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外貿業務管理軟體做的好,市面上有什麼比較好用的外貿管理軟體?

2022-08-05 01:40:20 字數 5656 閱讀 4030

1樓:慧新外貿軟體

現在外貿管理軟體不跟以前那樣拼功能了,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有些公司側重郵件管理,有些公司側重於輔助制度去引導業務團隊每天去堅持積累一些客戶資訊,有一些則是側重於業績管理,建議大家找適合自己的管理軟體就可以。同時,現在有一些外貿管理軟體也帶有客戶開發功能的,很實用,可以考慮下。

2樓:位音景

1、勝途erp 在與亞馬遜fba對接上,海外倉頭程發貨管理中,庫存週轉管理與**鏈管理等方面都可以,但**小貴

2、店小祕 對接平臺多,**相對便宜,適合中小賣家使用,不過功能有侷限性。

3樓:絞誑道唾煞

外貿行業是很難管理的,如果你完全不懂外貿行業的業務的實際操作方式和流程,管理外貿基本就是空話。外貿的辦公管理軟體有很多,但是必須由經驗豐富的人來使用,完全沒有經驗的人使用此類軟體的效果不會太好,還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九院

外貿業務管理軟體沒有絕對的最好,樓主可以結合自己企業的實際情況來做選擇,郵箱軟體是側重管理客戶,有側重管理公司業務,有側重搜尋客戶,不過能同時兼顧這些的肯定就更好了

5樓:一米說軟體

目前的erp管理軟體有很多,但是價效比卻不一樣。一些erp軟體雖然價錢便宜,但是功能上卻又不足,很多企業沒做深入瞭解就著急選擇,免不了要帶著企業走上發展的彎路。小米外貿erp適用於企業全階段發展,適合企業全流程管理,適合現在的大部分企業使用。

當然還是建議先了解試用之後再做決定。

6樓:田戈雅

要說外貿軟體做的好的話,個人比較推介你巨集景動力的,他家的外貿管理軟體功能多,而且風險控制方面做的比較好

市面上有什麼比較好用的外貿管理軟體?

7樓:輕流

其實對很多外貿商來說,尋求管理軟體的目的就是讓管理進行優化,讓自己的公司做大做強,對市面上很多erp或者crm軟體的功能並不是全部適用,可能只會用到其中的一點功能,如果都去購買,會有些浪費。

不管是做傳統外貿還是跨境電商,最主要的還是要從需求出發去選擇管理軟體。

實用性。一個管理軟體如果有50%的功能都能夠被公司用到,而且還可以開發的更多,那這就是實用性很強的軟體;

操作靈活度。管理軟體的目的是幫助人們進行管理,如果人操作軟體的靈活度很低,那麼這款軟體的使用度就會下降;

資料儲存。管理軟體可以幫助人記憶資料,也可以分析資料,而資料在幫助公司銷售和遠景規劃等各方面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售後。許多管理軟體的售後被很多企業吐槽過,因為一般選擇管理軟體的企業大部分都是沒有專業的it部門,在購買了管理軟體以後,很多功能的使用都需要有專門的解說來幫助企業更好的適用系統。

輕流是一款專門做業務流程管理的saas軟體,輕量級的雲bpm絕對可以滿足外貿企業來管理訂單以及其他方面。

不管是erp還是crm,都可以在輕流中實現這兩種系統的功能,搭建屬於自己公司的管理應用。

輕流的自定義程度高,企業可以將自己各個板塊的內容建立在輕流上使用,同時自由度高的業務流程設定,也可以將團隊更好地協作。

專業的售後團隊,幫助企業在使用過程中解決關於系統使用的問題,同時,對企業提出的一些新功能,輕流會有專門的人員進行接洽,在溝通一致的情況下,為企業量身打造新功能。

資料分析功能強大,不僅有指標卡和儀表盤幫助企業實時檢視資料,還有各種型別的資料包表來幫助企業進行分析。

輕流因自定義程度高而被很多行業的使用者使用,外貿管理離不開進銷存以及企業內部的管理,一個好用的管理軟體是可以幫助企業在各方面都可以使用到,而不是不同業務需要不同的軟體。

輕流可以幫助外貿企業在管理好自己各個業務的同時,將這些業務用流程引擎串聯起來,達到更高效的工作流管理,同時,資料視覺化的操作也可以幫助企業在總結過去、展望未來中提供資料支撐。

8樓:慧新外貿軟體

現在很多管理軟體都很成熟了,同時不跟以前那樣拼功能了,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有些公司側重郵件管理,有些公司側重於輔助制度去引導業務團隊每天去堅持積累一些客戶資訊,有一些則是側重於業績管理,建議大家找適合自己的管理軟體就可以。同時,現在有一些外貿管理軟體也帶有客戶開發功能的,很實用,可以考慮下。

