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銷存管理軟體,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2022-05-24 20:55:28 字數 5774 閱讀 730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簡單的肯定是辛巴商貿通了,傻瓜傻瓜就是辛巴

免費安裝試用。

2樓:跳跳荇

理財之星進銷存,公司**上有試用版本

3樓:寧波盛豐

推薦管家公,直觀簡潔,能同時支援「流通業+加工業+服務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是專業做進銷存管理軟體的,若想找個實用性強的,價效比高的,請mmm我 我資料有我qq

5樓:匿名使用者

milogs 工作日誌管理軟體,很適合做銷售和客戶資訊記錄,免費的,可以去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非凡進銷存管理軟體!

7樓:菏澤軟體園

這些要求,非管家公莫屬!

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8樓:又一城軟體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賬務、商品、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

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損益、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合理的運用進銷存軟體就會為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投入,提高效率。從庫房進出記錄到庫存數量計算,貨品銷售出貨單據列印,貨品單據清點核算,這些利用進銷存管理軟體都能輕鬆解決。

零售是群眾消費的剛需之一,現在做零售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但是人工對零售進行庫存管理和會員管理的話明顯是不現實的。同時由於零售業管理的特殊性,其商品的分類很難管理,市場上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很難進行完善的管理。

而隨著未來的發展,零售業對於大資料和智慧化的依賴會越來越重,因為大資料可以支撐一家門店決策的優化和升級,而又一城進銷存零售管理軟體能夠為大資料提供精準的資料**,同時還能夠有效地降低經營成本,提高競爭力,同時增加會員的黏性,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商家需要他的。

9樓:視解點卯

看你個人的需求吧,如果只是小團隊或者小商

家用的話,沒必要購買複雜而且昂貴的進銷存軟體,不妨找一些比較輕量級的先使用著,比如微商相簿這種,開單,備貨,列印單號,物流跟蹤都有的輕量級軟體,等業務壯大了,然後在購買大型的軟體。這樣無論是從什麼角度分析都比較好。

我是做服裝批發的,現在就在用微商相簿,可以一鍵**,批量新增水印,同時也可以開單,備貨,列印快遞單,物流跟蹤等。

10樓:紅素芹功琴

這個做最好用的進銷存軟體還是比較多的,在網上搜尋一下都有很多,不同人有不同說法。

我覺得好的進銷存軟體就有:華新近銷存軟體,**:

http://www.huaxin123.com還有就是速用進銷存軟體,**:

http://www.superuse.com只要是看個人對自己定位是什麼,就華新軟體比較便宜,所以我覺得好,就速用軟體我覺得功能比較合適所以覺得很好。

11樓:財務軟體象過河

在企業智慧化管理的今天,一款優秀的進銷存管理軟體理應是基於網際網路技術開發,能實現同城、異地辦公自動化,讓辦公不受地域限制,便於管理者隨時隨地掌握企業動向,及時做出正確的決策。進銷存管理軟體是對企業生產經營中物料流、資金流進行條碼全程跟蹤管理,從接獲訂單合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每一步都為您提供詳盡準確的資料。有效輔助企業解決業務管理、分銷管理、存貨管理、營銷計劃的執行和監控、統計資訊的收集等方面的業務問題。

進銷存管理軟體在公司的經營銷售管理中,涉及生產管理、產品庫存管理、銷售管理、資料檔案、客戶資源信用管理,資金收付、成本利潤等方方面面。對於進銷存軟體的開發,其成本已經很低,轉而高效的服務才是最重要的。免費進銷存軟體使用已成為主流,而永久免費將成為主導。

12樓:趙蕊局黛

關鍵還在你們自己的管理需求,適合別的企業的,未必適合我們,就算同一行業,在管理上多多少少也會存在差異,通用版的話,可以對比下我們的進銷存軟體,更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區別於個體門店的進銷存管理,標準版功能涵蓋:辦公管理、客戶管理、銷售管理、產品管理、採購管理、庫存管理。設定有庫存上下限預警功能,結合產品的管理,讓企業知道什麼時間發貨、什麼時間進貨、哪些產品銷量好、銷售給了哪些客戶、市場怎麼樣,以便更好的運用資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軟體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

