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進銷存管理軟體哪個好,庫存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2023-06-10 20:10:05 字數 4639 閱讀 3663

庫存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1樓:小白說影視

百草軟體,管家婆軟體和凌雲倉庫軟體都不錯。

1、百草軟體。

針對企業發展不同階段設有對應適用產品, 階段分為:初創企業, 成長企業, 規模企業設有vip一對一軟體顧問服務,24小時反饋實時解決問題,按年費收取,企業使用不同階段產品收取不同費用。

2、管家婆軟體。

優點: 針對不同行業細分倉庫管理軟體, 如: 食品管理, **管理, 超市管理, 服裝鞋業等;財務管理成本演算法多樣化;**管理功能;**記憶功能;多倉庫管理,移動盤點;免費使用進銷存模組軟體。

3、凌雲倉庫軟體。

優勢

庫存管理系統在存貨管理中的應用優勢庫存管理系統是利用計算機資訊處理技術對企業的存貨進行入庫、出庫、查詢及控制等事務進行處理的資訊處理系統。

由於其庫存資訊儲存容量大和高效的查詢、統計功能使得庫存管理系統對庫存資訊的管理方面具有與手工庫存管理無法比擬的優勢,因而可更好的提升和改善企業的存貨管理水平 。

強大的庫存資訊的儲存、計算、查詢能力。

庫存管理系統採用計算機資料庫管理技術通過對各種存貨的基本資訊進行儲存、倉管員只要輸入出庫單、入庫單等基本業務資料,計算機就會利用資料庫的高階查詢和強大的資料計算功能,計算生成各類存貨的明細賬簿及報表,既節省了大量的人力也提高了賬簿資料計算的準確性。

同時庫存管理系統還提供即時查詢功能和庫存量預警功能,管理者可以及時查詢各類存貨的庫存資訊並根據庫存量合理制定採購計劃,避免少貨、缺貨或積壓現象的發生,有力的提升了存貨管理效率。

即時分享庫存資訊、存貨控制更加科學。

庫存管理系統中的存貨資訊可以通過共享平臺與erp系統中的採購管理、生產管理及財務處理模組整合,實現企業物流、資金流及資訊流的及時整合傳遞分享。採購部門可以利用庫存管理系統傳遞過來的存貨資訊及生產計劃制定具體的採購計劃,做到及時採購。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主要有:管家婆進銷存、暢捷通好生意、金蝶進銷存、嘭咚助手、易特庫存管理軟體。

1、管家婆軟體為任我行軟體股份****開發。 管家婆軟體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中小企業管理軟體**商,十年以來,任我行專注於中小企業管理資訊化,成功地為國內幾十萬企業使用者提供了資訊化解決方案,任我行也隨之迅速成長為中國中小企業管理軟體行業的旗艦。

2、好生意是暢捷通資訊科技股份**** 旗下雲進銷存軟體 ,為商戶提供商品庫存管理、銷售開單等服務。

好生意一部手機即可管庫存、管銷售、管客戶,支援手機開單、批量收款、手機查庫存查**、遠端開單發貨等。

3、金蝶進銷存。

4、嘭咚助手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商品管理和電商庫存查詢工具。嘭咚助手功能強大,大家只需要在這裡輸入相信的資料,就可以快速進行監控需要的商品,從而知道更詳細的商品貨存庫的資訊。並且嘭咚助手適用於國美,京東,一號店,噹噹,蘇寧等多個電商**。

還能設定商品購買提醒。

5、易特庫存管理軟體是一款專業的倉庫管理軟體,其中包含商品銷售管理系統 ,庫存管理系統(倉庫管理系統),報表系統等子模組。軟體介面設計簡潔,美觀,其人性化的軟體流程,使普通使用者不需培訓也能很快掌握軟體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極易。

3樓:職場導師堯堯

3、自己用軟體開發倉庫管理軟體。常見的軟體如access、excel,優點是自由度高、便宜,缺點是無法在手機上使用,而且一般要涉及程式設計知識,不過也無法免費使用;(盜版另說)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第四條路,更靈巧、機變,尤其適合中小企業進行庫存管理——自己搭建一個高效的倉庫管理應用。

倉庫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4樓:ray的數碼港

倉庫管理系統軟體比較好的有以下幾個:

1、速達軟體。速達軟體有著20多年的業內經驗,專注為企業管理軟體,深耕至今,行業客戶也不少。是專業的企業管理軟體軟體**商,有倉庫管理系統、進銷存系統、oa辦公系統等成熟產品。

由於是自己研發的產品,升級方便,價效比很高。

2、富勒倉庫管理軟體。業務遍佈全球,有成熟的產品也可定製開發,品牌知名度高,適合預算比較高的企業,專案均價幾百萬。

3、傻瓜進銷存軟體。簡單易用的進銷存軟體,主要管理出入庫、庫存查詢。適用於對倉庫內部管理要求不高的企業。

4、金蝶精鬥雲。財務軟體出身的erp軟體,知名度高,客戶量大,財務方面專業。

5、泛微軟體。上海泛微oa軟體,國內優秀的出入庫管理軟體服務商,19年的專業資產管理系統研發,智慧化管理方案。

倉庫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5樓:江珊

很多企業老闆不知道如何選擇倉儲管理系統,我在這列了三個角度,教你如何選到合適的wms系統。

首先從自身角度來考慮:先確認自己的需求,預算多少,才可以在選擇的時候,不會被**商牽著鼻子走,整一堆自身不需要的功能。

另外,系統的功能拓展要可支援企業的未來長期規劃。

第二呢,要從開發商角度考慮:拋開系統功能、**來講,我建議在選擇系統**商時,順便考察一下公司的經營狀況、技術團隊規模大小、團隊的專業性這些,這樣有利於後期雙方的長期合作。