9樓:你還要我咋樣

1、勝途erp 在與亞馬遜fba對接上,海外倉頭程發貨管理中,庫存週轉管理與**鏈管理等方面都可以,但**小貴

2、店小祕 對接平臺多,**相對便宜,適合中小賣家使用,不過功能有侷限性。

10樓:說

只有適合自己的軟體才是好用的。

外貿流程基本上都一樣,詢**-訂單-採購-出運-報關-結匯-財務但市面的軟體千差萬別,

外貿公司管理方式沒有一家是相同的,所有市場軟體都是好用的,只要相不相對你是不是好用。這樣看你個人根據自己企業管理方式 ,客戶要求來判斷

這個文章寫的如果選擇適合自己的外貿軟體還不錯網頁連結

外貿業務管理軟體。比較好用的是哪個啊?

11樓:位音景

1、勝途erp 在與亞馬遜fba對接上,海外倉頭程發貨管理中,庫存週轉管理與**鏈管理等方面都可以,但**小貴

2、店小祕 對接平臺多,**相對便宜,適合中小賣家使用,不過功能有侷限性。

12樓:孤月映風殘

不需要軟體,excel足矣。

什麼外貿管理軟體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業內最專業最好的是珠海巨集橋,由美國惠普投資、中國人開設的一家專業外貿軟體研發機構。

巨集橋外貿erp中的報關、物流、訂單管理、財務核算、業務分析、客戶資源挖掘系統等產品都做得極為專業,並且實施非常到位,貼合使用者需求,並且留有很大的業務需求變更空間和與其他系統介面組合的適用性。

如果你的預算較大,首先可以考慮巨集橋,由於軟體產品都可以試用,即使你最後不選擇誰家的,自己也不會吃虧,不妨多聯絡幾家試用吧,試用滿意了再定採購哪家的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敬請採納。

14樓:來自柏林寺生動的馬謖

如果是服裝外貿的話,看看新貝科服裝外貿管理軟體,直接試用一下就知道了。

15樓:

現在做外貿管理軟體的公司很多,所以要找一個有實施經驗的團隊的公司,而且要適合自己的公司!

16樓:熒熒

我前段時間也在找軟體,有人給我推薦了匯信軟體!

17樓:深圳出口服務商

用達爾吧,有朋友在用。

18樓:神經質

紡織服裝行業的特點

1、服裝樣品的確認跟蹤。

匯信軟體解決方案:

樣品確認情況的跟蹤-包括面料的確認和生產工藝的確認,投產前面輔料的到貨情況跟蹤,投產後對生產進度、數量、質檢的跟蹤。

工藝單--用作對服裝的生產方法、生產工藝方面的管理,側重點在於如何生產。

2、服裝構成複雜,使用面料種類繁多,成本核算複雜。

匯信軟體解決方案:

服裝所有面料的用量損耗與單價直接得到面輔料的單個成本,並且累加出款號的總成本,形成款號的單耗表。

3、生產服裝、對面輔料的用量管理混亂,面輔料的庫存數量管理。

匯信軟體解決方案:

服裝生產需要的面料、輔料在生產前、入庫時,重新核算每種原料的單耗,根據新核定的單耗得出應該採購或領用的面輔料數量,和訂單中的面輔料數量直接對比,如缺少及時補訂合同。

4、服裝跟單過程中的資訊反饋、資訊查詢管理。

匯信軟體解決方案:

對打樣跟單過程分為推銷樣、確認樣、尺碼樣、照相樣、投產樣、船樣、他樣環節。對往來的樣品確認,記錄每次確認內容,確認的時間,交期等。

5、服裝出運中,不同款號的裝箱搭配。

匯信軟體解決方案:

可以按款號處理獨色獨碼、獨色混碼、混色混碼的裝箱要求。直觀的標示各種裝箱方式中色、碼的數量。

6、對於服裝料中拉鍊單耗必須和服裝尺碼對照。

匯信軟體解決方案:

區別於服裝面料、輔料可以取平均單耗,針對拉鍊的單耗可以按服裝款號尺碼進行對應,在採購拉鍊時,可以直接採購不同尺碼所需的尺寸。

外貿管理軟體哪個好用?有一些介紹最好了

19樓:銷魂秙

外貿管理系統用於國際**的管理,主要功能包括郵件管理、訂單進度跟蹤、客商管理、樣品管理、出口業務、單證、採購、委外加工、質檢、庫存、往來賬等的管理,主要功能特色簡要描述如下:

