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全職一天掙多少錢後,滴滴全職一天掙多少錢2023年8月後

2021-10-15 07:24:42 字數 2675 閱讀 1586

1樓:

跑滴滴的都不算車的磨損折舊嗎,滴滴就是利用很多人只看到除掉油錢後毛利潤,車是消耗品,越跑越不值錢,你賺的那點錢實際上是透支的車輛折舊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少則不掙錢都是有的,多的話,一天五六百也是正常的

現在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多少錢

3樓:whom莪

規劃合理的話,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大約200到300。

一般來說一個小時快車流水在35到40元左右,全職跑12個小時中間休息一些時間,總的流水在400到500之間,開200公里左右油費大約在180到200左右,這樣到手純收入大約在200到300之間。也就是一個月只休4天,月純收入在6000到9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跑滴滴一天能賺多少錢?車主:算完賬後,跟想象中的不一樣

5樓:沃然網路

除開油費每天跑滿10個計費時長平均500元,一個月

26天,4天限行,油費3000,沒改氣不知道成本,一個月保養一次500,一年合規車保險8000,剩下的就是你的,你自己算吧,還有周末要跑滿500元流水很難。車輛磨損費自己按照自己的車自己算進成本就是了,另外要注意的是我早上6點出車晚上23點收車,從沒跑滿過10個計費時長。

6樓:超級笨小小孩

都是接單要3-4公里去接,去接的公里數還不算,接到人才算,一般都是在3-4公里內,一單才5.5元,去接3公里加上接到人送3公里就是6公里油費就是(按6角算)3.6元,車的磨費不算才找1.

9元。滴滴平臺都比我們高還不成單什麼風險。以太黑了,,,,,

7樓:就看見了給

我在廣州租的純電車全職跑滴滴,除了租金和電費,一天十五個小時大概就三百到四百塊左右,晚上跑的話是五百左右吧,很累!退車的時候又一個坑等著,想跑滴滴還是自己買臺車吧租車真的是個坑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身邊朋友資料,一般來說在一線城市,一個小時快車流水在35到40元左右,看你跑多長時間了,你全職至少要跑12個小時,早上五點起來到11點左右,下午4點出來到晚上11點左右,中間休息一些時間,總的流水在400到500之間,這個一般要開200公里左右,油費大約在180到200左右,這樣到手毛收入大約在200到300之間。也就是一個月只休4天,月毛收入在6000到9000左右,前提是身體要能扛得住,不違章,吃飯什麼的自己去扣除,另外還要自己先花十幾萬買一個車,不要算車耗哦!

9樓:內蒙小哥哥

這麼說吧,我是內蒙古赤峰的,我的車1.4排量,平均算下來每個小時12元左右,還得說是不停的接單才這樣,如果中途沒人,那就是不賺錢。而且會時不時的出現跑很遠才有單。

算下來,非常不划算。平時扣除油錢在扣除磨損基本不剩錢。一不小心違個章你就賠錢,如果在被交警逮到,那就是3-5萬,哭的心都有。

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平臺坐的利潤抽成太高了,接受不了這種扒皮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拉客多少了,我有個朋友就是開滴滴的,他說絕對比上班掙工資強,但是真的很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8小時 21單250元 200 公里不到 油費100 車損算30 人白乾 一天苦120 元 如果違章 一天白忙 屁股疼 沒地方上廁所 還得找吃的 吃的再一處 就沒什麼了 2023年2月4號 6號實際情況一個人月6000公里 一年就是72000公里 3?年車就可以換了 我操 為什麼錢那麼少。期間一單接一單 基本不停 兩根菸 一炮尿沒吃飯 下午回來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5點到8點,3個小時4單,總87塊錢。最後一個小時一個單都沒有,就下了。沒算油錢,沒算損耗,什麼都沒算,平均車速40吧,堵死,開不了快

13樓:務工養家難

一上午跑4單,毛利26元,

14樓:

親,司機的收入是由獎勵加上車費構成的,具體的收入情況,需要根據您的接單情況判斷,建議您實際接單後計算收入。

15樓:會東曳舞團團長

跑滴滴不賺錢嗎不賺錢別人跑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讓平臺掙了,咋們跑滴滴的只是掙得個加油錢,

17樓:水站

千萬不能幹滴滴 我天津早6點至晚8點就接一單從市中心到家一單都沒有 千萬不能幹

18樓:鄭州網約車

全職司機要具備兩個因素:

1、全合規,因為滴滴目前對於合規司機是有派單傾斜的,合規的司機和不合規的司機每天的訂單有很大的區別

2、從成本上來算,車必須是油車改氣,或者是新能源車,可以最大的節省成本。最好是新能源車,一公里的成本為一毛多,改氣車輛是三毛多。

3、一線城市的司機每個小時收入為50元左右,二線省會城市是30元左右。然後是你工作的時間,減掉運營成本。自己就可以算了

如果覺得滿意,可以點贊,我是河南閃行

滴滴司機,每天晚上跑幾個小時,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種情況,一是看你們城市大小,城市大,乘車人多,掙得錢多。一般光跑 晚上大約可以掙2500--3000元,除去開支大約可掙1500元左右。

全職滴滴車主月能掙多少錢,全職滴滴車主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我不會跑,一個月剛好6000除去油費和其他開銷4000差不多,如果會跑,差不多一個月除開銷6000左右吧。現在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多少錢 規劃合理的話,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大約200到300。一般來說一個小時快車流水在35到40元左右,全職跑12個小時中間休息一些時間,總的流水在400到...

在邯鄲跑滴滴一天能掙多少錢啊,現在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多少錢

這是一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跑了一下午,等單時間太長,沒轍只能換等待地點。除去油錢掙了10塊錢,沒多大意思。運管站現在開始查滴滴了 滴滴打車,不是網上約車嗎?我記得這應該是合法的啊 別跑了,真心話,你會被...

在武漢滴滴打車月能掙多少錢,在武漢滴滴打車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司機收入是根據接單多少計算的,具體金額只有您接單後計算最準確。加入滴滴打車一個月能收入多少 滴滴就是個 大家都醒醒吧,我今天跑了一天20單,跑了150元,油錢都80,整整12小時下來,累的要死,吃飯20元,剩50元,這就是今天的收穫,我一天的勞累加上車一天的磨損換來的是50元,照這樣一個月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