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女生的情話說一些什麼比較好

2021-05-18 01:17:00 字數 6206 閱讀 8812

1樓:湧爾陽

在開篇之前,先提一個問題:當你面前有兩個女生,一個比較木訥文靜,一個比較幽默搞笑(二者其他方面都差不多),你會選哪一個做你女朋友?我估計大部分男生肯定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幽默搞笑的。

同樣的,如果男生們能夠在追女生的時候幽默一些,來點追女生的幽默情話,這樣更容易獲得女生的好感的。下面就為大家分享打動女生的同時逗她開心的方法。

追女生的幽默情話,打動女生的同時逗她開心

1. 春夏秋冬的4個時節裡,瞭解我最愛哪些的時節嗎?(管不了女孩迴應哪些)我很喜歡有了你的時節。

2. 昨日去算命了,哪個算命人說跟我還在一塊兒會很旺的哦,你可以不必試一下?

3. 「你今日有點兒怪。」 「如何怪了?」 「怪漂亮的。」

11. 我愛你如今確實沒看一下我的資訊內容,因此你只必須看前三字就好啦。

4. 我發現1個賊,在我眼前。」 「誰」 「你啊」 「為何,我偷你哪些了嘛?」 「沒呢,由於我發現了你、賊漂亮。」

女生喜歡的男生是能夠調動她情緒的,撩妹套路恰恰能起到這個作用。我以前也不懂這些套路什麼的,也是無意中網上看到了泡聖老魚的撩妹祕籍,第一天看時候就被徹底吸引了,之後每天晚上都看到很晚才會去睡覺,緊接著就是實踐了他的很多撩妹方法,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就已經約到了4、5個妹子,而且一個比一個正。有兄弟想學的,尤其是想脫單的建議都看看泡聖老魚的撩妹祕籍,網上就有,你會發現撩妹原來是這樣子的。

6. 「你全都好的,可是有一個缺陷。」 「哪些缺陷?」 「缺個我。」

11. 「我近期有點兒忙。」 「忙哪些?」 「忙著對你有感覺。」

8. 近期有謠傳說我愛你,我得像你迴應一下下,那並不是謠傳,是真的。

0. 是不是你近視眼啊,(不啊),那你為何看不出來我有多喜歡你呢?

11. 完了,你媽讓你嫁給我,什麼?你不嫁?完了你找不到男朋友了,你都找不到男朋友了,還不考慮考慮嫁給我!最少有我在你不容易變成1個剩女!

11. 男:你我覺得是1個很好奇心(隨意1個形容詞 )的人

女:為何?

男:我也不告訴你為何得話你能始終問為何

12. 我認為寫的過多彷彿拿不住重中之重,沒辦法把握住1個女生的心,對你說一段話,保準女孩會搞清楚你的愛:「我不想寫情書,總是寫你的名字,由於我的世界只要你」。

13. 我每日只想陪你做四件事——一日三餐。

14. 我早已見過星空,但我還是最愛你這一棵。

15. 你跟我說為什麼喜歡你,對你有感覺為什麼會有原因。

追女生的幽默情話,打動女生的同時逗她開心

一般來說女生都是喜歡這種調調的追女生情話的,當然,在說這些追女生的幽默情話之前,你最好得先考察一下女生是不是喜歡這一口的,要是她之前被這種花言巧語傷過的話,建議你就老老實實的少說多做的去打動她。

2樓:沃一

遇見你,很不容易。人海茫茫中,幸好我能遇見你;風霜雨雪中,幸好還有你陪伴。  我的心事不多,想的最多的就是你,剛起床時想你,深呼吸時想你,看風景時想你,原來你是我的全部心事。

大樹分割線

遇見你,願意變得如此溫柔。你說喜歡我低沉的聲音,像是甜蜜的催眠曲,每一個夜晚,每一句晚安,都是我愛你的證明。  我沒有什麼愛好,最大的愛好就是你。

總希望更加了解你,讓你因為有我而更加快樂,總希望一直擁有你,請原諒我自私的小脾氣。

大樹分割線

遇見你,你是愛情的所有原因。是你,讓我相信的愛情;是你,讓我願意一直守護愛情;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愛情如此甜蜜。  因為有你,平淡的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我本以為生活都是迫不得已,可因為你卻不想再將就了,再將就,怎麼對得起你的愛情。

大樹分割線

遇見你,無法拒絕相愛的甜蜜。只是愛你,未免覺得用心得太吃力;要求你愛我,卻心疼你一直付出。愛和被愛,都比不得我們一直相愛。

  相愛的理由無須太多,喜歡了就是喜歡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我不喜歡用甜言蜜語換取你的傾心。

