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臉紅有什麼辦法,經常臉紅有什麼辦法

2023-01-14 15:30:14 字數 4719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臉紅,很好,非常好,

說明你面對事物持有緊張和認真的姿態。

如果你不臉紅,說明你無所謂了,經歷太多了麻木了。

辦法並沒有絕對的。現在臉紅,其實也是一種進步中的狀態。

等你不再臉紅了,你就麻木了。

2樓:江南小刀

據我所知,臉紅的人一般北方居多,而且是西北或東北最多,原因是天冷唄...

如果你是女的,你就化妝咯,粉多一點,只要遮掩住就ok了...

如果是上臺臉紅什麼的,就要鍛鍊,把臺下所以人都當成傻瓜...

3樓:梵天浦澤

這個一般說來是害羞,客服這些就是在做事的時候要以平常心對待,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對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就當平時一樣,千萬別想自己怎麼怎麼,那樣想,越想越慌,然後就緊張,就腦充血,然後就紅了

4樓:

我覺得臉紅挺好 挺可愛挺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心境的平穩

讓別人比你臉更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經常臉紅,一上臺就會臉紅,但是這些年我大膽的鍛鍊自己,經常上臺,現在對上臺就沒什麼感覺了。經常鍛鍊自己,做到處變不驚,後面你會發現你臉紅的次數會越來越少。

7樓:痴呆★瘋子

多做需要厚臉皮的事,臉皮就像繭子,越磨越厚

經常臉紅怎麼辦?能儘快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臉紅不好嗎?說明你的氣色好啊!我女朋友的臉也經常害羞的紅呢!

跟你很像。嗯吶,從你的描述中,你是一個善良內向的女孩子,臉紅其實多半跟你的性格有關噢!我感覺沒什麼不好!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的話,你可以多多參加一些活動,增加人際交往,在實際中鍛鍊,你會成長的很快,在人多的地方說話,增強你個人的心裡素質,記住你要自信的生活!要大方的接人待事。其實你想想,這也根本就沒什麼!

嘿嘿,好運哈!

9樓:白日衣衫

首先在思想上改變啊,就一句話,不要太看得起自己,也別太看不起自己。我們其實沒有那麼多的觀眾的。

10樓:夢能到達

告訴自己,我不緊張,我可以的!

一般這個問題都是不自信造成的!

11樓:

是害羞臉紅還是臉上本身就有紅潮?本身害羞的話,多多鍛鍊,提高自信力.

12樓:花兒朵朵

經常練習說話,多交些朋友,多看一些書。習慣了這些,就會增長自信,就會減少臉紅的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面紗,呵呵

多用熱水洗臉,臉部血液流動快就好

14樓:小新栽**

可以敷**去紅 jm solution德瑪積雪草修復膠囊藥丸**集中修復補水抗敏感鎮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其實我也經常臉紅,見到男生,上講臺。想一想一會就過去了

16樓:青川逝水

到人多的地方說話,練練皮。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告訴自己不要緊張。或者用冰塊冰臉,降溫。

18樓:青牛不倒

你臉紅是因為什麼,害羞、窘迫、還是別的?找出根本原因,直面它,戰勝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從自身的心理素質著手,儘量的使自己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不要緊張,時間長了,就好了

20樓:獨特唯你

是害羞嗎,這與自己平時成長的環境有關,多接觸接觸人,主動與人交流,交流時要正視別人的眼睛

21樓:miss小嵐

拍點冷水,開玩笑。 其實是自然的。我朋友就素

22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心理素質或往臉上抹面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一副墨鏡就看不到臉紅了,很有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考慮多半是情緒引起的,多注重自我調控情緒,不要過多讓外界因素影響到自己,我想這樣會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鏡子大聲的說話,多練幾次就有自信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點的護膚品試試,多補水.

一個人很容易臉紅怎麼辦?

27樓:毛_虎乙

加強自信心,人在緊張的時候會分泌腎上腺素,腎上腺素會使臉部的毛細血管擴張,人就會臉紅,不僅害羞臉會紅,就是高興憤怒連都是會紅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心理因素,有時候你一想起這件事就又這樣了。不想去想又偏偏去想。你可以多練習一下深呼吸,控制一下你自己。

你是對異性臉紅還是什麼時候會臉紅呢?其實你越怕什麼就越去多接觸,接觸多了就不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多多出去跟大家多溝通,一般你這種就是缺少了相應鍛鍊,內斂的表現

30樓:明星背後小刀俠

容易臉紅的人是因為真的「臉皮薄」?一起來聽聽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醫師布仁醫生的專業解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的心裡素質,你越想就越會臉紅,這個也不是你想控制的就能控制的,還得看你自己

臉紅怎麼辦有用小辦法

32樓:盧二

1、臉紅的時候,可以按摩耳朵幾分鐘;

2、用遮瑕膏遮蓋下;

3、注意臉部的保溼,洗完後,記得要保溼,不要乾燥;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重新整理心情

與人交流時經常臉紅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在臺上講演或面對陌生人時一緊張就容易臉紅,其實知道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也想改變自己,自如地與人交往,但就是做不到。