1、訂單進度跟蹤管理:隨時隨地瞭解訂單生產進度情況;

2、郵件管理:公司郵件全面監控,防止飛單,讓老闆高枕無憂;

3、客戶管理:客戶資源永不流失,全方位的跟進、服務與管理;

4、出口業務:流程清晰單單可控,訂單全程輕鬆跟進,業務進展一覽無疑。主要功能包含意向單管理、客戶**管理、**商**管理、訂單管理、**訂單管理、排載與發貨管理、單證管理、核銷推稅管理等;

5、核算中心:控制成本,風險,真正做到單單盈虧,盡在掌握;

6、報表中心:**並茂多角度的報表分析,客戶、業務、財務全面分析、讓您一目瞭然,輕鬆決策;

7、樣品管理:實現樣品管理、打樣跟蹤、樣品收寄管理、樣品費用管理、樣品庫存等;

8、採購管理:具有一般採購單管理、原材材料採購、訂單採購、採購驗貨,進口採購等;

9、委外加工管理:委外加工單、生產進度跟蹤管理等;

10、庫存管理:樣品庫管理、材料庫管理等;

11、往來賬管理:應收應付發票管理、應收應付賬款管理、收付款管理等。

20樓:慧新外貿軟體

現在外貿管理軟體不跟以前那樣拼功能了,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建議大家找適合自己的管理軟體就可以。同時,現在有一些外貿管理軟體也帶有客戶開發功能的,很實用,可以考慮下。

21樓:ab客免費外貿

ab客免費的,是針對外貿需求開發出來專供外貿人使用的crm系統,免費版的不僅可以新增和管理客戶,使用起來很方便,還有銷售管理系統、衝突查詢、公海等,客戶列表可以一秒鐘檢視客戶情況,客戶等級可以讓客戶集中精力開發優質客戶;智慧任務提醒,提醒你跟進需要跟進的客戶。

還有海關資料呢!很讚的

另外全球**也很贊,不僅資費低於市場、7000+線路保證音質清晰度,通話錄音自動儲存,而且不用你撥號,在crm中一鍵撥打客戶**就可以,還可以設定去電顯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管理軟體主要是根據自身的功能需求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3樓:

在這個行業裡,還沒有絕對的頭牌,是因為現有的平臺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不足。本身外貿管理軟體就是一個很難搞的東西,搞得複雜了,使用者用著麻煩,搞得簡單些,使用者覺著功能少,眾口難調,各家又拼命拼**,這樣下去售後難以保證。還是希望作為使用者,好好思索一下自己需要什麼,多試用一下,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貿e寶 作為一款以輕量型客戶管理及自動化審批為主打功能的外貿crm,速度快,功能實用,大家可以試試

外貿管理軟體排名或者大家有知道比較好的軟體嗎?求介紹

24樓:慧新外貿軟體

現在外貿管理軟體不跟以前那樣拼功能了,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有些公司側重郵件管理,有些公司側重於輔助制度去引導業務團隊每天去堅持積累一些客戶資訊,有一些則是側重於業績管理,建議大家找適合自己的管理軟體就可以。

同時,現在有一些外貿管理軟體也帶有客戶開發功能的,很實用,可以考慮下。

客戶管理軟體哪個好,客戶管理軟體用什麼好?

國內的crm服務商有很多,選型的時候要注意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都是有免費版提供試用的,不過功能上會有很多限制,目前國內市場上有很多crm品牌,具體 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crm服務商。溝通的時候你可以講清楚你的具體業務流程需求,要求對方給你提供一套對應的行業解決方案和演示系統,滿意的話就可以申請...

有哪些好的服裝管理軟體,好用的服裝管理軟體有什麼

祕奧品牌不錯,喜迎中秋國慶,好禮送不停,買軟體符合條件即可送鐳射掃描槍一個 好用的服裝管理軟體有什麼?好 用 服 裝 管 理 軟 件必 須 要 操 作簡 單,管 理 容 易 要 有p o s銷 售 v i p管 理 採購 入 庫 出庫管 理 庫 存的 統 計 利 潤 分 析 等,那 樣 才 能算是 ...

銷售管理軟體哪個好用,銷售管理用什麼軟體好

這個時代 大家的需求都不一樣 我就是給我們的客戶 都是中小型銷售型公司 做營銷管理培訓的。市場上目前系統很多 功能大同小異,所以你要結合自身需求衡量以下方面 1 穩定性 畢竟是用軟體,如果你對他的依賴性很大,不穩定可就坑了,讓你一天半天不能上班,損失很大,所以這是第一位要考慮的。2 售後服務 系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