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為了其他男人和你分手,你會怎麼辦

2022-03-31 15:16:41 字數 1215 閱讀 1708

1樓:丶阿澤

想一想,這種經歷我還真的有過。先說明,我不是男生,我是女生的女朋友。

高三畢業暑假,我在打工的度假村交了一個女朋友,我們度假村在距離市區很遠的生態森林裡,都是包吃包住的,那時候沒多想只是覺得,這麼長時間也有個做伴的人

說來慚愧,我女朋友非常小,初三剛畢業,只不過看起來比我都大。自問一下,我初中的時候還真沒那個膽兒染一頭紅髮,還打個脣釘。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她,也不是我追的她,我也覺得她並沒有很喜歡我,純粹抱著做個伴兒的心態在一起了。

我倆差不多在一起安安穩穩度過了一個月,然後她的前男友出現了,他每天騎著摩托來找她,狗血的是她前男友我還認識,是我小學同學, 知道我倆在一起,他沒說啥,只是每天晚上都來找她,帶她回市區,當時其他幾個一起打工的都跟我講我這絕對是綠了,我是覺得無所謂,他倆要是再續前緣就再續吧。不過我也沒提過分手啥的,因為我覺得這已經不需要說分手了。

但沒想到的是這種狀況持續了一週,她前男友就消失了,她又跟以前一樣天天來找我,當時我有點生氣,不是氣她跟前男友跑了,而是氣她好像覺得我這兒是個**站,什麼都要似的。

我跟她說不要再纏著我,她就哭著抱著我說她是不得已的,她從小學就跟前男友在一起,跟了四年,她捨不得,但是她放下了,他動不動就打她,她跟他出去是找了以前的一些朋友,沒有對不起我芸芸……

我當時聽了有點心軟,我最討厭打女人的男人,鬼使神差的我就原諒她了,她跟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去找他也不會理他了。其實我當時想的完全就是不想讓一個女生再回到一個渣男身邊,跟是誰倒沒關係。

後來因為她身上有很多傷,大大小小青青紫紫,我問她她說她前男友找她又動了手。我就召集了朋友準備去找她前男友,我這高中時代的扛把子也不是白混的,我倆叫了各自的幫手準備解決一下矛盾

但我沒想到的是,她居然來了,跟我說讓我不要打她前男友,說跟他沒關係,是她自己去找他的。我當時氣血就翻騰不已,合著兩個人聯合起來耍老子玩兒呢?

後來最終沒有動她前男友,倒不是因為她,而是這男的居然是我一朋友的堂弟!這個世界真尼瑪小!我朋友打**給我道了歉,雖然是朋友,其實比我大很多二十好幾,想想怎麼也得賣一個面子。

但我其他跟我來的朋友忍不下這口氣了,男的都被我招呼走了,剩下一幫女生說一定要教訓這個小丫頭(就是我物件),我本來說算了,還小,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以後就這麼著吧。

但我朋友全都不同意硬是被其他人拖走喝酒去了,後續我也沒仔細瞭解過,但是被狠狠的收拾一頓是免不了了,朋友說打她的時候她前男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說不要打了,要打就打他。聽的我真是嗤之以鼻,自己動手打的時候怎麼不這麼說呢,不過渣男賤女,還真是絕配。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很相愛,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已經相愛520天了,那天你會跟她說些什麼?

她父母反對你,肯定是你的條件,不符合他們的標準,我要是你我就會選愛我的那個人,我經歷過你說的這些,我以前的女朋友 非要我在他們家買房子,然後我的工作地點不是在他們哪,其實就是我以前的那個女朋友太聽家裡的話了,我也錯過了一個愛我,其實我也愛她,只是當時她愛我太多,我感覺不到我愛她,很幸運的是這輩子有那...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因為別的男人才和你分手的 你會怎麼樣

說明他不是你的 他不適合你 你當坦然的讓他而去!也許你真的愛他!但是你並沒有損失什麼 只是損失了一個不愛哦你的人!而她損失的就大了 損失了一個愛他的人!加油吧!明天是美好的!先想想自己是否疏忽了女友的感受,而給了別人機會插足。再想想自己愛的女人那麼容易就因為一個男人就離開自己,說明她對待感情並不夠專...

如果卑鄙小人和其他的朋友當面揭露你的醜事你應該怎麼辦

綜合管理小助手 這樣的人,不值得和他做朋友,他說你的壞話,如果沒有造成惡劣影響,就不要和他們來往了 綠意如煙 別人當面揭露你的醜事,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如果你做的事的確不好那就改正,爭取以後不犯同樣類似的錯誤,再就是離這樣的人遠一點,對於喜歡背後說三道四的人,也是沒有辦法的,嘴是人家的做好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