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越來越不愛追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男生越來越不喜歡追女生了?

2021-10-15 07:26:53 字數 5888 閱讀 8144

1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

2樓:輕記憶課堂

不想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吃力不討好吧

3樓:圈內雅痞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類,與雌性人類,也就是女性相對。男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正式只適用於稱呼人類,但有時侯也會用作稱呼其他生物。

4樓:子非魚電影

男人有喜歡主動一點的,這種人往往對於愛情沒有太多執念,也有大部分男生不願意主動追女生。提及原因,以前是因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害怕追到了女生,卻因為年少輕狂負不了責任最後還是分了手,也怕沒有追到,連朋友也做不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孩認為一些女孩根本就不值得追。現在的社會,許多女孩情感經歷相當豐富,而且還優越感十足,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對於這樣的女孩,當男孩知道她的經歷之後,那自然就不想談下去了,不主動聯絡她,實際上就是要讓她知難而退,等於是告訴她我們到此為止,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付出金錢與時間。

為什麼現在男生越來越不喜歡追女生了?

7樓:py彭彭

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我身邊發生的故事,我相信當你看過這個故事以後,就明白為什麼男生都不怎麼願意追求女生了。

我有一個朋友,當然不是我自己了,他之前有一個女朋友,在追求女朋友的時候,他花了差不多兩萬塊錢,他在沒有戀愛之前,其實是存了十二萬塊錢的,原本是想著再攢兩年,然後加上家裡父母給的,然後首付套房子的,但是經過戀愛以後,他不得不把買房的事情往後推了,因為他把那十二萬花的所剩無幾了。

他追求女生的時候,因為女生總是提出去一些比較精緻的餐廳,或者是網紅之地吃飯,打卡,於是花費就很快了,兩個月以後終於女生答應他的追求,成為了他的女朋友,這時候原本是該高興的,但是沒想到的是,這才只是開始。

女朋友會時不時的甩個連結過來,然後說好喜歡哦,親愛的買給我吧,我朋友也會幫忙付,因為畢竟剛戀愛,所以覺得**還好,也就乾脆付了。

再後來女生就比較厲害了,直接就是買那種幾千塊錢的包,然後一兩千的鞋子,關鍵女生其實也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也只是小縣城的女孩子,她的收入一個月就三千五,結果她一個月要花完自己的工資,再加上這個男生的八千工資,然後還要再動他存的存款。

兩個人談了差不多兩年,但凡男生不想付錢,或者拒絕,女生就生氣,然後各種的哄都哄不好,非得讓你給買了不行。

男生曾經自己一個人每個月可以存五千,現在好了一分錢不存,還要倒花錢,最後沒辦法男生選擇了分手。

你說為什麼男生不喜歡追女生了,不過是因為男生髮現追求女生太貴了,到了最後錢財都失,人也沒留下來,所以選擇不追了。

8樓:吾貓情感社長

現在的男生不再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9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

10樓:輕記憶課堂

不想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吃力不討好吧

11樓:兩性心語錄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普遍都不愛追女生了?原因很現實

12樓:圈內雅痞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類,與雌性人類,也就是女性相對。男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正式只適用於稱呼人類,但有時侯也會用作稱呼其他生物。

13樓:磕磕社會

可能是因為有一部分男生被女生傷透了心,或是某些女生太難追,太作了,當然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自身的問題。

14樓:龍貓小淘

因為他們覺得現在追女生的成本太高了,金錢和精神方面的支出讓他們不堪重負,所以就越來越不喜歡追女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覺得追女生實在是太痛苦了,要忍受女生的小性子,要揣摩女生的心思。

16樓:難掩的喜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會很浪費錢,要花費巨大的財力,得不償失。

17樓:真言草

隨便談個就得幾萬,3個不成功的錢就夠開個雞排店了。你想想那錢你那時候還要當僕人,再一想女的娶回來大部分會給你幹啥?說她們她就會作,娶回來一年了連洗機都不會用,她都不去那塊地方她咋會用?

