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經常頭暈有什麼原因呢,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

2021-07-07 02:22:57 字數 3205 閱讀 4358

1樓:冠上嘀嘀

1.腦部代謝的異常引起孩子頭暈:有一些小孩會由於腦部的血液迴圈改變,而引起的頭暈和相應的症狀,其實這是與血管的硬化程度有一定的關係,那是因為腦部代謝的異常也會引起頭暈,此外像血管畸形、腫瘤形成等一些疾病也會導致頭暈等一些不適症狀。

2直立性調節障礙引起的頭暈:這種現象主要表現在孩子早上起床,或者蹲位起立後明顯。一般來說,直立性調節障礙不是心腦等部位的器質性病變,此病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好轉或者痊癒,所以父母幫助孩子做好生活調理,那麼就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3副鼻竇炎可能會引起的頭暈:這種現象多見於反覆上感後,孩子可有頭疼,頭暈,不愛學習等,多伴早上明顯,副鼻竇的正位片可以幫助診斷,但是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診斷,然後再做出相應的**方案。

注意事項:孩子經常頭暈怎麼回事相信此時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其實引起小孩頭暈的原因有很多,平時需要父母多多進行了解。如果頭暈若有伴隨其它任何症狀,那麼需要一定要請教醫師;但如果不是疾病所引起的頭暈,不必就醫即可獲得改善,平時多注意生活調整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經常頭暈有可能是貧血、缺氧。

貧血症使得大腦供血不足,容易頭暈;孩子貧血,精神萎靡,體質孱弱;抵抗力差,經常生病;面色發黃,食慾不振,骨瘦如柴。如果僅僅是營養不足還容易調治;如果是遺傳、血液疾病就必須確診屬於真麼病症,才對症下藥,採取必要的**措施。

缺氧指的是缺少內源氧,內源氧是指與細胞結合的氧氣。自然環境中氧氣本來是充足的,可是由於個體各種原因吸收氧氣不足,會形成很多症狀,導致機體功能性下降。

孩子經常頭暈反映出了重要的疾病資訊,不可貽誤**的時機,需要經醫生診斷。

3樓:心臟醫生田穎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你好,孩子經常頭暈,可能是營養不良,血壓異常,貧血引起的,這種現象建議最好帶孩子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比較穩妥,根據情況來蔡琴**,有必要的時候建議最好做個腦部ct的檢查!

5樓:在秀花可女

首先檢視是否貧血和血糖是否正常,掛內科就可以了,讓醫生也給孩子查查血壓。

像孩子頭昏這樣的情況肯定是要去醫院檢查的,孩子還小,有什麼小毛病都是避免不了的,但是相應的檢查也是應該做的,檢查出原因對症下藥,對孩子的成長才有好處!

6樓:強弱脆堅

: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需要看看孩子是有貧血低血壓等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帶孩子去醫院小兒科做個現象檢檢視看吧

7樓:華的多彩空間

如果這孩子一直在玩手機,玩遊戲,頸椎就出了問題,這個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8樓:小米丶

貧血的面大,最好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另外看一下,孩子的眼角是不是發白,如果有紅血絲多的話,就證明不是貧血.

9樓:州仔說事

孩子經常頭暈有很多的原因,例如是室內的裝修的甲醛和學校裝修完不做檢測,導致了孩子會經常會頭暈,嘔吐的效果。一切都做好除甲醛的工作,為你家庭做一個健康的環境,除甲醛甲醛是優思奧高分子專業除甲醛治理公司這個比較好。

除甲醛原理主要是高分子除甲醛,是靠譜的能夠真正除甲醛的產品,不僅要高效除甲醛,快速降低室內甲醛濃度,更要有持續性和安全性!

優思奧高分子微粒聚合物是分子量達到數千萬的超高分子化合物,作用於裝修汙染源(板材、塑膠、桌布)表面和切面,與甲醛、苯、tvoc等有毒氣體產生交聯反應並固化,在基材表面形成緻密保護層,持久阻斷汙染源的發揮與釋放,並可高效持續作用。

10樓:好叔叔

孩子頭暈的原因很多。生理和心理上的都有可能。建議儘快到專業的醫院去看一下。

11樓:山門一角

你好小孩頭暈還沒有其他不舒服?睡眠足嗎?或者是每次頭暈時吃了什麼相似的東西?

