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一些無法理解的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3:24 字數 4693 閱讀 3821

1樓:我是小白白的啊

從字面上理解,是有一些調侃的味道,當然如果你要是想明白其中的意思的話,要觀察他的表情了...

是覺情的還是色色的...呵呵...開個玩笑,我也是個男孩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2樓:幽茗峰

你最好是抱著朋友的態度去對待他,男生總是希望跟所有認識的女生都有一種曖昧關係和感覺,就是在寂寞和空虛的時候有後備的人去安慰他,我也是男生,所以我這樣說,你還是不要輕易的感動為好,如果你先被點燃,那樣你會很受傷的!

3樓:乃瑪吖已

在觀察觀察

或許他只是把她當做知己而已

如果貿然懷疑

只會讓他覺得她是一個很隨便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等待吧、如果他愛你、會自動說出來的、女孩不要太主動、否則會被男的欺騙

5樓:16號的小屁

或許對你真的有意思,或許是一時的衝動。你想給他機會就試著去了解他,不要輕易感動,相信。soso

6樓:尹沫璇

可能已經愛上她了吧!只不過男生的家裡有點事而已!

7樓:鮑洪波

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性格的人啊。一般來說,他可能是這個女生有謝意,很純粹的謝意。另外一些原因可能是個人原因了。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

8樓:華女公羊原

看上女生了唄,喊女生豬頭因為別人喊男生吃醋。也想知道女生什麼反應。對女生溫柔就是想對她好。

9樓:寶石王子新

口氣有些無可奈何~

具體情況怎麼樣?

怎麼想的,多交流一下。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相互理解才會好~

10樓:洋蔥頭甩蔥

1.他想撩你。

2.你對他有意思。

這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的,女生比較笨不理解什麼意思,幫忙解釋下

11樓:泥搙

曾經的曾經都將不再是曾經,完美它也僅僅是個傳說。現實中人心是無法滿足的,特別是男人。都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如果男人對你說用下半輩子來愛你,其實是在說用下半身來愛你,所以男人的話信得過,母豬都會爬樹。

男人都是吃著碗裡瞧著鍋裡,如果你今天不幸成為了他的小三,那麼在不就得將來就會有小四來代替你的位置。這就是男人追求的一種新鮮刺激感。沒有了這些,男人的心裡會非常的寂寞與孤獨。

這樣的人就應該讓他享受單身的滋味,否則永遠也不懂得珍惜於滿足。"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還要去堅持,因為誓言"這裡是多情男人最最愚蠢的行為。明明愛已經不復存在了,卻還堅持著什麼?

所謂的誓言並不是真正的理由,也許是一種內疚感,也許是還找不到更好的藉口來跟這個女孩子分手。但是這個是早晚的事情,只是拖延它的到來而已。如果一個男孩子愛一個女孩子,有什麼比這個更能讓他幸福的呢?

有什麼理由還孤單的呢?真正拿錯了畫筆"花"人生的應該是這個女生。男孩子太自私了,為了一己之私就耽誤了女孩子的青春,也給自己帶來了無盡的煩惱。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如果一個男生說他對一個女生無法抗拒!這話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受不了對方的**,應該是喜歡對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已經對這個女孩有了好感 而且這種好感跟喜歡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抱著個寶寶,就說是你和她的,她想不拒絕都難。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16樓:輕靈觸動

就是想做朋友,而不是情侶。

女生的想法可能是:

一、雖然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方真的很優秀,做朋友還是可以的,我可以替他物色別的人選。很多女生在拒絕男生後,會說給他介紹對方,比如自己閨蜜,但是這個時候男生都不會答應吧。

二、對方確實對我很好,但是我現在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不過萬一哪一天我突然喜歡上他了呢,這麼好的男生我才不願意放過,做個男閨蜜也是不錯的。這可能是很多女生心中的想法了吧,也談不上多少可怕,畢竟這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情,只要沒有太過分就行。

三、可能我比較心軟,不太喜歡看到對方痛苦,總覺得拒絕別人是自己做錯了事情,對他有所虧欠。這樣的女生是善良的,但是在感情上還是得果斷一些,有時候因為不懂得拒絕,會引發一些不好的事情來。

五、女生可能都喜歡備胎,有強大的虛榮心,把喜歡的男生綁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被這樣當過備胎的男生,看到這一條應該很氣憤吧,這樣就是佔著茅坑不用,還把廁所門給關上了,你說氣人不。