最後呢還要從系統自身看:要注意功能融合情況包括銜接公司現有的軟硬體,在不改變使用習慣、不丟失歷史資料的前提下,進行系統升級。

所以,選系統不單單是購買系統本身,還要綜合考慮系統服務,適不適合企業自身,充分了解清楚後,基本就不會出錯。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

6樓:挪盼爾褲

庫存管理系統 要看什麼行業的:

比如庫房和超市。

庫房的話只是單純的庫存管理。

但是超市的話就需要涉及到進銷存。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的話,無法界定。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7樓:數字化中之傑

中之傑的進銷存軟體包含庫存管理。

中之傑公司在進銷存、生產管理等方面有豐富的服務經驗,有8000+成功案例,在行業內有很好的服務口碑。在13年行業服務過程中,我們經常瞭解到很多中小企業工廠面臨的一些問題,比如:工單何時開工,何時入庫,何處生產,有哪些物料不足,何時採購,產能能否滿足訂單需求,質量如何,何時能交貨等等,這些問題讓工廠管理者們非常頭疼,不僅無法掌握生產進度,無法提供客戶可達交時間,無法掌握工廠產能及物料狀況。

在整體管理上可謂雙眼一抹黑。

中之傑公司通過對工廠管理問題進行深度分析,根據工廠生產特性,幫助中小企業打造了一套erp+mes+plm+wms等整合性數字化管理系統。企業可以按需隨選,在進銷存管理、生產管理、財務管理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的管理升級。通過強化訂單至出貨間的追蹤管制,快速回應客戶需求;領、退料與生產入庫管理,做到即時庫存資訊查詢;提供客戶過去加工單價記錄,加快客戶詢價**效率;作業制度效率化,加快決策時間,提升管理品質;掌握生產、在製品進度,提升管理效率和機臺稼動率;加快應收賬款、應付賬款速度與結賬準確率。

sap erp系統在進銷存管理和生產管理方面有全面、強大的功能,但又不止這些方面,由於與mes、plm和wms等系統進行了深度整合,包含了企業從研發、採購、生產、庫存、銷售、售後、物流、**鏈、人力資源等全業務流程管理。覆蓋機械、汽配、電子電器、化工、五金緊韌體、辦公文教等多個行業解決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這個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適用就可以,比如大小家電/3c數碼/日化美妝/代運營等類目,其實富潤erp就可以了。

倉庫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9樓:小雪無語子

倉庫管理軟體主要是用來幫助企業管理庫存、出入庫等,像c2p工業雲這種就可以解決倉庫管理問題,而且簡單易上手,並且適合各類行業使用。

智慧的出入庫管理功能,能夠通過手機掃描產品條形碼,完成產品資訊的錄入,入庫時直接根據產品種類安排上架策略,還能為產品設定相應的批號,根據批號或日期歸類到相應的貨區、貨架。出庫時,可直接根據批號或日期安排下架策略,避免了庫存積壓的問題和產品過期問題。而且還能預先設定庫存最低警戒線,一旦庫存低於警戒限,系統自動發出警報,提醒**,還能自動生成採購單。

智慧的庫存檔點功能手機、電腦都可以進行操作,能夠隨時對某一貨區、某一貨架的產品進行盤點,及時發現錯誤,做出調整,不影響生產,不留到年底。真正做到可以隨時監控庫存情況。

還有智慧的庫存**功能,能夠根據出入庫資料、產品訂單等綜合資料進行測算,計算出當前庫存和未來庫存。

還有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隨時為你解決售後問題,感興趣的可以搜尋「c2p工業雲」或點選官網連結免費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管理系統軟體百草倉管寶app好。百草倉管寶app免費版是一款倉庫管理軟體,擺脫掉繁瑣的步驟,隨時都能夠進行辦公,能夠進行開單出庫、庫存查詢、採購入庫等操作,實用方便。百草倉管寶官方版簡介:

年輕人喜歡的倉庫、庫存、銷售採購管理軟體。用手機就能完成銷售開單出庫、查庫存、商品採購入庫、貨品商品手工出入庫、庫存檔點調撥功能。銷售開單出庫、訂單跟蹤交付管理、商品貨物管理、倉庫庫存管理、採購進貨入庫、客戶**商管理、銷售門店店鋪管理,全面的進銷存財務管理、豐富的業績財務報表等。

進銷存管理軟體,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要簡單的肯定是辛巴商貿通了,傻瓜傻瓜就是辛巴 免費安裝試用。理財之星進銷存,公司 上有試用版本 推薦管家公,直觀簡潔,能同時支援 流通業 加工業 服務業 你好,我們是專業做進銷存管理軟體的,若想找個實用性強的,價效比高的,請mmm我 我資料有我qq milogs 工作日誌管理軟體,很適合做銷售和客戶...

化妝品進銷存軟體哪個好?最好是的管理軟體急需

my 郵箱975775027 qq.com 我這邊有個適合你的。進銷存模組包括會員管理,進出庫管理 我建議你多找幾個對比對比,還是得看服務好不好。這種軟體就得看這個。之前買的那個什麼3000的軟體,說的多好,買了沒人管。白瞎了幾千塊錢。我是做化妝品的,我想找一個免費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哪位推薦一款?b...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什麼,進銷存軟體是幹什麼的?有什麼作用?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 賬務 商品 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 進 入庫 存 銷售 銷 的動態管理過程。進 指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