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印章上提的是什麼字,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2022-11-24 13:15:06 字數 1304 閱讀 8603

1樓:earth流氓老太

道教印文:佛法僧寶

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2樓:對外漢語教書匠

印章上是五個字,篆書:「平地家居仙」

具體情況看圖:

地字的篆書寫法參下圖紅框內的地字:

居字的篆書寫法參下圖藍圈內的居字:

請問這個印章什麼字

3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玉皇大帝的印章,上寫:」玉皇天帝印」四字,恭喜的成億萬富翁了。

請問這上面是誰提的詞?印章裡面是幾個什麼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上的兩個字是「福」「壽」

草書內容(右起)是:知福福常在

(左):有緣緣隨來

篆字底款(右起):福壽

請問這個印章上的字是什麼?

5樓:廣邑子

從右往左豎讀,姓名篆章四字為:

康立軍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名個人印章:耿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希堂精鑑璽 八徵掌念之寶 乾隆御覽之寶

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謝謝!

8樓:敖桐欣

印章上是什麼字由印章的這個人知道,還有認識這個章的和了解這個印章的人等才知道這個印章是什麼字。另外別人不知道這個印章是什麼字。

9樓:忙碌枉然

印章上的字不清楚,可能是「王安祖(?)印」。

請問這個印章上寫的是什麼字? 5

10樓:戴穎濤

伊秉綬,清乾隆十九年——嘉慶二十年(1754-1815),字祖似,號墨卿,晚號默庵內。福建汀洲人,故人容

又稱「伊汀洲」。其父伊朝棟,乾隆三十四年進士,歷官刑部主事、御史、光祿寺卿。史稱伊秉綬「通程朱理學,幼秉庭訓,從師陰承方,講求立心行己之學。

」後受大學士朱珪的賞識與紀曉嵐的器重,拜紀為師,又拜當時最負盛名的書法家劉墉為師學書法。伊秉綬為乾隆五十四年進士,歷任刑部主事,後擢員外郎。嘉慶四年任惠州知府,因與其直屬長官、兩廣總督吉慶發生爭執,被謫戍軍臺,詔雪後又升為揚州知府。

在任期間,以「廉吏善政」著稱 。

秉綬書印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印章,是篆書白文「秉綬書印」!

請問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請問這個印章什麼字

你好!從右向左豎著讀 觀海者難為水 難 篆字寫法 觀於海者難為水 出自 孟子 的 盡心章句上 過大海的人,難以被其它的水所吸引。作品原文 孟子曰 孔子登東山 而小魯,登泰山而小天下。故觀於海者難為水,遊於聖人之門者難為言。觀水有術,必觀其瀾。日月 有明,容光 必照焉。流水之為物也,不盈科不行 君子之...

請問這個篆章上的字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印章上的字是什麼?

您的這一個印文,是朱文篆書 八徵耄念之寶 真品是乾隆皇帝的為紀念在位55年並慶祝80壽辰而特別製作的書畫作品上的印章!釋文 八徵 徵 耄念之寶 八徵耄念之寶 亦作 八徵耄念之寶 清乾隆年間的印璽銘文,常見於有名的書畫作品上,乾隆爺喜歡在書畫作品上蓋章是常見的習慣。1790年 清乾隆五十五年 乾隆皇帝...

請問這些印章上是什麼字,請問這些字和印章上的名字叫什麼,謝謝了!

第一幅應該是清代畫家董邦達的印章 臣邦達印 下邊一枚看不清楚。第二幅應該是 石渠寶笈 第三幅上邊一枚應該是 石渠定鑑 下邊一枚是 寶笈重編 這裡值得說明的是董邦達 董邦達 1696 1769 清代 書畫家。字孚存 爭存,號東山 非聞,浙江富陽人。雍正十一年進士,乾隆二年授編修,官終禮部尚書,諡文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