六、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突然被表白,不想破壞或者失去兩人之前的友誼,只能這樣說。希望對方不要有心理壓力,因為我真的需要他,需要這樣的一個知己。

17樓:天蠍座的凌羽

就是想和你做朋友

而不是情侶

讓你明白

他的心意很明確的

18樓:寒雲血

就是說他把你當閨蜜 男朋友什麼的你就別想了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 她),給與他(她 )想 要 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 想 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 期待用你的 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 開心,很介意他(她),很 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前面的話,我唯一的聯想。是不是他覺得你在玩弄他的感情。

他把你對他的喜歡理解成了,男女朋友間的,所以她覺得你既然喜歡他,就該和別人多接觸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更多的瞭解那個女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還不瞭解你呀!

一個男生經常對女生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只要見到那個女生就說是什麼意思?

23樓:

其實你說的這些不算是很曖昧,只是一種想要親近的方式。

這個男孩呢,應該

屬於聰明機靈、有想法、反應快的男孩子;但又說回來,這種男孩子嘴巴乖巧、懂得討女孩子歡心,容易成為大眾情人。

具體是不是真心喜歡不是聽他怎麼說,而是看他怎麼做。如果他喜歡一個女孩,會為這個女孩改變,會替這女孩著想,會用行動證明他是喜歡她的,而不僅僅是耍耍嘴皮子。如果真的只是動動嘴嘛,女孩就慎重些吧。

說些題外話吧,其實你們才大學,都還年輕,經歷也都還簡單,思想都還單純,別為一些這樣的事情去猜疑、去煩惱,用你的眼睛去發現,用你的感覺去體會,用心去尋找青春該經歷的愛情。至於是否有傷害有挫折,那就是命運的安排了,有時候那些挫折和傷害也只是讓你成熟的一種經歷罷了。

下次再發生這種情況,你何不大方的一笑說:「想看我啊,要送**給你麼?」「我的手只給算命先生看」「十年後?

不是十年後我們是朋友麼?陳奕迅唱的啊。」用機智對付機智,會讓你更有吸引力的,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只不過一步一步試那個女孩的尺度吧,如果這些話不討厭也許會說更過分的,談不上不尊重,但是是有計劃的接近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吧 有可能他是開玩笑 也有可能是 喜歡那個女生裝作開玩笑的樣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是你嗎?男生似乎有點過了,可能是開玩笑,逗一逗大家嗎!也有可能怎對女生有意思,不管啦!自己鼓起勇氣去問吧!沒見過男生,分析不出來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感到很失望時候是什麼意思

27樓:只是還沒有遇你

懂得放棄的人,bai能得到更多。有du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

zhi我回味幾天;有時dao候,你的版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權幾天;因為,這就是在乎。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

有些時候別人的一些做法我們可能無法理解或接受但先不要著急對他帶上有色眼鏡

生活中有很多人或者事情我們不能理解。這個由有很多原因造成的,最重要的原因有三個,一是資訊不對稱,別人知道的我們不知道。二十思想和認知落後了,現在是個資訊 的時代,一個不關注。很多流行語和熱點話題,我們就可能跟不上。還有一個就是像題主這樣,受困於圈子太小。自己很多人或者事不理解,我覺得首先不用驚恐。理...

男生對女生說了一些曖昧的話,女生說男生奇奇怪怪的,這是什麼意思啊

耶!跟我高中時一樣類似,那女的肯定很開朗,人家只想要你成為她的好朋友,你表白她不接受,她也不回直接拒絕的,看到你和其他女孩,她肯定不會開心的!不戲沒戲,順其自然。現在沒戲不代表將來沒戲,現在有戲不代表將來有戲。順其自然吧。男生對女生說了一些曖昧的話,女生說男生奇奇怪怪的,這是什麼意思啊?那個男生說了...

新年到了,如何對班主任說一些感謝的話

說些客套話沒用,還不如真誠點簡單點,就說老師辛苦了,祝你新年快樂!跟著你的同學說就行 不要以為你很聰明老師都知道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九層之臺起於累土。感謝老師的奠基 輔助與引導。在這裡,學生給你磕頭了!遙祝老師 新年到了,你想對老師說什麼?你好!新年快樂!你想對老師說什麼?在新的一年裡,祝您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