月子病,溫和地去除身體寒氣,補氣血。正宗的瑤浴泡法要注重三進三出。

主任面診,為患者檢查體質,判斷患者屬於溼寒體質、其血虛體質,或者其他體質。

泡瑤浴要在封閉的環境中,不要吹風,否則起不到很好的發汗排毒的功效,讓身體自然散熱,記得多喝水。

11樓:郭翎蠻筠

十大功效:

1、易睡安眠

2、**美容

3、出汗排毒

4、改善全身微迴圈

5、增強免疫力和神經調節力

6、潤膚止癢,預防**病

7、增強心臟功能

8、消除疲勞減輕肌肉風溼關節疼痛

9、促進腸胃健脾助消化促進排便通暢

10、促進產婦恢復預防**困擾

12樓:國融信

瑤浴和藏浴是我國兩種傳統的泡浴養生文化,瑤浴有很多品牌的,比如:中瑤,瑤浴天下,國瑤之類的品牌,瑤浴目前已經過度商業化,百分之九十都是誇大功效的偽劣產品,稍微有一點常識都知道;藏藥浴,可起到疏通經絡、活血化淤、驅風散寒、清熱解毒、消腫止痛、調整陰陽、協調臟腑、通行氣血、濡養全身等養生功效。其中尤為突出的品牌為玉多康桑藏藥浴,曾經**衛視推薦過,不過只有**才有,目前還沒有發源到內陸。

13樓:一個周毅晨

泡了瑤浴 效果很不錯 我自己的腰痠背痛問題都被緩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瑤浴就是通過水的熱作用,開啟毛孔,通過**吸收有效成份,達到冶療疾病和養生的作用,但市場上有很多劣質藥包,大家選用的時候要留意小心,別適得其反。

瑤浴的功效

排毒養顏

舒筋活絡

養心安神

女性修復

強腰健腎

卵巢保養

女性修復

調理氣血

提高免疫力

月子藥浴

清熱解毒

舒腸調胃

養肝明目

清脂**

生肌補益

養宮驅寒

15樓:匿名使用者

瑤浴,被評選為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世界三大洗浴文化之一。主要是通過各種藥方的草藥煮藥汁泡澡來達到**各類疾病,增強免疫力的一種瑤族瑤浴。貴州從江縣翠裡鄉西山鎮高華村才是正宗發源地。

**電視臺多次報道,國外很多**也多有報道。高華村全村都姓趙,是一個大家族。瑤醫趙成富是被外界採訪最多的藥師,立志做成村裡瑤家瑤浴民宿最高檔的又屬趙成文。

瑤浴**有賣的?

16樓:皋鬆蘭蹉鳥

「瑤浴天下」產品就屬「廣州市三有******」該公司有國家註冊商標以及的質檢報告;其他公司的「瑤浴天下」品牌都是假冒的;如有需要請拔打:83804898、83804838、83833884

17樓:normal阿雅

還是今年四月份的時候,跟老公到江西上饒的婺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購這麼方便,只要你會網購,不用出門隨時都可以買到,建議你去訂購華御古芳瑤浴,因為它家是屬於貴州從江瑤浴,貴州從江瑤浴是瑤浴的發源地,入選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藥包藥性和品質是瑤浴產品當中最好的,而且還是健字號的

19樓:常州大學城家園

呵呵。這個問的有點太大了。 現在買東西根本不分割槽域性了。

只要你會網購,你隨時都可以買到。而且若你買量很大的話。建議你去上香港魅力嘉美容公司官網訂買。

因為它家是瑤浴行業的創始者和開山鼻祖。藥包藥性和品質是瑤浴產品當中最好的

20樓:紅頭瑤

這個要看你在哪個區域的地方,目前網上售賣的瑤浴產品比較多,但由於不知產品的真假性,所以建議不要在網上購買,以免購買假冒產品給你帶來了不好的後果。

21樓:國瑤瑤浴天下

**都有賣。若是做瑤浴知名瑤浴品牌**的話,我建議做瑤浴天下的。因為它家是現代瑤浴行業中的開山鼻祖。都做了十年了。效果和質量是其它品牌都不可比擬的。

瑤浴哪個牌子的好?