大樹分割線

遇見你,將來也可期許。也許我們沒有太好的條件,也許我們還需要好好努力,但有你就足夠了,你是我上進的全部動力。  童話世界裡的愛情那麼美,美得讓人心生懷疑。

其實,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的愛情,簡簡單單的幸福。大風大浪,我們都承受不起。

大樹分割線

遇見你,就是生命的全部意義。總有人會為愛情瘋狂,只是因為那個人就是心心念念,就是不想放手的幸福。  如果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意義,我為什麼要終止愛你?

希望愛你就如生命的長度,我們永遠走下去。

每個女孩都希望聽到男孩的承諾 給她未來的希望 而不是眼前的苟且 如果你真的喜歡 就別在意其他的 勇敢的去 會給她未來和幸福 祝你成功

? 望採納

3樓:

我從一個挫男,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把妹達人,追女生來說對我太容易了,全是讀一個叫泡聖老魚的人的文章的結果。這個泡聖老魚太厲害了,寫追女生的文章特別火,有十幾萬的粉絲,想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男生追女生的套路情話有哪些?

4樓:go蔡依林我愛你

一、讓自己成為受歡迎的男生

男生都一樣,對不太滿意的女孩總是迴避總是敷衍,但如果是面對自己心儀女生又會想方設法接近她。女生是感性的,愛猜忌、好奇,面對注意自己的男生時總是滿懷好奇,這就給了男生機會。適合根據場合說些有趣的話題就可以開啟話匣,增加你們的瞭解。

其實那不受歡迎的男生都是空虛寂寞冷的,他們也想處在熱鬧的氛圍中,被大家歡迎。這就要求男生首先要做到自信滿滿,只有你相信自己,女生才能感受到安全感。如何成為受歡迎的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滿滿,還要健談,舉止不失風度。

二、多製造機會,步步深入她的內心

確定關係是第一步,女生答應做你女朋友之後,許多人總想進一步增進彼此的感情又無計可施。事實上,無計可施是因為錯過了太多 增進感情的機會。女生都是注重細節的,她們非常在意幫忙拿外套、包包這些小動作。

做好這些細節,你不需要刻意去增進你們的感情 也會上升到另一個層次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體貼的動作一定要視具體情況隨機應變,否則很容易弄巧成拙。

三、製造偶然相遇

和相親介紹認識的男生相比,偶然認識的男生對女生更有吸引力。如果是一段時間內多次偶然相遇,女生通常會感覺這就是上天安排,認為你們有緣。那麼,如何製造這麼多次的偶然相遇呢?

其實只要你能運用好技巧就可以。比如,你想製造對某個女生的偶然相遇,你要先了解她上下班或者上下學的交通路線,經常跟她乘坐同一輛車或是走同一條路線,不出十次她就會注意到你。這樣的偶遇會讓女生對你產生興趣,對你好奇。

一旦她對你產生了好奇,你就可以和她搭訕了,因為她多半不會拒絕你的搭訕的。

四、不要過分屈服於女生的話語和態度

每個女生都是善變的,可愛同時也恐怖。女生都是兩面派的,外表看起來柔弱、溫順,內心卻固執、剛烈。很多男生會屈服在女生話 語和態度之下,他們認為這樣是愛她。

但是過於溫順的男生,可能會被收為產期飯票,但多半不會被女生視為終身伴侶。

五、偶爾撒嬌

不止是男生需要女生對他撒嬌,女生也同樣需要男生對她撒嬌。很容易觸動她的心房,極大程度的滿足她的自尊心。但是不能刻意或 者時常向一個女生撒嬌,這樣是得不償失的。

六、展露你的同情心

時常對花草、小動物展露笑容,展現你的親近感,會讓女生感到你是一個有愛心又可愛的男生。她會覺得你很溫柔,覺得你有安全感,值得託付。

七、去看海和夕陽

大多數女生心裡都是嚮往海的,更憧憬和心愛的人在海邊看夕陽西下。吹吹海風,看看夕陽,感受大海的浪濤,這樣的氛圍充滿畫面感,很容易使女生變得感性,浮想聯翩,再強硬的女生心也會在幻想中變得柔軟。這是最佳的「情話時刻」。

不要害怕尷尬,這時來一番情話轟炸效果你想不到有多好。

5樓:哦喲真的是

技巧也好,套路也罷,只是尋求真確另一半的手段。個人推薦: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長的這麼好看,偏偏還是我喜歡的樣子