大部分女的泡麵不糊鍋就老天開眼了。

18樓:土豹子很凶

追女生的過程是又累又費錢。玩著愛情猜猜猜的小戲碼還得開啟揮金模式,結果還未必圓滿。太累了,還是錢實在。

19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現在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高,比較看重物質利益,讓男生的壓力比較大。

20樓:豆奶

成本越來越高,女生不那麼單純了,

21樓:love呱哩

哈哈哈哈,說得就像我們女生稀罕他們追一樣

22樓:摩羯男

好不容易過上自己期待的生活,錢夠花覺夠睡。這麼不容易得來的幸福何必親手毀了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多的女性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了

24樓:王立王國

是因為我們男生太窮了不配追

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喜歡追女生了呢?

25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

26樓:陳東奇

生命有限,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有的男生也許不是不願意追女生,而是覺得自己的生命非常的有限,愛情並非人生的全部,如若追求女生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話,那他們會覺得划不來,倒不如選擇那些願意跟他們在一起的女性,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2/8追求女生太累了,不想苦了自己

有的男生覺得現在的女孩子太難追了,不僅要花錢,還要不時的當對方的出氣筒,自己整日裝得跟個後輩一樣,實在是難以接受。尤其是當對方總喜歡無理取鬧的話,讓自己倍感身心的疲憊。所以,不想繼續追女生了,以免自己過的太苦。

3/8跟女生談不到一塊,不想遷就對方

有的男生覺得自己跟好哥們在一塊的時候,總能有各種聊不盡的話題,但是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總感覺找不到話題可聊,而且即便找到話題了,大家又都不在一個層次上,不能很好的釋放自己的內心,不能很好的表達自己的觀點,讓他們覺得跟女生在一起很無趣,不想委屈了自己。

4/8一般的女性沒辦法入他們的眼

有的男生覺得自己很有優勢,所以在沒有遇到心目中的女神之前,自然不願意浪費時間在那些無謂的人身上。他們認為,自己的思想比較成熟,一定要是那種值得心動的女性才願意去付諸行動,所以一般人很難吸引住他們的眼光。

5/8主動的女生太多了,沒時間和精力再去行動

現在的社會講究的是男女平等,很多女性見到自己喜歡的男性,都願意放下身段,主動去追求對方。而很多男生覺得身邊已經有那麼多異性圍繞著自己了,已經感覺到有些厭倦,更加沒有心思想要去追女朋友了。

6/8目前時機還不成熟,暫時不打算戀愛

有的男生是覺得現在的自己還太弱小了,在沒有成為強者之前,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去談戀愛,即便找到了女朋友到時候如若自己還是那麼窮的話,到時候也未必能留住對方,所以不妨趁著年輕先將自己變得強大了再說,因此也不著急去談戀愛了。

7/8找女孩子,不如花時間來主動提升自己

有不少男生認為,現在的女孩子其實都清楚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只要她們碰到潛力股,一般都願意花費心思去爭取,所以現在的女孩子都是主動找那種自己喜歡的人。因此,男生不如想辦法將自己變成女孩子喜歡的樣子,這樣等著他們來追求自己就好了。

8/8生活壓力太大,沒有必要跪求愛情

有的男生則是覺得,追求一個女生,所花費的時間、精力和金錢,都是大把大把的,如果你所追求的這個女生還對你一點都不感冒的話,那麼你這個付出的風險實在是太大

27樓:輕記憶課堂

不想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吃力不討好吧

2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本來追女孩子,就不應該是一件很花心思和很燒錢的事,而經營這段愛情,才值得你投入一定的精力和金錢。

29樓:老喵喵喵喵

也不是說現在男生普遍不喜歡追女生,一是懶,普遍對任何事情沒興趣,二就是你說的,太優秀了沒人敢追

30樓:金彩元

因為現在男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和事業上。因為必須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才能談婚姻問題。所以很多男生沒有時間追女生了。

31樓:譚佰貴

害羞的呀!因為膽小,內向,我一生都沒有追過女生啊。悲傷啊!

