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電路板(pcb)的用途和價格

2021-12-20 08:08:01 字數 667 閱讀 8189

1樓:

兄弟;你的這個問題不能這樣問,這樣子你是得不到很好的結果的,原因有:

一;pcb的編號為 u-f4v recelver e1.0一般為厂部內部資源,當然不是這個廠的高層管理他是不會知道的。但是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內部保密資料,所以就算你把問題放在這裡十五天也不會有結果,因為他們不會因為你的50分懸賞就給你回答了,對不對/

二;**就比較好說了,我就是做線路板的。這一看就知道是雙面板了。**你可以自己算,雙面板在製作過程中,**是這樣子算的。

每平方釐米5.5分至6.5分。

你只要把外形算出是多少個平米就相應的可以得出可個線路板的**了。

三;做什麼用途,這裡可以給你一個這樣的回答,那就是這個板上有十三個按健位,也就是說這肯定是一個遙控器之類或為按健健盤類的主機板了。

四:加外recelver 這個單詞是接受者、聽筒、感測器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講的不錯,那是一個4塊一起裝的,每塊也就幾塊錢吧

3樓:刮刮問

根據你目前提供的資料,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回答不了你的答案.就算是回答了也是胡說。

4樓:

普通遙控板

你這個單板點數不多,**也不會高(不會超過20rmb/pcs)

如何處理PCB電路板的外殼接地,PCB板上如何實現接地?

我們在安裝pcb電路板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外殼的接地點。各個pcb電路板相互連線之間的訊號或電源在動作時,這地層上的電流會找阻抗最小的地方流回去。所以,在各個不管是電源或訊號相互連線的介面處,分配給地層的管腳數不能太少,以降低阻抗,這樣可以降低地層上的噪聲。另外,也可以分析整個pcb電路板電流環路,...

pcb板和洞洞板有什麼區別,覆銅板和電路板萬能版有什麼區別

洞洞板式pcb板的一種,專門做實驗的時候用的,還有種叫麵包板和洞洞板差不多 成品的電子產品是不可能用洞洞板的。覆銅板和電路板 萬能版有什麼區別 區別在於萬能板全是洞洞,得按照電路圖自己連線,而覆銅板給廠家發過去用於製作的電路圖,讓廠家把電路圖的連線蝕刻在一層或幾層先鋪好銅膜的板子上,無需動手連線。拓...

什麼是PCB印製電路板的過孔和穿孔

過孔就是用於連線不同板層之間 的導線.過孔就是用於連線不同板層之內間的導線.過孔內 側一般都由焊容錫連通,用於元件的管腳插入.側一般都由焊錫連通,用於元件的管腳插入.過孔分為 3 種 從頂層直接通到底層的過 vias 穿透式過孔 只從頂 孔稱為 thnchole vias 穿透式過孔 只從頂 層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