7樓:眉

我知道你不會離開

我也知道我不會辜負

我不想做好人

也不想做壞人

我只想做你心中的人

8樓:大朗速碼

花2分鐘給你講個小故事,聽不聽?(講一個你為了她做的一件事,很辛苦才做成的)

告訴你個激動的訊息!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9樓:aaa胤爸爸

男 「我心疼」

女 「咋了」

男 「你卡我心上了」

10樓:蔚藍→愛帶點恨

多花一些心思,當你全身心的投入到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成功了一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去解決她!女人大多虛榮心強

12樓:丨勿念初心丨

情景劇無法創造,給出資訊太少,段子並不能顯示你的能力,真心換真情!

13樓:依習

a:你可以幫我洗一個東西嗎?

b:洗什麼?

a:喜歡我!

14樓:愉悅咪

不知道但是你要對她真誠,忠誠

15樓:最鐵女漢子

可以寫一首藏頭詩,

1.我不知道為什麼

喜那時的風

歡快地在草地上跳著

你,就在我身邊

喜歡那時的雲

歡喜無比

我,也在你身邊

2.你是年少的歡喜(讓女生反過來說)

就這麼多了/笑哭ing(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那個女生說:「撲領母」

然後她就會喜歡上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的套路是這樣的:

這是一個快問快答的遊戲,接下來:

你:你的爸爸、媽媽、老公、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哪一個和你沒有血緣關係?(這就是套路)

她:老公!(如果套路成功她就會快速回答正確答案)你:

誒,老婆!(套路她喊出老公,你回喊老婆)......不一定能成功,但算是套路吧,如果已經有一定的基礎應該會比較好使。

還比較陌生的話就比較尷尬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你知道我姓什麼嗎?

女:不知道

男:遇到你之前我姓(你的姓)遇到你之後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嘿!美女,這裡掉了個男朋友是你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就要直接啊!套路這些的沒有用,直接給女的說:我喜歡你,耍朋友?她願不願意就一句話,死纏爛打沒有結果的(富二代除開),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已去想,人家沒法靠訴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地圖嗎

我在你眼睛裡迷路了

--剛剛是**了嗎

還是你震動我的世界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其他東西都不重要

--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

你是我一個人的

--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一樣

觸動我的心絃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我明白你會來

所以我等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

哪能讓別人欺負了

--你知道我最珍惜什麼嗎

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

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假如你是一顆仙人掌

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莫名其妙的笑了

只是因為想到你

--你的前半生沒有我

那麼就讓我陪你走完後半生

--我缺席了你的過去

但我希望不要再缺席你的未來

--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

就是從你口中說出晚安

--我想要的很簡單

時光還在

你還在--

看著微笑的你

突然發現

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的名字只有兩個字

雖構不成一句話

但已經裝滿我的心

--人生不長

該珍惜就別保持距離

我只想再抱你緊一點

--我不喜歡這世界

我只喜歡你

喜歡有你的世界

關於追女生的一些問題,關於追女生的一些問題。

追女生的時候男生的需求就是想要對方做她女朋友,這個不用說,為什麼很多男生老是重複這個問題,就是搞懂狀況。既然有機會兩個人單獨相處,就應該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想做什麼就大膽的去做吧 既然她願意跟你單獨在一起,那就說明她不討厭你,更準確點的說是有點喜歡你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每一次和她單獨相處的機會,...

男生對女生說一些無法理解的話是什麼意思

從字面上理解,是有一些調侃的味道,當然如果你要是想明白其中的意思的話,要觀察他的表情了.是覺情的還是色色的.呵呵.開個玩笑,我也是個男孩子,希望對你有幫助.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你最好是抱著朋友的態度去對待他,男生總是希望跟所有認識的女生都有一種曖昧關係和感覺,就是在寂寞和空虛的時候有...

為何男生追一些女生時,女生都愛理不理,甚至很高傲,擺出一副架子,而當追她的男生不再追她,和其他女孩

所以說你不珍惜現任卻對這個你口中所不齒的女生那麼關注你是犯賤呢還是渣男?為什麼高傲?因為女生知道有位男生在追她,有一種想被寵想訛他的架子。在這時男生不瞭解女生覺得累了。後來的後來男生放棄時,而這女孩360度的轉變,是因為女孩心裡也喜歡男孩 能輕易得到的永遠不會珍惜,等到失去了才明白有多珍貴。追的人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