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聽到女生向自己表達一些愛意的話語時,該怎麼反應才好或者是直接表白了的,又該怎

2023-01-14 15:25:17 字數 4464 閱讀 8621

1樓:致為禰好

如果喜歡,笑一笑好唄。如果不喜歡,那可能就是不理或則說些別的話來逃避回答!

2樓:求採納小王子

最好的一句話就是我晚上回你信,或者說等沒人了再說。因為這個時候是女生追求你,有有考慮的權利,不能直接說不願意,也不能一直笑,這樣會讓女生覺得很美面子,女生一般沒面子就會記仇。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 你要抱住她啊。如果不喜歡 也不要太冷漠了 畢竟女生跟男生表白 要好大的勇氣的

4樓:勢冰冰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微笑著把她擁入你的懷裡,給她一個甜蜜的吻,這樣不是很浪漫嗎

5樓:bbbiu貓帝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委婉拒絕

6樓:

改怎樣就怎樣,說好呀,這沒什麼,你感覺不自然是吧,我也有經歷,但我好自然

7樓:在**山吃中餐的白玉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女孩。

8樓:嚴長仔

你愛不愛人家你心裡有數,等你明白了就自然有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位男生喜歡這位女生嗎

女生跟一個男生表白怎麼才不會很尷尬?要怎麼說才最好?

10樓:心角一絲想念

ining with phosphorus,chase

怎麼跟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 委婉表達愛意的對話

表達愛意又不明顯的句子

如何向一個女孩子表達愛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該給mm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時間:剛開始接觸mm)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愛自己

就像如果你不開心你能讓別人開心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我是萬分之一;如果世界上只剩一個人愛你,我是百分之百。

14樓:亓韞卜樂蕊

當一個男人鄭重的、真誠的向一個女孩表白。即使對方拒絕也絕對不會因此而看不起你

大學愛戀一女生如何表白

15樓:羽泣墨

親,你沒bai有談過戀愛是不是?

明顯的du那就是她zhi暗示你向她表白。dao她對你明顯也是有版感覺的。權

親,把握好吧。

畢竟女生比較矜持一點的。然後你放手去追吧。絕對追得到的。

要抓緊時間噢~時間長了她對你失望如果有別人追她可能她就答應別人了。

祝你好運。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那就是暗示咯,如果她對你沒意思就不會經常晚上跟你出去咯。既然她對你也有意思就需要你勇敢點,大聲告訴她你喜歡她就行了。

能夠用來表白和表達愛意的詩詞句子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18樓:哀煙昂戌

王小波的「你好哇,李銀河」古詩詞很多啦: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同心1人去,坐覺長安空。

賭書消得潑茶香。(這個是講李清照和趙明誠平日閒暇時,兩人相互比背書,誰贏了誰喝茶,李清照才學比趙明誠好,所以她常常贏,有1次她贏了,太高興以致於把茶都不謹慎潑掉,這個典故算是我的最愛,沒有之1。我希望我以後的伴侶也能夠和我1起「賭書消得潑茶香」)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曾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這是我最喜歡的古詩之1)起身呵手封題處,卻到鴛鴦兩字冰。

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先寫這麼多,完了補充

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我擔心我僅僅是新鮮感而已,我該向她表達愛意嗎?

19樓:

如果說你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你覺得自己僅僅是新鮮感而已的話,那當然是不要向他表白為好了。因為這樣的話,對於兩個人都不好,也不負責。兩個人就算強行在一起,之後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矛盾越來越多。

與其最終以悲劇收場,何必要開始當初呢?

如果說你感覺到自己想和她有個好的未來,那麼這個時候你應該向她勇敢的表白了。就算她不接受,你也應該表白,因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要考慮很多的東西,但是不要讓自己心裡揹負很多東西,因為這樣的話兩個人是過不長久的。

只有把目標分享給對方,這樣子兩個人才能朝著共同的目標一起往前走。

如果你把你擔心的想法告訴她的話,她肯定會理解你的。她心裡如果真的有你的話,她也會選擇和你在一起。因為對於她來說,她肯定對自己有相當大的自信,哪怕你對她說僅僅是新鮮感而已,她自信可以讓這份新鮮感變成永恆的愛。

很多時候兩個人的愛情,並不是只有你擔心自己是新鮮感,對於她來說也是一個挑戰。如果你明知道自己有這個心理的話,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應該去克服它,而不是去逃避它。如果一直逃避的話,那麼問題就始終得不到解決。