有時同不太熟悉的人交談,本來還好好的,突然心裡「咯噔」一下,心跳加快,一股熱血直往臉上衝,自己難堪不說,還叫別人莫名其妙,常常被別人笑話,致使與人交往時幾乎成了驚弓之鳥,不敢與人交往。

但又渴望與人交往,在的身體裡常常經歷著兩個不同自我的戰爭:一個害羞、懦弱、缺乏自信,一個則強迫自己去改變自己。所以感到生活真是太沉重、太累了,這是患上了一種叫「赤面恐怖症」的心理疾病。

有這方面困擾的同學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

一、森田**(順其自然,為所當為)

首先,要接受臉紅的存在,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不受我們意識的控制。要做的是允許它的出現,不去抗拒、掩飾。

其次,多半容易出現臉紅的人是對自己的評價不高,害怕別人的否定。因此,要做的是進行自信心的訓練。

最後,在預感有緊張的情緒來之前,強迫自己做幾次深長而有節奏的呼吸,便於放鬆,只要做到一些就給自己肯定,為自信心的訓練打下基礎。

二、系統脫敏法(心理想象訓練)

第一步,要想象一下哪些場景會引起臉紅,寫在不同的卡片上,然後把這些場景按由輕到重排序。

第二步,找到一個舒適的座位坐好,有規律的深呼吸,讓全身放鬆;找出最輕場景的卡片,想象上面的情景,要儘量逼真、鮮明。

第三步,如果感覺有點緊張或臉紅就停下來,做深呼吸使自己放鬆;等完全放鬆後再想象剛才的場景,直到卡片上的場景不再使你感到緊張和臉紅為止。

第四步,按著同樣的方法把接下來的場景進行想像。注意,每進入下一張卡片的想象,都要以你在想象上一張卡片時不再感到不安和臉紅為標準,否則,不得進入下一個階段。

通過這些方法就可以順利的幫你渡過緊張、臉紅的尷尬時刻,如果感到很困難,也可以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協助**。

經常臉紅是什麼原因,有辦法治嗎

35樓:愛的宣言

哈哈,這個要看是什麼情況的臉紅,對症下藥,比如經常害羞,興奮,受熱,你能說說具體臉紅時候的情形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怎麼樣?是一直臉紅還是跟情緒有關?

37樓:李爾王二

因為你經常說謊,沒得治了。

容易臉紅怎麼辦?

38樓:萬萬沒想到之

問題分析:你好,這個建議口服抗過敏藥物,外抹喻慜霜可較快控制症狀,最好配合中醫中藥辯證整體內調,這樣可以減少**,預後較好。

意見建議:另外,既然是過敏性疾病,建議飲食清淡,辣椒,牛羊肉,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先不要吃,這有利於病情好轉,祝早日**。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是**過敏所致。 指導意見:可以選擇俞丨敏 霜冶療。同時避免過敏源。注意衛生,不能抓破**避免區域性感染。

40樓:鐳射焊接的春天

你好,你是敏感性**就是**角質層比較薄,**比較脆弱,風吹日晒等出現不舒服的**不舒服的情況,天氣一熱,太陽一晒臉就很容易過敏,出門一定要注意做好防護措施,切勿暴晒。

儘量不使用含重金屬的護膚品和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過敏的時候可以使用魯濟愈敏霜,草本質地,非常溫和可以緩解敏感**,增強**免疫力,減少過敏,你可以試試。

我為什麼經常臉紅,我為什麼經常臉紅?

臉上 真皮層毛細血管密集,且血管粗大而造成臉色紅.15 歲 183cm 身體有關 臉紅就是上臉撒!像別人臉有城牆厚咋樣都不紅。可能你太高了血都憋臉上去勒!跟你親個嘴都困難天啦 為什麼我很容易臉紅?1 臉紅是怎麼回事?人為什麼會臉紅?在一般情況下人會臉紅是因為感到尷尬跟緊張,可能是因為太熱或者是用力過...

晚上失眠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晚上經常失眠有什麼辦法可以調理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失眠的心理根源在於焦慮。焦慮是由於一個人慾求不滿而形成。由於嚴重的慾求不滿,導致一個人體內的焦慮因為難以找到宣洩的管道而積聚過多,反應在睡眠上就是所謂的嚴重失眠了。解決之道 找出引起焦慮的根由,設法 滿足 它。或者,找出自己心底的愛好,並且創造滿足的條件,從而讓焦慮的能量有一...

有些人一喝酒就臉紅,為什麼?喝酒臉紅對身體有害嗎?

這是因為有一些人的體質就是這樣的,一喝酒就容易引起血壓升高,因此會導致臉紅。喝酒臉紅對身體沒有害處。一喝酒就出現臉紅也是酒精中毒的一個臨床表現,喝酒臉紅對身體非常有害,這時候應該停止飲酒。因為這種人的的基因容易過敏,會反應在臉上才會臉紅。對身體的傷害還是有一些的,因為在喝酒之後臉就會變紅,說明你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