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銷存管理軟體是什麼,進銷存軟體是幹什麼的?有什麼作用?

2022-03-12 11:16:00 字數 5420 閱讀 5722

1樓:又一城軟體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賬務、商品、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

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損益、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合理的運用進銷存軟體就會為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投入,提高效率。從庫房進出記錄到庫存數量計算,貨品銷售出貨單據列印,貨品單據清點核算,這些利用進銷存管理軟體都能輕鬆解決。

2樓:江上琉璃醬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對企業生產經營中物料流、資金流進行條碼全程跟蹤管理,從接獲訂單合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每一步都為您提供詳盡準確的shx2資料。有效輔助神華科技企業解決業務管理、分銷管理、存貨管理、營銷計劃的執行和監控、統計資訊的收集等方面的業務問題。進銷存管理軟體在公司的經營銷售管理中,涉及生產管理、產品庫存管理、銷售管理、資料檔案、信用管理,資金收付、成本利潤等方方面面。

3樓:只抽紅河煙

有譜進銷存系統包括,倉庫管理、進貨、銷貨、訂單等環節,可以看

進銷存軟體是幹什麼的?有什麼作用?

4樓:又一城軟體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賬務、商品、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

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損益、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合理的運用進銷存軟體就會為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投入,提高效率。從庫房進出記錄到庫存數量計算,貨品銷售出貨單據列印,貨品單據清點核算,這些利用進銷存管理軟體都能輕鬆解決。

零售是群眾消費的剛需之一,現在做零售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但是人工對零售進行庫存管理和會員管理的話明顯是不現實的。同時由於零售業管理的特殊性,其商品的分類很難管理,市場上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很難進行完善的管理。

而隨著未來的發展,零售業對於大資料和智慧化的依賴會越來越重,因為大資料可以支撐一家門店決策的優化和升級,而【又一城進銷存零售管理軟體】能夠為大資料提供精準的資料**,同時還能夠有效地降低經營成本,提高競爭力,同時增加會員的黏性,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商家需要他的。

5樓:視解點卯

進銷存軟體就是用來處理和管理商品訂單銷售、進貨、

6樓:布穀雲進銷存軟體

進銷存軟體是一款實用工具,它是可以幫助經銷商,門店和公司進行日常的採購,銷售,倉庫管理、外勤管理、客戶管理等。

主要功能有:

1、手機開單

2、外勤拍照打卡

3、路線規劃拜訪

4、客戶crm管理

5、進銷存管理

6、賬目明細等模組

目前國內做的好的進銷存軟體有愛快銷,管管銷等。

7樓:

進銷存系統是致力於解決服裝經營過程中賬目混亂、庫存不準、資訊反饋不及時等問題,集採購、銷售、庫存、業績分析等多個環節於一體的企業管理軟體,好的進銷存軟體能夠幫助商戶提升管理效率,一手掌控服裝經營購銷鏈。

目前市面上的進銷存軟體主要有多客、秦絲、管家婆等,其中大部分是實行收費的且採用單機版形式,一次性買斷,但同時也有一些免費、採用線上形式的進銷存軟體,像秦絲的,其實各有優劣吧,你可以找免費的進銷存 軟體先試用一下,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是指公司採購、銷售、庫存的簡稱,都是**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市場中的進銷存軟體大多都是管控公司內部採購需求申請->採購員從**商下訂單->材料入庫收貨->材料管控(進倉、出倉、調倉各種動作)->銷售員簽訂客戶訂單->貨物出倉(售出)。

涉及多種單據:

1、採購訂單,採購入庫

2、銷售訂單,銷售出庫

3、倉庫調撥

還有上述單據的彙總表、明細表,最終達到賬物一致的管控效果。

9樓:負一萬重量

速達軟體技術(廣州)****作為中國的大型企業軟體,20年曆程塑造成知名品牌,為超過150萬家企業提供卓越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強大的技術背景和雄厚的資金實力,支援我們不斷進步。速達雲境進銷存財務軟體怎麼樣

進銷存財務軟體是指進銷存結合會計功能的計算機應用軟體。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報損報益、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隨著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企業進銷存的管理應用相應的軟體使這一動態的進銷存過程更加有條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最基本的功能就是管理商品的入庫、出庫、庫存情況。通過出入庫單據動態管理商品庫存,有些進銷存軟體會帶有財務處理功能,實現採購入庫、銷售出庫、庫存查詢、應收應付款管理、收款結算等流程化管理。

11樓:飛魚_老董

進銷存是企業採購進貨,庫存管理,銷售出貨等業務場景的簡稱,市面上有較多的企業軟體對進銷存進行管理,可對企業進行銷售管理,採購管理,庫存管理以及資金管理。

這裡推薦一個釘釘應用市場最火爆的進銷存管理軟體——決招進銷存(決招erp),介面簡潔清爽,功能簡單易上手,統計報表資料豐富,為企業管理層提供足夠的決策支援,另外決招進銷存有強大的自定義功能,在95%的標準產品功能滿足企業需求的同時,可以對5%企業個性化需求業務進行自定義,以實現完美契合自身企業管理需要,提升管理效率,決招進銷存很適合成長型中小企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主要是針對進貨,銷售,庫存,包括應收應付帳款方面的管理,也包含公司費用,每天流水帳這方面的管理,作用主要是代替手工記帳,使帳目更清晰,老闆更省心,減少人力物力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常的出入庫管理、收付款管理,以及相關資料的查詢分析;

二、訂單的跟單管理(包括銷售跟單、採購跟單、生產跟單),可隨時查詢各業務的進度和相關物料的狀態;

三、物料需求的計算、在維護好bom的基礎上,可計算生產計劃的物料需求,進一步計算需要採購的物料數;

14樓:我喜歡幫助朋友

進銷存是字面上理解,顧名思義,進:進貨業務,銷:銷售業務,存:

庫存業務,綜合就是管理進貨、銷售、庫存的整個業務流程的軟體。進銷存軟體可以有效幫助管理者節約人力成本、提供工作效率、資料更加準確穩定、避免人力計算出現的錯誤。所以很多大中型企業都會使用軟體,並且規範了業務流程,明確了分工。

中小企業也漸漸的開始接受軟體,使用軟體了,我一個朋友,做手機行業的,有幾家連鎖店,用的就是億誠軟體,供你參考吧!

