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分手,說了對你很失望!最後留了一句好好照顧自己!你們會怎麼想

2021-04-25 18:43:36 字數 7029 閱讀 5803

1樓:申大嘴巴

好聚好散的意思吧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繼續

不合適離開

不要太勉強傷人誤己

抬起頭繼續向前走

最重要的是反思不要再因為這些原因而出現感情問題

2樓:wuenjun是我

繼續努力,人都是在不斷成熟

3樓:衡乃非常態

唉,努力吧,別做個失敗的人

4樓:嗨雨晴

就是一句有禮貌的話語。

5樓:今春看又過

不合適可以找出任何理由,不管最後說什麼,多麼甜蜜,有用嗎,還有深思的必要嗎?還是從新開始吧。

6樓:塞外鐵鷹

曾經總會過去!放下才是真理!

7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以前很相信你依賴你

和女朋友分手了,最後發了我一句話,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好麼

8樓:寧靜致遠

你好,他其實對你還有感情的,如果你現在後悔呢就去找他,否則就感謝這麼久有對方陪伴成長,彼此祝福吧

9樓:九離血

恩,看來她已經對你咬牙切齒了,開玩笑,,貌似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都分手機還用著她在意麼。

女朋友給我分手了,說別難過了,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工作,女友說什麼過年回去在看,現在我也承諾不了你

11樓:鄉野本草

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傷疤之所以會疼,是沒辦法徹底撫平;表面裝著沒心沒肺,其實曾經是掏心掏肺。

愛太真,傷太深,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有所謂,也無所謂,也許誰也不是誰的誰。

12樓:蠍子奶奶丶

一切都是謊言!值得信的成分只有百分之10!

13樓:不過否微博發

分了就不要在糾纏了吧。

我提的分手,女朋友然後說:想必你對我也失望了,你是好人,多照顧好自己,對自己好點,謝謝你的包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分析的,已經分手了,就各自安好吧。不打擾是對對方,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15樓:耗子ai獅子

女孩心海底針,感情淡了莫強求,既然已經提出分手,就瀟灑地轉身

分手要麼好死不相往來,要麼朋友隨見打聲招呼

這是第二種結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很官方,一般說這種話,就是鐵了心要分開,沒啥感情了。

17樓:結婚目的愛戀

你既然提出了分手為什麼還要主動去關心她啊!你的做法真的好奇怪

18樓:方申庚

看來女的早有意要和你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洱海快遞零食是哪門子規矩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對她說幾句照顧好自己的話不知道說什麼,能幫我嗎?謝謝!!!

20樓:我的問題是它

就像電視劇裡的一樣,我再也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了,以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吧,千萬別委屈了自己,凡事都往好處想,如果可以別把我的**刪了,因為如果你還有我能幫到你的地方,可以聯絡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因為你一直都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珍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了,這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追隨,沒有我的溫柔結伴而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說啦,沒什麼理由,總之我和女朋友分手後我也說了讓她照顧好自己的話,她都沒理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手心塞塊巧克力 轉身走開

24樓:時尚王潮流

都分手了 說什麼都多餘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說分手了對方沒有挽留。那是不是證明那女的愛自己了?

25樓:莫名

你說分手也有幾次了,每次也只是說說,可能她就不當回事。我覺得分手也好。有

內可能你心裡是不喜歡他容了已經,但是說到分手他竟然沒有什麼迴應(吃醋之類的),可能是因為這個在置氣。

性格問題,公主病,不是不讓你有這個病,只是希望有些限度,任何事情不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就好。而女生本身就應該自愛一點吧。和前任曖昧,是任何人都受不了的。

所以說,分手給自己自由,也給他自由。分開一段時間好好想一下,距離產生美啊!

不要勉強自己。人生在世,及時行樂。

(我的觀點而已)祝開心。

26樓:笑¢看

很明顯她心bai裡對你的感覺麼,du最多是有好感吧。前任照zhi片,愛答不理dao最能說明這個女生沒有多回喜歡你,在一起熱答情說明不了什麼。

你們畢竟在一起了一段時間,人都是有感情的,只要不是石頭,再不喜歡對方的感情結束的時候都會傷感一下,如果你對她沒多大的感情,那我勸就徹底分了吧,這個女人根本就不愛你,甚至備胎一大堆。

如果你還愛她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再去挽回看看咯,其實你發這麼長來問這個問題,其實心裡還是挺糾結的吧。

27樓:天蠍雪花飛舞吧

你得抄問題就提得很含糊

站在女生bai得角度說,可能很多du,一:她只是想zhi你緊張哈她,這段時dao間你是不是對她冷落了呢?她提過類似得問題沒有?

