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少的男生追女生

2022-03-31 15:16:41 字數 658 閱讀 5512

1樓:枝紫鮃

因為害怕被拒絕,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還沒就是害怕負擔,怕自己給不了她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覺得女生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在這個社會上一抓一大把,根本就不願意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時間。

3樓:最愛彩虹糖

現在男孩子相對保守,不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女孩越來越開放,敢於釋放自己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覺得追女生太累了,而且女生的優越感也讓男生特別看不慣,所以不願意追了。

5樓:生活能手小明

因為現在在這個社會上,娶媳婦兒真的要花好多的錢。男生辛辛苦苦追到女生之後,在一起幾年感情也付出了,金錢也付出了,最後卻沒有在一起。

6樓:科技達人小菲

因為現在都男女平等了,女生沒有感覺那麼嬌氣了。遇到自己喜歡的就主動去追了。所以越來越少的男生追女生。

7樓:戰在那裡等我

因為男生都非常的好面子,害怕被女生拒絕,自己抹不開面子,會被別的朋友嘲笑。

8樓:30秒不

現在的男生對於感情並不想付出的太多,他們覺得做這樣的事情太過艱辛,才不會選擇去追求的。

現在為什麼好人越來越多而壞人卻越來越少

我認為現在好人越來越多而壞人卻越來越少,這是好現象,證明社會在進步,人們的思想覺悟越來越高了,懂法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所以犯法的人就越來越少了,所以說現在好人越來越多而壞人卻越來越少了。說明社會正在進步,這是一件好事。為什麼好人越來越多壞人越來越少?其實我來覺得吧,每一時間段,源好人壞人都有一定比例的...

為什麼現在好女人越來越少,賤女人越來越多

據說 好男人已經絕種,所以 好女人 也不必勒 越來越多的賤女人把好女人掩蓋了!什麼是好女人呢?在家相夫教子?溫良恭儉讓?古時候男人在外面尋花問柳,被看做是正常的事情,而女人就說是放蕩淫蕩,現在社會,人們越來越開放,越來越進步,女性的地位有所提升,女性也有權利去追尋自己的幸福,比如結了婚,結果夫妻關係...

中國農業銀行卡上餘額現在為什麼錢越來越少呢

90元是帳戶維護費來的。一般來說公司才要扣的啊,是不是你農行卡錢不多啊,低於400元是要收取維護費的。農行卡分借記卡和貸記卡,借記卡也就是普通的儲蓄卡,有年費一般為10元,小額代管費 賬戶餘額日均少於500元收取3元 季度 若開通訊息服務是每個月2元。貸記卡也就是信用卡的話每年刷卡消費不到5次,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