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長經常不給我們玩手機有什麼辦法可以偷偷看到密碼的軟體

2021-04-19 05:10:10 字數 1657 閱讀 9883

1樓:北冥大海有鹹魚

現在基本上手機都是指紋解鎖的了,而且你說的這種軟體。就算有,那也不是正規軟體,真要用了,你不怕所有資訊外洩嗎,銀行卡密碼賬號之類的。

2樓:小青果兒媽媽

你好,父母控制你們玩手機是為了你們好。玩電子產品不止會讓眼睛視力越來越差,而且還會影響到學習和身體的健康。現在沒有什麼可以看到密碼的軟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除非你自己去當黑客,還是等自己大幾歲,請家長幫你買個手機吧

4樓:孫小悟空

系統刷機後會清空密碼。

建議跟父母商量,並不要因為玩手機而沉迷耽誤正事,相信父母都會理解的

因為家長經常不給我們玩手機有什麼辦法可以偷偷看到密碼等軟體?

5樓:十八子

那你是看不到的 你可以去 你可以出現那個什麼的刷機軟體把你可以出現那個什麼的刷機軟體 把那個密碼給取消就行了

6樓:五月雨

你現在還小不給你玩手機是對你好,你要明白父母的用心好好學習才是你們目前該做的事。

揹著父母偷偷買了一個手機怎麼藏才不容易被發現?

7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如果用的話,調成靜音模式,父母在家的時候不要拿出來,充電器藏好,反正就儘量藏著

8樓:雞蛋羹聚變

有些事情是藏不住的,特別是手機,如果你能保持控制自己不經常玩手機,那麼你只需要放包裡,父母一般是不會超的。如果你做不到的話,還是及時的交代清楚,比較好。

9樓:希奇姥姥

父母不給你買手機不是他們吝嗇,怕的是你玩手機影響學習,另外常玩手視專力不好。既然屬你現在悄悄的買了,為了不讓父母知道,你現在不要開啟手機,忍一忍放起來,抓緊時間學習迎接中考,等到中考結束,再偷偷的拿出來。到那時你的中考成績好,父母高興也許他們就不會說你什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抽屜裡,或者放在相信的人那裡保管,或者可以直接和父母坦白,說清楚原因,父母也不會對你怎樣,因為馬上要考試了,也不會過分責備你,你省去了你提心吊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家裡的話儘量不要拿手機出來,可以關機藏著一個地方

如果不在家裡,不要提到關於手機的事情,也不要上課玩手機,因為老師可能會告家長,這樣就暴露了。

12樓:錢馬

你這幾天把手機放起來,關閉它。你也別用。這樣你的家長不就不知道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藏在自己的身上,然後貼身,除了晚上都不要拿出來,只在晚上11點後拿出來,推測這父母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不玩手機靜音或關機,反正遲早會被發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拿出來用,等考完在用

16樓:呵呵呵

藏在床底下最不容易發現了

17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拿去埋了,中考後,挖出來。

18樓:抽菸喝酒錫紙燙

放在同學那裡,沒必要就別拿回來

女朋友有時間寧願玩手機發說說也不給我聊天

呵呵這個是現在年輕人的通病 所以理解為好吧 等什麼時候厭煩電腦了 就會理你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好的 否則人生真的沒意思 理解為好吧 這在現代bai人是個壞習慣,不改du掉的話不好,在和人相zhi處的時候,老玩手dao 機是對別人的專一種不尊重。她到屬底是和手機談戀愛還是和你談呢?不知道她是不是真...

經常夢到同人,但是夢裡從來不給我說話

這個人一定是你牽掛和關心得人,而且你想和他說話卻不知從 說起,所以才會做此夢。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 我長期夢到同一個人,有10多年了,夢見他,總是望著他,醒來總會記得,沒有具體的事情,只是那麼一個人。有時會哭,有時會笑,...

寫給父母的檢討書,因為在家經常玩手機,所以被父母沒收了,要我寫檢討書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玩手機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