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電路板上的零件都是什麼有什麼作用還有這塊小東西叫

2021-04-19 05:10:10 字數 1142 閱讀 8710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bai主機板,上面的元器件du實在很多,作用也有各zhi自作用dao,主要是:晶片、內插座、電阻、電感、電容容、二極體、三極體、電阻排、電容排、晶振、數碼管、電池、跳線等等。小圖是一個晶片的散熱器,散熱器下面是積體電路晶片,看這個主機板方向,應該是北橋晶片。

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這是計算機的主機板。主機板上的零部件是主機板工作所必須的,以及與專外設部件的屬連線插座。

如:記憶體插座、cpu插座、顯示卡插座、硬碟插座、鍵盤滑鼠插座、音訊輸出插座、顯示器插座、網絡卡插座、usb插座、擴充套件槽插座等。

——★2、主機板的核心是北橋晶片,北橋晶片工作時會出現很高的熱量。小**上的元件是北橋(鋁質)散熱器,是為北橋晶片散熱用的。在大**上部,小個的(鋁質)散熱器是南橋散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像是散熱片。

請問這個電路板裡有什麼元件?

4樓:0427付強

從左向來右依次:

最左邊那個是源mini usb插座(baib型插座),然後那個圓柱形du的上面是銀白色

zhi的東dao西是個電解電容,它上面有個土黃色的很小的顆粒狀的東西,是個貼片電容(估計是0805貼片),那個8個腳的方形零件是個晶片,**中看不清楚上面的字所以看不出來具體是什麼晶片。電解電容右上角有個像貼片電容一樣大小的黑色的上面有數字152的元件,那是個貼片電阻,152表示電阻值為1.5kω,然後再往右有個黑色的扁的圓形零件,是個貼片電感,再往右兩個黑色長方形的小元件標著ss34的是兩個二極體(應該是肖特基二極體),下面那幾個5個腳或者6個腳的黑色元件都是晶片,具體是什麼晶片不清楚,看不清,右邊還有一個電解電容,再往右那個藍色的圓形東西貌似是個led,頂檢視中看不出來你可以發個側面的**我再確定一下。

電路板右上方b-附近那個14腳的黑色元件是晶片,最右邊就是usb插座。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 二極體 整合塊

6樓:匿名使用者

晶片上有標識,你可以根據標識名稱上網查資料,**上的標識太小看不到

7樓:學無止境碩

點解電容 晶片 usb插孔 貼片電容 貼片電阻

這個電路板上的數字什麼意思,電路板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電路板上的數字大部分都是電阻的阻值,如47k代表的是一個阻值為47k的電阻。電路板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一般表示如下意思 t變壓器 c電容r電阻 q三極體 u晶片d二極體 各個電路板上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u一般代表積體電路,也有ic表示的 v代表電晶體,二極體三極體之類 r代表電阻 c代表電容 l代...

請問這塊電路板上470是什麼電子元器件

您的這塊板子根據元件佈置和型號應該是一塊攝像頭的電路板,您所說的是一片容量為0.0047uf電容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進步!生活愉快!應該是貼片功率電感器,是47uh的數值。這個是什麼電子元件 上面的數字代表什麼 1 這個是電容,數字代表400是電壓耐壓最大值。470n是電容的容量。2 這...

請問這個電路板(pcb)的用途和價格

兄弟 你的這個問題不能這樣問,這樣子你是得不到很好的結果的,原因有 一 pcb的編號為 u f4v recelver e1.0一般為厂部內部資源,當然不是這個廠的高層管理他是不會知道的。但是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內部保密資料,所以就算你把問題放在這裡十五天也不會有結果,因為他們不會因為你的50分懸賞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