22樓:一種最初的憶

下面這幾個牌子都不錯:

1、品牌:愛足有方,品牌指數:9.9

2、品牌:露蘭姬娜,品牌指數:9.4

3、品牌:黃堅源,品牌指數:9.2

4、品牌:巴斯克林,品牌指數:9.1

5、品牌:存希園,品牌指數:9

6、瑤谷,品牌指數:9

7、品牌:沁膚嘉,品牌指數:8.9

8、品牌:米藍晞,品牌指數:8.9

9、品牌:雲沐堂,品牌指數:8.9

10、品牌:安速/ars,品牌指數:8.7

23樓:侗族郎中

瑤族藥浴藥,別找什麼牌子,有品牌的都是把藥材粉末了,都是100克裝的,想要真**味一下瑤浴,我建議你跟老百姓手裡制的一斤裝的原藥材,自己拿去煎熬半個小時以上,然後倒入浴桶,這種藥效才足,一百克裝的,放入一百公斤的熱水,會有效果嗎?賣牌子的**又貴,老百姓一斤裝的一大包才賣十多二十塊錢。

24樓:將燦師懷夢

印象瑤都的那個瑤浴挺好的,你可以去某寶看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一個叫瑤愈的,趙如明老瑤醫的祕方,很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能給個方便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網上一家叫 靜享瑤浴家 的,泡一段後很好,睡眠變得可好,連**也變紅潤了

龔氏瑤浴怎麼樣,這個瑤浴牌子挺火的?

28樓:吉祥

從江是瑤族瑤浴的發源地,由於特殊的地理原因,山高林密谷深,得天獨厚的的名貴草藥,以及傳統的瑤醫相結合,

世世代代的瑤族人民經過長期的實踐總結經驗,形成了完整人的瑤族洗浴文化。

29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生產的產品其實都挺好的,價效比都還是蠻高的吧,你具體的可以去他們的店鋪先去觀察一下再說

30樓:嗅花的影子

不太清楚,做瑤浴的好多,很難確定哪家正宗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我還是頭一次聽說,無法給你答案

瑤浴多久泡一次最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1、煮藥。(用鍋把瑤浴藥包煮透煮熟,顏色呈深茶色)很重要一步。只有中藥煮透了才會有很好的藥勁。

2、調節水位,水溫。(放水,把水位調至坐在浴缸內到達胸部,水位太低就是坐浴,效果有差別。調節水溫,水溫要達到40-45度左右,水溫太低效果不顯著。)

3、三進三處。泡澡過程講究」三進三處」.第一次,泡8-10分鐘,出浴休息不超過10分鐘,喝紅糖水。

第二次泡澡5分鐘,出浴休息,第三次泡澡5分鐘出浴。(用藥包搓擦身體效果更佳。)出浴後不要用清水沖洗身體,藥效很持久。

33樓:泣恨彤幻珊

這個沒有太具體的要求,一般情況下三天一次,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泡。我一直在泡瑤浴,對一些**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滋潤養顏,這點我很喜歡

嘿嘿!效果都挺不錯的。我一直是在印象瑤都這裡買的,掌櫃很不錯,還會介紹一些養生知識,你搜尋**印象瑤都就能找到了。

34樓:雄哥

神奇的「千年瑤浴」是通過浸浴透皮吸收的方式,瑤浴功效能提升肌膚毛細血管的通透性。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滋養肌膚、清潔止癢、消除異味、幫助睡眠。用後**合適清爽、細膩柔滑、白嫩潤澤、富有彈性、芳香怡人、心情愉悅。