在選擇管理軟體時可以從3個方面來考慮:

1.【功能】是否滿足我的需求;

2.【服務】是否跟得上,保證軟體遇到問題能及時服務;

3.【**】我能否接受。

【功能】是第一位的,然後是【服務】,最後是【**】。

很多人在選擇軟體的時候,首先考慮的是**,結果買來的軟體不適用,或者是服務不到位,遇到問題不能及時解決,白花錢不說,還耽誤工作。

現在市面上成熟的進銷存軟體比較多,精鬥雲、管家婆等比較適合大中型企業,【旺財進銷存】比較適合小微型企業。

14樓:進銷存倉庫管理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對企業生產經營中物料流、資金流進行條碼全程跟蹤管理,從接獲訂單合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每一步都為您提供詳盡準確的資料。有效輔助企業解決業務管理、分銷管理、存貨管理、營銷計劃的執行和監控、統計資訊的收集等方面的業務問題。進銷存管理軟體在公司的經營銷售管理中,涉及生產管理、產品庫存管理、銷售管理、資料檔案、客戶資源信用管理,資金收付、成本利潤等方方面面。

選擇一款好的進銷存軟體顯得尤為重要,企業要認識自己,瞭解自己的行業,針對自己軟體能提供解決方案。

15樓:但慈鄢懷

推薦你一款最簡單的,傻瓜進銷存,錯做簡單容易上手。如果你是做服裝的話

推薦你用七彩服裝進銷存。都挺好用的。因為傻瓜進銷存主要是針對零售的比如超市

孕嬰菸酒

等店面,所以如果是做服裝的話不合適用傻瓜進銷存,還是用七彩服裝進銷存這是專門

針對服裝的軟體

16樓:拱傅香辜秋

這款速用進銷存軟體就很好啊,它集合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財務管理,貨品管理等多種功能於一身,為企業提供進銷存財一體化的解決方案

17樓:蹇安宦妙珍

永邦軟體c3進銷存管理,針對每個公司的規模而做,有適合小型企業的,有適合中型企業的。

18樓:韋昆傑韶茗

要功能強大地進銷存軟體··並且能開分店的··最好還有會員系統的···

還有我聽說還能簡訊發電子賬單的··這是哪款經銷存軟體呢?

你找的聽該是生意專家吧·

不過這個是店鋪總和管理軟體,

不僅僅是經銷存了··

帶會暈管理系統·

還帶簡訊電子賬單回覆,

他們簡訊營銷平臺也不錯的,

這樣能引導消費。

上面這些都是免費版本的··

19樓:諫星河計珧

13年的時候,我的企業管理出現問題,導致公司經營狀況不佳。主要還是進銷存和財務上的管理紕漏。朋友來到我公司,給我分析主要原因還是沒有很好的數字化管理,所有的資料都是手工記錄,公司的盈虧狀況我都不清楚。

朋友給我建議是使用進銷存軟體管理起來,我找了很多進銷存軟體,其中對比後選的傻瓜進銷存,這款軟體介面清爽,操作簡單。使用以後可以極大程度幫助我提高管理效率。每月的運營情況也一目瞭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用要看你用的軟體是否適合你所處的行業,還要看你對軟體的需求有什麼,現在手機上有很多的進銷存軟體可以試試。如果你沒有好的選擇,可以試試我現在用的生意如 何進銷存,很適合小微企業開店管理生意賬,對於剛開店鋪的商品和資金管理很方便,僅供參考。

21樓:建之愚衍

好的進銷存軟體可以實現企業內部的生產經營與管控,對營銷策略、庫存、物流、售後服務、財務、業務流程等的轉型,通過對各個環節的分析與管控,實現銷售資料、業務流程精準分析,從而優化業務流程,降低企業經營成本,提升市場競爭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scm進銷存管理系統完全基於bpm平臺,可快速定製單據樣式和業務流程,滿足個性化和發展變化的需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智點進銷存軟體,我是做窗簾銷售批發的,這個軟體用著舒服

