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些比較好的鋼鐵行業的倉儲物流軟體,最好是的。謝謝

2022-05-24 20:55:24 字數 1148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有行業物流或者物流行業的說法。但物流軟體本身沒太多的細分,而是按照功能來分的,如倉庫管理、運輸管理等。目前物流軟體魚龍混雜,國外的軟體當然是頂呱呱的好,但有兩個硬傷,一是配置和使用太複雜,小公司沒有這個人力來維護使用;另一是**太高,動輒幾十萬上百萬,小公司用不起。

首先要確認,免費的東西是不存在的(盜版除外)。最近北京有家這樣的公司做的不錯,北京富通維爾科技****。專門做物流軟體,發起人是從這些國外物流軟體公司出來的,他們的物流軟體簡單實用,當然**也不貴,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軟體的確沒有行業區別,都有入庫管理,倉庫管理與出庫管理。一套比較全的,包括預約入庫-入庫車輛記錄-檢貨-入庫-碼放-上架-查詢-盤點-**-預約出庫-揀貨-出貨-複核-裝車-車輛跟蹤等等。由於倉儲所管理的物品有區別,每個公司又有不同的管理模式。

所以也不是所有的軟體都可套用。最好是軟體提供商有相關方面案例。建議樓主選軟體時,讓**商拿他們做過的相關案例軟體來演示(預防很多**商沒有做過,又說自己有經驗)。

那到時,當你用到細節時發現軟體不是來解決問題的,而是帶來了新的問題。

常用的物流管理軟體有哪些,最好的又是那個,請提供功能介紹?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驛馬物流管理系統、驛馬客戶管理系統、驛馬物流**建設.其中以驛馬系統中的驛馬快遞、小包管理系統主要進行內部的運作包括了**、查詢、下單、列印運單發票.提供給客戶查詢及**.

提供物流化公司**,三者相互獨立,又可以相互整合.

系統分為管理、財務、業務經理、客服、客戶、操作六大部分,相輔相成。客戶下單,客服操作,操作上門取件,發出國外,發票運單電腦化列印.

系統具體功能

產品主要包含幾個模組:

快遞管理、小包管理、客服管理、客戶管理、掌上物流、空運管理、海運管理、

系統優勢:

1、 **管理 包含匯入**,設定出貨方式。

2、 操作管理 包含錄單、自動最低**分貨和調整、出貨、換單、退貨等流程。

3、 客服管理 包含問題件的處理和自動查件。

4、 財務管理 包含客戶對賬、**對賬、收款,付款、出納和內部費用、自動扣貨等

5、 報表管理 包括毛利統計、業務統計、賬戶統計等各種報表

一些比較好的對聯,一些比較好的對聯

當春蓮帶水 坐久蕙煙微 梅報平安信 鳥傳如意春 看花生意蕊 聽雨發言泉 玉堂迎燕喜 金谷振麟祥 雲鶴有奇翼 瑤花無塵根 波含素影澄心鏡 魚耀清淵識道機 成陰喬木天然爽 過雨閒花自在香 拂檻露濃晴樹溼 捲簾風細落花香 花經初雨紅猶淺 樹欲成陰綠漸稠 立身以至誠為本 讀書以明理為先 鳥吟花笑有餘樂 月白...

有一些比較好的文章,有一些比較好的文章推薦

這個範圍很廣泛啊,並不知道你喜歡哪種型別的文章 1 文章的型別一般來說分為 記敘文 散文 議 2 記敘文又包括 戲曲 劇本 童話 故事等等散文包括詩歌等議 又包括演講稿 學術 雜文等外加應用文。我平時看書挺雜亂的,給你推薦一本 城南舊事 的書吧 城南舊事 是一部自傳體 主要講了以下幾個小故事 斜著嘴...

一些比較好學的英文歌曲給我吧,推薦一些比較好學的英文歌曲給我吧

taylor swift的一些舒緩的歌都蠻好學的 也很好聽 比如white house you belong with me tim mcgraw teardrops on my guitar 還有那個miley cyrus的the climb butterfly fly away 還有很多 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