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集郵的人是不是越來越少了,為什麼現在集郵的人越來越少

2021-03-03 20:49:24 字數 1573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集郵的不少,到年底預定時,去郵局看看,人還是蠻多的。

2樓:窖藏大明

還是很多的 只是地有差別而已啦 你可以再網上買些集郵方面的書 還有你看看你們省有沒有收藏協會之類的較官方的機構 那裡有老師還有相關收藏品 至於郵局和集郵市場上的東西 就只有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咯

為什麼現在集郵的人越來越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集郵是一種收藏,也有投資的成分,現在人有興趣點比以前廣了很多,科技帶給人們更多的興趣點,及投資專案。所以這方面的人就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太浮躁了 喜歡玩手機

很高興能夠幫你解答問題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祝你光棍節快樂

5樓:無鋒福健

主要是,現在文化活動豐富,各種電子產品充斥人民的生活。隨著科技的發展,通訊日益便捷,普通的信函業務減少,郵票使用量急劇減少,作為以郵票為主的集郵,這種比較慢性的文化活動,漸漸被人遺忘。尤其是青少年,集郵的更少了,沒有後備力量,所以,造成集郵隊伍以中老年為主。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放棄了集郵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現在供消遣的娛樂專案很多。二,郵票發行量大,郵票一發行就打折,沒有積極性了。

7樓:真與人為善

郵幣卡都從根上亂了,所以就沒有人做了。

現在集郵的人還多嗎?

8樓:百度使用者

不懂的別亂說啊! 現在集郵的人比以前少很多了 全國算得上集郵的也就200來萬 現在在郵市的那些也能叫集郵嗎!!都是投機者!!

郵票提到1.2元是經濟發展的必然結果,你想想現在物價那麼高,人家郵局那麼遠地幫你送信,就不能都加四毛錢啊?油價比以前漲了多少?

郵票才漲了多少?漲到1.2是合理的!

9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集郵的年輕人已經為數不多了,如果家裡有郵票,都是父輩或者爺輩留下來的,我們家就有滿滿一書櫃的郵票,從6幾年刀9幾年的都有!(就是我爺爺留下來的)至於郵票要看你寄信往什麼地方寄了,我寄回我的老家(成都-吉林)就是1.2元,我在成都市內寄就是8角錢!

地方的遠近還是有區別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放棄了集郵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郵票使用量極少。二是,郵票收藏價值小了。三是,郵票市場不景氣,投資不得回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郵票印刷量使用量都減少了,接觸郵票的人也少了,這個愛好要退出歷史舞臺了。

為什麼集郵人群越來越少

12樓:y喲茜

主要是,現在文化活動豐富,各種電子產品充斥人民的生活。隨著科技的發展,通訊日益便捷,普通的信函業務減少,郵票使用量急劇減少,作為以郵票為主的集郵,這種比較慢性的文化活動,漸漸被人遺忘。尤其是青少年,集郵的更少了,沒有後備力量

SJ的人怎麼越來越少了

1全部基範主要進軍影視圈,強仁去服兵役了,要兩年才能回來 no other mv裡的舞蹈部分是隻有8個人,始源和圭賢因為拍攝電視劇和身體原因沒有錄製 但是superjunior永遠都是十三個人 這一點是不會變的。基範在拍戲 強仁去服兵役了 在mv裡有10個人啊 只是他們在拍的時候人數在變動 親要仔細...

為什麼朋友圈點讚的人越來越少了呢

對什麼事情都會失去新鮮感的,一開始人們覺得朋友圈很好玩,可以看到朋友和親人的近況。可漸漸地發現這些貌似也已經沒什麼意思了。抑或是已經摸清了朋友圈的那些套路,無非就是出去旅遊,拍了很好看的 看了很美的風景。看得多了,就膩了,無論別人再發什麼多麼美麗的風景,也不會覺得奇怪,已經是平常心了。也懶得去點讚了...

男生以前經常主動找我聊天現在越來越少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這個得辯證的分析,也有可能是欲情故縱呢?這個也是追女仔的方式。等到你習慣回了,然答後難度降低。你看,你現在不是開始在意他了嘛?最後你要中立的去分析這個男生的人品如何再決定你的態度。要是你還是學生的話,做普通朋友先吧,大學之前的戀愛都是無疾而終的,而大學的戀愛也是很難有未來的,除非你只要過程,不要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