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和你分手後說要和你做朋友,你同意嗎

2021-03-04 08:30:08 字數 1685 閱讀 3584

1樓:陌上卍殤

那要看那個女生自己了,看她對男生還抱有怎樣的情感~

2樓:穿校服逛墳場

同意唄,即使他不愛你了。那就沒什麼關係了。當不當朋友都無所謂了,不過,同意的話,可以體現自己的人品。

而且,當朋友的話。也行會更有利與日後發生什麼事情。雖然不大可能。

但起碼不會後悔。

如果一個男孩跟你提分手了,還說跟你做好朋友,說很多好聽關心的話來刺激你,是為什麼

3樓:愛新覺羅井空

不想你傷心,或者還愛你,只是有有難言的苦衷。最好說清楚,和他好好談談心,問題是解決才會有結果。不解決。那不叫問題。那叫謊言。

4樓:幸福聞聽雨聲

為什麼你理解為一種刺激

5樓:服裝搭配師小夏

他根本不喜歡你,只是在找藉口,這種人太虛偽了

6樓:我

或許他覺得對不起你,並不是想刺激你~和平分手吧

7樓:天秤不忘初心

他外面有人了,不想讓你太傷心

8樓:最愛

他不喜歡你但不影響你們做朋友

如果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麼?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消失,要麼我消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分手後能作朋友的又能有幾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覺得如果她傷你不是傷的很深,也是可以做朋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朋友要是我我會和她做朋友

如果一個女生堅決和你分手了,可是分手後還是想和你做朋友?說明她還愛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物角度上講,多巴胺分泌的時間差不多就在7個月左右吧,所以7個月過後,兩個人不愛彼此了是很正常的,之後還在一起我覺得很大部分原因是之前的7個月已經習慣了彼此的陪伴。但如果此時生活中進入新鮮元素(人啦,事啦都有可能)就可能會導致兩人情感破裂。而且據我分析,分手之後還要做朋友的女生,一般是兩種情況:

覺得你煩了,想暫時離開你,但是又怕找不到好的人,所以拿你當備胎。

也許真有什麼事阻礙你們在一起,比如說她的家人,你也說她家條件很好,說不定她家打算送她出國什麼之類的,都有可能。這種情況下,她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不想傷害你。

怎麼做:其實我一直覺得一切手段都不如你直接去問她,什麼愛不愛的,你直接去問她的想法,別總猜來猜去的。

14樓:巨集兒姐姐

你自已也冷靜一下,想想看你們的問題主要出在**,有沒有可能解決,這段時間先不要找她了。

15樓:愛的夢魘

如果真的要離開何必去強求,那有意思嗎?作為男人你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啊!如果再去強求,只會讓她討厭你

16樓:散步去約會

這個要看她主不主動聯絡你 可能她只是想要靜一靜 如果分手不久的話給他一點空間思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但是也許曾經給不了她的承諾,他現在害怕了,你如果堅持下去,還是有希望的

你和前男友分手,之後他和你聊天說想和你做朋友,我說做不到,我

他想多 幾次!然後又不用負責!最好忘了他!從新生活 那是他把她當成備胎了,懂不?典型的三不男人,渣男一個,不承諾,不拒絕,不負責 這種男人還是裡的遠點的好,女人也會不止一個吧。做朋友可以同時泡很多妹子而且不用負責。分手後,對方說和你做朋友,是在給你機會嗎?分手後,如果前任跟你說做朋友,其實根本是做不...

如果男生每天晚上都和你聊到很晚,和你說晚安,什麼意思啊

對你有感覺,但是不好開口怕你拒絕,等著吧幸福離你近了 快七夕了,前面都是鋪墊,有可能那天會表白吧 基本上就是喜歡你,但是也不排除特殊情況 要麼撩妹高手 要麼就是喜歡你 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個月的男生 每天晚上聊天到很晚說晚安 然後白天各 不上心 說白了 就是沒花心思 覺得可有可無吧 至少要保持聯絡 聊...

男生和你傳緋聞後的表現是什麼,如果本來和你講話,傳緋聞後不和你講話只和你身邊的人講話是什麼意思

樓主,表示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要不就是他認為是你傳出去的,心生厭惡,要不就是不好意思 怕人家以為跟你是一丘之貉臭味相同啊!他不喜歡你,不想被其他人誤會,所以劃清界線,免得別人閒言閒語 一個男生和你傳緋聞後喜歡你和不喜歡你分別會有什麼表現 35 喜歡你 1 他會不澄清緋聞,自己偷偷笑。你會問他聽見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