湖南金鳳凰生物科技****,自然養生科技的倡導者!目前公司主要立足於瑤族文化研究,全面推廣千年瑤浴養生專案,並在瑤族藥浴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唯一保護地區貴州從江設立了專門的千年瑤浴產品生產基地。公司所有產品都是根據瑤族人民經過上千年驗證的祕傳浴方精製而成,並通過與自然養生科技相結合,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藥物滲透效果和保健功效,達到全面調養,根本保健的目的。

史書上記載《藥浴》被瑤族男女老少視為日常生活的享受,中國皇室美容、美體、養生的必備品。更成為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

千年瑤浴的好處之一:脂肪燃燒,促進新陳代謝

瑤浴能讓血液迴圈順暢,讓全身變的暖乎乎的.這樣的溫熱效果也是成為瘦子的重要關鍵.除此之外,浴缸中的溫水還能促進內臟功能活撥化,提升能量的消耗.

當然要達到這樣的效果泡浴不能只是一時的,要持續每天進行,一個療程最好可以持續三個月如此才能有效提高基礎 代謝率.此外芳香泡浴還能讓身體放輕鬆。

千年瑤浴的好處二:強化排毒,淨化毒素

千年瑤浴能讓血液迴圈順暢,對提升肝臟和腎臟機能有很大的功效從而順利的排除體內的毒素,如尿毒,汗毒等. 泡浴還能刺激心臟的右心房分泌一種叫縮氨酸的利尿荷爾蒙,對於浮腫和虛寒的狀況也能得到很好的改善.人體內所殘留的有害金屬,和脂肪結合之後,會造成脂肪 難以燃燒,變成**的大敵.

一般這樣的有害金屬都是籍由尿和汗來排出的.

千年瑤浴好處三:利用水的阻力,鍛鍊美麗曲線

利用肌肉在水中必須要對抗水所造成的阻力,讓肌肉所要負荷的力量比平常運動要高的原理,就能輕鬆達到最佳的運動效果,溫水的溫熱效應和水壓效果,可以更有效率的消耗能量,鍛煉出漂亮的肌肉曲線.有效的讓肌肉增加,提升基礎代謝.

千年一般情況下,一天一次就可有效的發揮瑤浴的眾多功效。在保健品形勢一片大好的前提下,千年瑤浴功效如此神奇,加盟千年瑤浴,定可大賺一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調理期1-2天泡一次,調理好之後保養期3-5天泡一次,保健期7-10天泡一次,望採納。

瑤浴泡幾包有效果,瑤浴多久泡一次最好

這個要看你身體的來情況,還有調理的情自況來說的,不同的體質使用的時間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 不能盲目的去使用,所以泡瑤浴還是去正規的專業一點的美容機構去泡,同時還要認準正真的瑤浴產品。每次泡浴累計下水20分鐘,分3 4次完成,每次3 6分鐘,中間躺臥休息時間不超過10分鐘。在泡浴過程中可用藥水與藥包輕...

大家一般泡瑤浴都是用的那個品牌的?那個是正宗的啊

這個我知道,我前幾天剛好找到了從瑤廠家在 的店鋪。詳細諮詢了。現在瑤浴分為很多牌子,大體就是健字號和妝字號。健字號的是正規產品,是瑤浴原產地從江生產的,藥材來自瑤寨的大山,配方來自板瑤原配方,他們產品的審批是藥材管理局。所以藥包貨真價實,我也仔細看了他們店鋪顧客的評價和回頭購買率,確實值得信賴,店主...

什麼是瑤浴 最近廣告啊,美容院養生館的都很火爆啊,到底什麼是

說到瑤浴,就要屬御瑤企業旗下的品牌了。瑤浴,是瑤族人民千百年來流傳下來治病和強身健體的一種泡澡的藥方。美容養生院很火爆是因為其產品對解決亞健康等問題有著非常好的效果。不清楚。我和朋友經常去的是 王者之風 男士spa養生會所,全國連鎖的,挺不錯的 瑤浴就是瑤抄族的藥浴泡澡習俗。如今用現代科技把它弄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