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市面上有3D紙尿褲,這個是立體的

2021-03-04 08:28:36 字數 994 閱讀 8370

1樓:小戊戊戊

你說的這個應該是貝知美的3d系列,她就是兩邊有兩條像水溝一樣,防側漏功能比較強大。

2樓:四時風月

個人覺得這個3d應該是3d印表機列印出來的。

聽說可愛博士紙尿褲是3d懸浮芯體的,這個是什麼芯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懸浮芯體紙尿褲是採用底膜和芯體分離技術,增加吸收面積,吸收更快,吸收量更大

知道什麼是3d懸浮芯體紙尿褲嗎?

4樓:星兒

知道3d懸浮芯體,我家寶寶用得那款愛滿分紙尿褲就有懸浮芯體

貝知美3d懸浮紙尿褲跟傳統的紙尿褲有什麼不一樣?

5樓:萱總

相較於傳統的紙尿褲而言,3d懸浮芯紙尿褲具備以下幾大優良特點:

沙漏3d懸浮芯體設計:沙漏一般的設計結構,增大了紙尿褲與肌膚之間的空氣流動空間和吸水空間,避免了寶寶屁股長時間與尿液的接觸。從源頭上防止紅屁股的出現。

超柔軟的3d親膚面層:極致綿柔,避免了幼嫩的肌膚磨損等**問題。

創新芯體:採用「神奇」吸水顆粒,讓紙尿褲更加的輕薄貼身,實現瞬吸鎖水,不易斷層;給寶寶帶來完美肌膚呵護;雙託立體創新護圍:攤開尿褲護圍自動張開,好像媽媽雙手的託扶,寶寶怎麼動都舒服,怎麼動都不漏。

6樓:匿名使用者

1.假貨的印花顏色比真貨更鮮豔;2.假貨有異味,類似油漆味;3.

假貨吸水性和透氣性明顯很差。如果媽媽覺得購買的好奇紙尿褲有問題,最好不要用,因為使用劣質的紙尿褲,會影響到寶寶的正常生長髮育,容易患上一些肛腸類疾病。因此家長在為孩子使用紙尿褲時一定注意不要包得太緊和頻繁使用,如果讓孩子的小屁股一直處於紙尿褲的包圍之下或選用劣質的紙尿褲,容易患上肛周炎、肛瘻等疾病。

建議媽媽們購買紙尿褲儘量要從正規渠道,如網上母嬰專賣店,可以避免真假的困擾,放心給寶寶使用。望採納

聽說現在市面上有那種無固定月租的手機卡,是不是真的?

電信 青年一派 卡用多少買多少,用得多送得多。打破傳統 卡固定月租模式,支援使用者自由選擇語音或流量產品。無固定月租,按需訂購 隨訂隨用 按量付費。市面上可供大家辦理的低價 了解到的就是5元 8元 三個運營商都有這種保號 我之前有專門對保號 講述過,教大家怎麼樣辦理保號 以及如何做到既能夠保留原來的號...

市面上有哪些女士香菸?拜託了各位謝謝

女孩子還是少抽菸吧 對自己的身體不好 別人看著也不好 滿意請採納 女士煙的名字都有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520 嬌子 七星 愛喜 摩爾 黑精靈 壽百年 peel ysl slims dj 大金獅 硬盒深藍 大金獅 硬盒粉紅 七彩夢都 女士 dj青苹味採納哦 女士煙都有哪些 現在投入市場的女士香菸有...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財務軟體比較好

一個好的財務 bai 管理軟 du件要適合自己目前的需求zhi 並且要具有dao很強的擴充套件性 例如現在你內的企業規模剛達容到初級階段這個軟體必須能滿足你目前的需求 當你的企業發展壯大了 軟體必須可以升級和加站點來迎合你那個時候的需求 我建議要想用軟體的話 最好能使用用友的u8系列產品用友做為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