後來不管向誰表白,都會因為新鮮感,兩個人就此別離。所以最好不要讓這樣的情況發生,更應該大膽的向她表白。

20樓:一個****

我覺得要看看你的內心是不是真的愛她,真的想跟她在一起。如果不是,請不要傷害。如果是,那就大膽地表白,不要錯過這個你愛的人。

21樓:舊舊影視點評

愛一個人就要說出來,既然選擇了一個女孩子,就要對她好,忠心於她,鐘意於她,不辜負相遇,也不辜負相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想清楚你的喜歡是真的喜歡還是隻是單身久了所以寂寞了想談戀愛,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表達愛意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2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如果自己害怕辜負對方可以先試著相處的久一點,可以先從朋友開始。沒必要這麼著急的表白哦~

24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既然你會考慮這樣的問題,就證明自己還沒有充分的認識到自己對對方的真實感情,所以還是好好考慮了之後再表白吧。

25樓:莫莫洛

在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我們誰也不知道,這段感情能否走到最後。但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如果你真的喜歡,那還是為自己爭取一把吧。

2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喜歡一個女孩子,如果你覺得是新鮮感而已,我感覺這個真的很不好,你們應該要向他表達你自己的愛意,這樣的話才有可能更好在一塊。

27樓:95電玩大大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就是一時衝動的事情,勇敢表白吧,如果她也喜歡你並且你們雙方都很合適,你們的愛情也會歷久常新的。

28樓:林楊的四皇妃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那你就跟他表白吧。不要因為沒有發生的事情而害怕不去做,等到你真的錯過了你就會後悔了。

29樓:

我覺得可以等一段時間再說,如果你還真的很喜歡她的話就應該表白,就算是一點點感覺也是很珍貴的。

想向女孩子表白愛意,第一句話該怎麼說?

30樓:舊時_月色

就說:我想和你說件事,但請答應我,不要生氣。其實我很喜歡你,想做你的男朋友!你願意給我證明自己愛你的機會麼?

31樓:浪人路過

恩,一樓做的不錯,不過一包好象有點少,他們是好朋友平時買包零食給對方不沒什麼奇怪的,萬一她一開始就只當玩笑那就得不到結果了.建議多買一些,一來可以說明是認真的,二來萬一失敗就可以像三樓說的一樣做避免以後尷尬的朋友都做不成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包你愛吃的零食但是她不喜歡的,她一定會問你為什麼給她買她不喜歡吃的東西,那你就說那東西是你的最愛,你把你的最愛都給她了,她還不明白嗎?

33樓:京城攻略

我真怕戀人做不成,還好朋友也做不得!

這句話不對!!!

戀人做不成的痛苦要大於好朋友做不成的痛苦。

做成戀人的快樂要大於做成好朋友的快樂。

有點冒險精神吧。

34樓:

一樓的處理很好,要是她生氣了,你就裝做是開玩笑

35樓:

給她買包零食

她肯定會問為什麼買給我

你說 因為我喜歡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老土的辦法也許就是最真誠的......我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 這才是真的愛情

跪求一句能表達愛意的歌詞,求一些含蓄表達愛意和喜歡的歌詞或句子

不是歌詞可以麼 你看這句行不行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即婉轉含蓄 又表達了你對他的愛意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求一些含蓄表達愛意和喜歡的歌詞或句子 1.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2.天黑了陪你...

男生對女生說了一些曖昧的話,女生說男生奇奇怪怪的,這是什麼意思啊

耶!跟我高中時一樣類似,那女的肯定很開朗,人家只想要你成為她的好朋友,你表白她不接受,她也不回直接拒絕的,看到你和其他女孩,她肯定不會開心的!不戲沒戲,順其自然。現在沒戲不代表將來沒戲,現在有戲不代表將來有戲。順其自然吧。男生對女生說了一些曖昧的話,女生說男生奇奇怪怪的,這是什麼意思啊?那個男生說了...

女生暗戀男生3年,男生一直當她是朋友,女生向男生表白多次我們結婚吧我上輩子欠你了

這世界誰沒了誰都可以照樣活,你所缺少的,只是時間,時間是可以撫慰傷痛的最好的良藥!有人說愛一個人多久,就要花同樣的時間去忘記,我想是對的,我曾經暗戀一個人13年,當我們各自有歸宿的時候 我就放下了,就在我男朋友告白的那一刻,但是他留給你的記憶是永遠抹不掉的,因為這段記憶中不僅有你純真的感情還有你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