一般是貧血問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

12樓:來自花山謎窟鬥志昂揚的星宿

你好!我家女兒9歲了,頭暈有一年左右這麼回事

兒童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13樓:m累聖假就

你好,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兒童頭暈主要考慮貧血,感冒,鼻炎,鼻竇炎等,建議你最好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等確診以後在進行有針對性的**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孩子是不可能頭暈的,而且咱們都是過來人,十幾歲的時候也沒有頭暈,建議你到一大型的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聽一下醫生是怎麼說的,相信科學。

15樓:楊立群_專家

小兒頭暈多數是由於頭腦血管問題所引起的,主要是要注意休息,預防感冒,不要過度疲勞。你可再觀察一段時間,如加重了,要確診需要找有經驗的小兒神經科醫生診斷並做頭顱彩色超聲波檢查等。

16樓:淺子的夢

壓力過大。孩子長期處在一個環境會膩,沒有新鮮感,從而造成頭暈的假象。建議不要亂吃藥,帶孩子出去玩玩,散散心。沒準一週就好了。

17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兒童經常頭暈來首先要看是自

否有營養不良、貧血等情況,一般比較瘦弱的孩子會出現這種情況。缺鐵性貧血也是小兒比較常見的,一般表現為頭暈、乏力等,這時只需要給孩子做一個血常規就行。還有一些如耳內炎症或者一些腦佔位性病變等。

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兒童如果經常頭暈,都要重視,及時去正規醫療機構就診,明確原因,然後結合中醫進行**,因為中醫通過辨證施治,以祛風通絡,濡養生肌、行氣益氣等法從內到外調理兒童身體,增強兒童體質,從而達到**頭暈的目的。如果想要通過中醫調理的話,我可以推薦一家中醫門診,他們在重慶沙坪壩大學城,是一家專門做兒童疾病的門診,你可以去看看,地址在大學陳思賢路路口,沙區小學旁邊。

18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鼻竇炎及前庭神經元炎是引起小孩頭蒙、頭暈的常見原因,一般與感冒有關。建議帶孩子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做個鼻內窺鏡檢查及鼻竇ct。

小孩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的症狀還是查一個血常規吧,看看是不是貧血,如果孩子的身體應為生病或是受到嚴重的創傷是需要一段時間靜養的,好好的給孩子補補身體!

20樓:樊琦戈華翰

引起這種情況的常見原因;鼻竇炎,貧血,建議去醫院血常規,ct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小孩經常感冒是什麼原因,孩子經常感冒,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而言,小孩感冒多是由病毒所引發的,而且常常具有較強的傳染性,大多通過呼吸道或者接觸進行傳播。小孩的身體抵抗力及免疫力發育交不完全,加之小孩的鼻腔較為短小,鼻腔黏膜十分的柔軟,而且其身體的血管較為豐富,一旦遇到輕微的感染,小孩就會表現出感冒的症狀。一般輕度的感冒小孩往往會表現為發熱 鼻塞 咳嗽 嘔...

一生病就頭暈是什麼原因呢,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頭暈,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只是有的人輕一些,有的人重一些。其實引起頭暈的疾病有一些是非常常見的,今天我們就總結了引發頭暈的十大原因,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樣大家在以後生活中遇到頭暈現象時,就可以大體知道是什麼原因了。頭暈是 個綜合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 一是神經系統...

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呢?

手抖的原因分多種情況1 帕金森病 綜合徵。中老年朋友,如果出現一側手腳不能控制的抖動,典型的表現是拇指與食指每秒3 4次的對合動作 搓丸樣 動作 肢體靜止時明顯,活動時減輕,則考慮是帕金森的可能性大。特別是同時還伴發有肢體僵硬 動作減少,行走不穩等症狀。2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 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