二,她對你很失望,但是還是放心不下你。

三,有些女得耍男的呢!就是不愛,但是又有點那種,覺得身邊沒得人寂寞,勉強接受你

你自己覺得哪種可能性大些,我不瞭解你女朋友如果是第3種你就分,前兩種你就你好好改改,好好和她談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三bai種原因:1、你du女朋友可能並不zhi是很愛你,抱

dao著一種無所謂的心回態,所以沒挽答

留。2、可能你女朋友覺得既然你都已經跟提她分手了,說明你並不愛她,那她也沒有必要再去挽留,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3、你女朋友可能是一個很理智的人,雖然你們有感情,但她覺得你們可能並不適合在一起。比如:性格、地域、生活習慣、興趣愛好等等因素。

如果女朋友要和你分手了,你會怎麼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他是真的不愛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祕訣就是用眼淚打動她,然後她捨不得我,我們就不在分了,這招我常用,很靈,我覺的我都可以去做演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這段感情說再見吧,畢竟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可以說這不是你真正的愛情吧,說不定前面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在等著你,彆氣餒

32樓:

好幾年和?生級幾十年可能看可模組看見你,再默爾曼。

3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的去挽回這份感情,也許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對方的事情而你不知道.如果是有別的原因比如女孩喜歡別的人或者覺得你們不合適那也不要去強求.愛她就讓她幸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34樓:今後的路它很長

我和女朋友戀愛四年了,晚上她問我如果她和我分手怎麼辦,我心裡就明白了,我希望等我回去了,我們如好談談,我真的不想分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爭取看能不能不分

如果不行,那就放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1、要做到冷靜思考。

如果戀人提出和你分手,那麼這裡面一定是有原因的,你一定要靜下心來,仔細的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毛病太多,惹惱了戀人。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過於太激動,如果你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用指責口吻追問對方,會讓你的女朋友更加反感。

所以你需要冷靜, 想一想從你和女朋友在一起到現在,這中間出現過哪些問題,是自己做的不到位,還是自己本身毛病太多,反思一下,你就會找到其中的原因。

2、感覺一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很牢固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接觸的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加牢固,如果你的女朋友在這兒的時候和你提出分手,你就要好好想一想,這中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先檢討一下自己,看看你對女朋友究竟都做出了什麼表現,能不能讓女朋友為之而感動。再想一想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真心實意的愛你,如果她真的很愛你,是不會輕易提出分手的。

3、學會改變自己。

你很愛你的戀人,但是你的戀人卻提出了跟你分手,儘管你一再堅持挽留她,但是她還是絕情的離開了你,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反思一下,究竟你錯在**?當初你們相識的時候,曾經有段美好的愛情,為什麼現在女朋友卻厭倦了。

可能是你有些方面讓她不滿意,那麼你一定要學會提升自己,要改變自己,在外形上注意修飾,讓自己成為一個英俊瀟灑的男人。在思想和行為上也要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有理想,有上進心,還特別有修養的人。通過你的改變,你的女朋友可能會回心轉意,回到你身邊。

37樓:尤允兒

我會主動找她,約她出來見面好好談一談,儘可能地挽回她。在這個年頭,找個女朋友真不容易。所以,碰見女朋友分手的就別折騰了,能挽回的就挽回吧。

首先,自己要先冷靜下來,要知道女生要是鬧起來,那真是沒辦法。是打不得也罵不得,只能先放低姿態地哄著她。

哄得時候要有耐心,要知道現在的女生在家裡可都是小公主。不哄著的話,到時候別人捷足先登,自己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首要做的就是先穩住自己,再理清思路。

可以先把她哄好,其他的事以後再說。

其次,她要跟你分手,你總得搞清楚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最近有什麼事情做得不對,要知道,女生都是很敏感的,有些事情你感覺沒有什麼,但在人家心裡可是記得清清楚楚呢。

若女朋友平時不是那麼斤斤計較的人,那她一定是一忍再忍,實在忍不了才提出的分手,那就需要自己好好反思了,並且要記住得儘快地去找她面談,千萬不能拖沓。

搞清楚原因之後就要誠懇地去道歉。既然原因找到了,就去好好道個歉,認個錯,語氣態度一定要誠懇。其實大部分女生鬧分手,並不是真心想分手,頂多是為了嚇嚇你,讓你好好認錯,好好道歉,這樣她在你心裡才有存在感和安全感。

這時需要你送她小禮物或者請她看電影,女人嘛,哄好了之後也就沒什麼了,就不會再跟你鬧了。這時,若想乘勝追擊,取得更好的效果,需要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或者請她吃她最愛吃的食物,讓她知道你懂她,並且對你產生加倍的好感,那麼下次發脾氣之前也會多考慮到你的好了。