32樓:圈內雅痞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類,與雌性人類,也就是女性相對。男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正式只適用於稱呼人類,但有時侯也會用作稱呼其他生物。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越來越不願意追女生了

33樓:婚禮紀

網上流傳一句話:“是遊戲不好玩還是手機不好玩,為什麼要談戀愛呢?”這類男生就是沉迷遊戲,無心女色。

在他們眼中,只要遊戲的陪伴就足夠了,他們覺得女生是個麻煩的事物,不想招惹。他們享受在遊戲中稱霸天下的感覺,在遊戲中,他們傲視群雄,無人可以匹敵。他們真心享受遊戲帶給他們的快樂,因此,這類男生壓根就沒有交女朋友的想法,更別提主動追求女生了。

小景是我的一個朋友,上次偶然聊天時,聊到女朋友的問題,小景說,我怕了,不敢再主動追求女生了。小景喜歡過一個女孩子,追她追了5年,那個女生是他的高中同學,面對小景的追求,女生保持著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在每個紀念日生日,面對小景精心準備的禮物照單全收,小景告白時,卻說現在還小,不考慮戀愛的問題,想繼續跟小景保持朋友的關係。

5年後,女生跟一個認識不到3個月的男孩子在一起了,小景終於相信,女孩子並不是不想戀愛,只是不喜歡自己而已。此後,小景刪除了那個女生所有的****,也在沒有主動追求過別的女生,正如他自己所說,他怕了。這類男生曾經追求女孩子中,受過傷害,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他們害怕再次受傷,因此不再主動。

這類男生,自身條件十分優秀,追求者也不再少數,但是他們對感情十分重視,也看中自己的感覺,遇到對的那個人,會主動追求。可惜,他們似乎很難遇到那個令他心動的人。

4.女生被網上毒雞湯**太過嚴重

現如今,網上的毒雞湯越來越多,在這些毒雞湯中,認為每個女生都是小公主,必須寵著,男生做什麼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是應該的。有些女生信了網上的這些話,認為自己的男朋友就應該這樣,自己怎麼折騰男朋友都是應當的,感覺就是一種“女權主義”

而我認為女生的確應該被寵著,但這並不是理所應當的,男生寵著你,你就要識寵。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寵著,偶爾也需要寵寵自己的男朋友。男生也是因為這樣,怕了,覺得自己不是找了一個女朋友,而且一個祖宗。

因此,他們特別害怕,也就慢慢的不主動追求女生了。

34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

35樓:吾貓情感社長

現在的男生不再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36樓:福爾摩昔

因為這已經是一個互相挑剔的時代了

37樓:輕記憶課堂

不想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吃力不討好吧

38樓:易曉有話說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生不追女生了?原因多半是這兩點,別不知道

39樓:圈內雅痞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類,與雌性人類,也就是女性相對。男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正式只適用於稱呼人類,但有時侯也會用作稱呼其他生物。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男生越來越不會追女生了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第一 以前戀愛與結婚,只是為了得到更多保障,更多幸福。第二 遊戲,漫畫,這些帶給人的快樂不必戀愛少第三 整個社會都急功近利,時代看臉,談戀愛看臉,結婚看錢,都是奔著目的去的...

為什麼男生談戀愛越來越膩,女生談戀愛越來越深陷其中

很多人對於自己的愛情都有屬於自己的思考。會去想一些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才能讓自己這段感情變得圓滿幸福。但是往往在這個感情中的主角因為性別不同,造成思維方式的差異。而這些差異導致他們在挑他自己愛意的時候,會做出不同的選擇和行為。所以才會有人覺得男生談戀愛會越來越膩,女生談戀愛會越來越陷入其中。而女生談戀...

戀愛越久,女生會越來越喜歡男生,男生會越來越不喜歡女生,這句話有道理嗎

女生會越來越喜歡男生,但是男生也會喜歡女生的,這句話不靠譜 有,因為那個男生不是真的愛你,他只是喜歡那種新鮮感。感情是慢慢培養加深的,只要情投意合,不會有越來越不喜歡的事。如果有了,那就是感情沒到,新鮮勁過了 不一定,兩者都有。因為在相互瞭解之後,優缺點都見識到了,所以 毛病 這就很多了。沒道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