24樓:莫範裘碧琴

個體富適合個體戶和中小型企業,你可以試試

25樓:仲嘉惠融綸

可以看下金智進銷存管理系統,合適不合適,還看你們的具體需求,需要實現什麼樣的效果,相比市面多數進銷存系統,更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區別於個體門店的進銷存管理,標準版功能涵蓋:辦公管理、客戶管理、銷售管理、產品管理、採購管理、庫存管理。比較適合:

訂單相對固定的商貿型企業、庫存進出頻繁的企業、連鎖零售商鋪等,軟體提供全功能免費試用,手機版可同步使用,不妨到官網體驗瞭解下,合適不合適,試過才知道。

26樓:巧璇璣隋鳴

現在這類軟體的確很多,不好選擇。但最主要的是要適合你,建議你多試用幾款進行比較,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老品牌像百利進銷存軟體還是很不錯的,做了十多年了產品信譽和服務都很好。

27樓:海豚動漫

如果是小微企業個體商戶的話,可以試試祺夢進銷存管家,個人感覺還不錯,一直用著也沒毛病

28樓:啊北啊

按價效比來講,速達的功能比較全,**低,我們用了好幾年,沒什麼問題

免費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用一點。 5

29樓:一凡羋月

雖然說現在大部分的進銷存還是收埠費、收年費的,但是免費的還是有幾個的。

免費裡面做的好的大概算是秦絲吧(個人觀點),畢竟用的人比較多進銷存做的大的幾個裡面,像金蝶、管家婆、商陸花還有秦絲,就他是免費的,他跟遊戲似的初級玩家免費,高階玩家收費。

一般開店管理的功能,什麼開單列印,庫存管理盤點,多維報表什麼的,多門店多員工之類都不要錢,但是像發營銷簡訊、小程式什麼的收錢。

看你規模比較小,那用這個應該是合適的。

30樓:象過河進銷存倉庫軟體

進銷存軟體管理倉庫好,1、倉庫發貨需要用單子來核對,可以列印發貨單

2、庫存報警功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公司要用進銷存軟體也要一個功能比較全的,無論企業大小對自己的企業都應該細緻管理,我介紹:攢客·易賬通進銷存,上百種的報表,能幫助您更好的分析企業資料。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 如何是專門針對小企業開發的進銷存軟體,專業標準的財務報表,才能回答「到底賺了多少」「錢都在什麼地方」, 更有其他豐富財務報表,協助分析企業經營狀況,支援匯出為excel,傳送給合夥人、同事或者客戶,生意如何進銷存瞭解一下。

33樓:雲銷城電商服務平臺

看你使用業務量大小吧。

如果是很小的店,或者剛開的,沒必要花太多錢買軟體,就用excel**就行。

如果是開了一段時間,業務量已經逐漸穩定,可以考慮買個小軟體。

如果你是大的公司,那還是直接上專業軟體吧。

手機進銷存軟體,手機進銷存軟體 erp管理系統 哪個好?

臉菜恿局用鴕 選擇適合企業需求的erp系統就是最好的,像國外的一些asp microsoft oracle salesforce等雖然很好,但是實用性並不一定很強或者不一定適合企業需求,像國內的一些做的還不錯的如用友 智邦國際等等做的都還是可以的。 威饃饃 隨著智慧手機 平板電腦等無線可移動裝置的不...

進銷存軟體到底哪種又好用,進銷存軟體到底哪種免費又好用

推薦你一個簡單bai易用,du完全免費,沒有任何zhi 限制的零售管理的軟 免費又好用copy的進銷存軟體,會不會bai是軟體廠商宣傳上的一種噱頭呢du。經過全管軟體觀察,很多zhi號稱免費的軟體系統dao,可能僅僅是針對1 2個賬號的免費使用,超過免費人數還是要購買軟體系統。另一種免費是時間限制上...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什麼,進銷存軟體是幹什麼的?有什麼作用?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 賬務 商品 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 進 入庫 存 銷售 銷 的動態管理過程。進 指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