若你在道歉時,她聽了或者是願意聽你解釋,就說明你還有救,這代表你稍微哄哄她就能挽回,但若是無論你怎麼說怎麼做,她都是一副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不理你也不管你,這時就需要你耐下心來,找找原因何在。

最好是溫柔誠懇地對待她,安慰她並向她認錯,這時你的大男子主義的火爆性格可要好好地隱藏起來,不要火上澆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建議廣大的男性朋友們,面對女朋友主動提分手之後,先不要慌亂,慌亂的情況下會做出更不利於男女重歸於好的事。所以要學會珍惜,懂得相識不易,相守更難這個道理。

38樓:洪唱瑞運華

如果之間沒有了愛,就不用在一起了。

39樓:隱苗仰曼珍

如果你很愛她就說:如果你要後悔了

請回來找我

我還在原地等你

但是請不要太久

時間的迷霧會讓咱兩誰也找不到誰.

40樓:饒其稅又柔

問她一句為什麼。然後不管她回答不回答。轉身。離開。

41樓:章霞獨光赫

看是因為什麼原因

如果真的不愛了,就不必強留吧

如果有其他因素,希望能夠挽回

42樓:尤彭連恨之

給她時間,讓他重新看到你值得她愛

43樓:春振東方澈

看愛情可靠度及你對你女珍惜情況考慮分或不分

44樓:奇禮**

給她一個擁抱不讓她離開

45樓:曠翰儲懷蕾

放手吧!不在一起也許她是幸福的,如果在一起你們都不會得到幸福

46樓:南堅談幼安

你主動的

`說2個字``謝謝

47樓:褚絲喜豫

分手,因為再在一起沒有意義了。她的心已經不屬於你了。

48樓:琴好東學智

還能雜辦?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49樓:宜木琴夏瑤

好的,我會尊重她的選擇!

女朋友說他累了,要和我分手了,還叫我要照顧好自己,我該怎麼辦才能挽回! 30

50樓:開始吧無語

也許她對生活有點失望,但她又說你要照顧好你自己,所以不要分手。

51樓:愛鼠寶愛生活

告訴她 跟我在一起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除了被我愛 被我照顧,你不會累,我養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開,默默關注她。死纏爛打的人沒人喜歡。

53樓:

再試著和他溝通一下,看看自己**做的不好讓他覺得過不下去了。如果他實在不想繼續,就別勉強了。強摘的瓜不甜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說「我對你說一件事」然後親她臉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挽回了,否則以後可能會很累,分手這事兒一定是她經過很多次考慮才做出的決定。一切隨緣

56樓:賀二元

您好:先讓她出去散散心,也許心累了,祝福您,祝你天天開心快樂,加油

57樓:讓愛在昏死過去

這是欲擒故縱小心了可能你**得罪她了,如果你沒犯多大的錯誤肯定是欲擒故縱可以試著跟她說開為什麼會累!

58樓:萌貓喵是喵萌貓

你們交往的順心嗎?

你跟她在一起開心嗎?還是不要勉強..

59樓:卡特妹子

算了吧。不是受夠你了。就是外面有人了。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很相愛,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已經相愛520天了,那天你會跟她說些什麼?

她父母反對你,肯定是你的條件,不符合他們的標準,我要是你我就會選愛我的那個人,我經歷過你說的這些,我以前的女朋友 非要我在他們家買房子,然後我的工作地點不是在他們哪,其實就是我以前的那個女朋友太聽家裡的話了,我也錯過了一個愛我,其實我也愛她,只是當時她愛我太多,我感覺不到我愛她,很幸運的是這輩子有那...

如果女朋友突然和你分手你該怎麼辦

哦,有很多女人是看男人有沒有錢,有沒有房子的.還喜歡她就留住她 不愛了你也煩了 就正好散了吧 如果女友只是為了讓你有危機感 玩分手 過幾天就會回來的 看你自己了 女的分手沒有 突然 只有 蓄謀已久 想來她早就有離開你的想法,只是因為時機不到沒分而已。她既然決定了,你也尊重她和尊重你自己,放各自一條生...

如果你和你們的女朋友吵架,女朋友要分手費,男朋友說了一句讓人

女朋友做錯了,男女朋友在一起是因為感情在一起如果分手要分手費這份感情也就變質了 表示後悔 不一定愛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上班,後面因為吵架主管當著40個人面前當時讓你女朋友立馬離職,當時就離,說 你在說誰啊 要不要這麼糾結 你要問就直接問 一天如果假如的想幹啥 一天光讓我們猜了 我們的時間不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