15樓:最愛嫣然素人顏

進銷存主要是幫助企業進行資訊化管理的,更好的解決銷售、財務、庫存等功能,更好的查詢賬務,你這邊可以瞭解一下深知霖進銷存

16樓:

進銷存:進貨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等等相關處理。能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人力資源,減少錯誤率。業界比較好的是管家婆

17樓:管家婆軟體唐山

每天,有50萬家中小企業在使用管家婆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貨,銷售,庫存的管理

19樓:丿se丶戀曲灬

進銷存:進貨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等等相關處理。可以嘗試使用智 慧 商 貿 jin銷 存 軟體,簡單使用操作簡單功能全面、

20樓:魚蛋兒小童鞋

簡單點說就是管業務和管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主要是幫助企業進行流程管理,從訂單、生產、倉庫、發貨,甚至財務的全流程管理。進銷存軟體可以幫助企業優化管理流程,減少人工操作中不必要的錯誤。目前市場上比較成熟的進銷存軟體有管家婆、精鬥雲、銳智雲倉庫等,銳智雲倉庫主要針對小微企業,其他兩個針對初具規模的企業。

進銷存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功能?

22樓:景愛呀

進銷存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報損報溢、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擴充套件資料:

銷售管理:

1、包括銷售訂單、銷售出貨、客戶退貨、部門零售以及統計查詢等功能。

2、基本流程以客戶先下訂單,後出貨的日常業務需求,系統自動跟蹤每張單據的完成情況。

3、支援一張銷售訂單,多次出貨,系統會準確的為您調整庫存數量及金額,並記錄每次銷售的詳細情況。

4、支援根據一張銷售訂單直接生成一張相應的銷售出庫單。

5、支援獨立新增銷售出庫單,不用根據訂單出貨,如果客戶直接上門提貨則通過銷售出貨單來直接出貨。

6、鑑予客戶行業的多樣性及客戶需求的靈活性,系統同樣支援通過退貨單實現直接退貨。

7、支援客戶直接零售的,零售單據準確記錄日常零售記錄,每次零售後,系統準確直觀的算出每次零售利潤、利潤率等。

8、支援客戶預先支付相應款項,再根據單據金額扣除。

9、支援每種單據及時查詢詳情。

10、根據部門或者員工查詢銷售業績,並且根據銷售情況準確計算出銷售利潤等,讓銷售主管可以輕鬆掌握並進行部署工作。

12、企業在銷售是經常會發生銷售單據開出後,客戶提出整單去零等要求打折的情況,軟體做到銷售出庫單整單折扣成為必需的功能。

13、訂單可以終止,以免歷史的訂單沒有終止一直影響單據的操作。

採購管理:

1、包括採購訂單、採購入庫、採購退貨以及查詢統計功能等功能。

2、實現先下采購訂單,再分批進貨的日常業務需求,根據每次進貨的情況,系統自動核算對應的採購訂單的完成情況。

3、支援同一訂單,分多次進貨,系統會準確的調整庫存數量及金額,並記錄每次採購的詳細情況。

4、支援呼叫採購入庫單直接退貨。

5、支援每種單據及時查詢詳情,以及所有采購的商品彙總以及明細查詢。

6、支援對最後一次進貨價的提醒,方便核對採購**的變化。

7、根據銷售訂單直接生成採購訂單,這樣減輕採購的操作工作量。

進銷存管理系統是一個典型的資料庫應用程式,根據企業的需求,為解決企業賬目混亂,庫存不準,資訊反饋不及時等問題,採用先進的計算機技術而開發的,集進貨、銷售、儲存多個環節於一體的資訊系統。

進銷存管理軟體,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要簡單的肯定是辛巴商貿通了,傻瓜傻瓜就是辛巴 免費安裝試用。理財之星進銷存,公司 上有試用版本 推薦管家公,直觀簡潔,能同時支援 流通業 加工業 服務業 你好,我們是專業做進銷存管理軟體的,若想找個實用性強的,價效比高的,請mmm我 我資料有我qq milogs 工作日誌管理軟體,很適合做銷售和客戶...

手機進銷存軟體,手機進銷存軟體 erp管理系統 哪個好?

臉菜恿局用鴕 選擇適合企業需求的erp系統就是最好的,像國外的一些asp microsoft oracle salesforce等雖然很好,但是實用性並不一定很強或者不一定適合企業需求,像國內的一些做的還不錯的如用友 智邦國際等等做的都還是可以的。 威饃饃 隨著智慧手機 平板電腦等無線可移動裝置的不...

好的進銷存軟體,進銷存軟體哪個簡單好用

進銷存可以讓採購 銷售 財務 倉庫等多個部門統一整合到軟體中使用,管理者可以同時看到採購 銷售 財務支出實時情況。一套優秀的進銷存軟體不僅不會給企業造成支出負擔,他會整體的規範企業的運作,以往傳統的線下溝通 圖紙審批都會省掉,功能性強大,擴充套件性強,不需要新增管理軟體,能做到很好的成本把控。推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