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離婚,有一男孩和媳婦感情尚可因工作原因和一離婚的女人產生感情同居三年現在讓我離婚

2022-05-24 20:35:20 字數 6239 閱讀 1757

1樓:美麗心情

作為一個男人的角度來說,你不應該選擇離婚,因為我就是一個例子,我很後悔莫及,真的千萬不要選擇走這條路,你好好的想想當初那個認善良願意嫁給你做你的結髮妻子,你如果真的為了一時間的感情或者可以說一時快樂等,希望好好的考慮下,不要傷害你的妻子,當你喜怒哀樂的時候,她會和你一起承受你的感觸,希望你能夠理解和包容,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的婚姻還算幸福為什麼還要去招惹別的女人呢。她願意給你一次機會,你也不捨,這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還是說你不捨的小三,更想拋妻棄女把小三扶正?

3樓:小灰機喝牛奶

送你一個字賤,滾吧,垃圾. 祝你老婆日後找到個更好的男人

4樓:彩爺

事事因小得而失,萬物有法是常理,佛心已存何需問,落落秋葉只戀泥。人的行為美在於對大物的追求永不放手,人的心靈美在於對萬物的追求而永遠不抓牢。緣已盡何煩惱,木已陰等芽發。

願能助你了悟心中結。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外面那個女人斷了聯絡

6樓:愛

男人可以在外面有人,但別把情人娶,那樣就玩到了極點。別害了小孩

7樓:杜波濤

問你自己,是個男人都知道咋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覺不合適了,就應該分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浪子回頭金不換……妻子又沒對不起你……何況還有小孩。

當斷則斷了……

我跟一個沒有離婚的女人在一起,感情還很好,她就是目前還捨不得離婚,這樣我還要不要等她呢

10樓:寬甸松子

寧出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不要做,就算你成功了那別人對你的看法也不好

11樓:夏天

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別做小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可孩子是無辜的、最受傷害的是孩子啊!孩子不能沒有爸爸、更不能沒有媽媽、不要感情用事、要考慮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因為你現在已經是小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沒女的了 幹嘛破壞人家家庭?

男方還沒離婚和別的女人同居能離婚嗎?

15樓:心暖知我安

男方還沒離婚和別的女人同居,原婚姻男女雙方都可以要求離婚。

「感情確已破裂」是實體性規定,是准予離婚的法定條件。「調解無效」則是程式性規定,不能視為判決離婚的法定條件。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調解無效的案件,許多是感情確已破裂的,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調解無效」是「感情確已破裂」的一種反映。

而有一些離婚案件,雖然是「調解無效」,但並非是「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在調解工作中,往往存在著力與不力,深入與不深入等差別,直接影響著調解效果。多年的民事審判實踐說明,「調解無效」和「感情確已破裂」的含義不完全相同,「調解無效」並不都等於「感情確已破裂」。

因此,不應當把「調解無效」作為認定「感情確已破裂」的根據。在審判實踐中,既不要把「感情確已破裂」與「調解無效」完全等同起來。也不要把「調解無效」簡單地作「感情確已破裂」的標誌。

更不要把「調解無效」作為判決離婚的法定條件。判決離婚的法定條件只是「感情確已破裂」。

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婚後感情、離婚原因、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綜合分析。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和審判實踐經驗,凡屬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疾病的,或一方有生理缺陷,或其它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2.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2年,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又分居滿1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

8.一方與他人通姦、與他人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

10.一方好逸惡勞、有吸毒、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

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二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

14.一方有家庭暴力行為的。

15.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

16樓:對面來了個誰

可以的離婚的,如果你真的過不下去了,就離婚吧

17樓:粉色的檸檬之歌

不能,你可以起訴離婚。

我和一個沒有離婚的女人4年,到現在還沒有離婚,我很累,我感覺自己是備胎一樣,這樣的感情會有結果麼

18樓:香林菸酒

既然人家不離婚

讓你白玩4年

何必拆散一對

19樓:心想事沒成

傻你真傻重新找個女朋友吧

20樓:會飛的小豬狸

想不通你在想什麼,說白了,第三者你還有理了?人家不離婚肯定有感情在的。不喜歡第三者

21樓:安於現狀喔噢

如果有結果早就有結果了,說難聽點你就是插足的第三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何必這樣呢?

一個男人和他老婆感情不好又沒離婚在外面和另一個女人同居還**是什麼罪?

23樓:雪中家園

你好,如果說這個男人和同居的女人**的事實已經掌握,就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那就是重婚罪,希望採納,謝謝你

24樓:

那可告他從婚罪,像這種沒有愛的婚姻還是結束了好,這樣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

25樓:零阡陌

應該算重婚罪,他們感情不好,為什麼不離婚,還和別人的女人同居了,這說明了這個男人很自私婚也不離,和別的女人同居,他什麼都不耽誤,就是同時傷害兩個女人

26樓:愛上一隻小羊羔

重婚罪,雖然第二個沒有結婚,但是已經在一起生活了,也相當於是有了婚姻生活,所以可以告他重婚罪。

倆年前認識了一個已婚女人,從一開始就是她很主動的在追求我,那時候我還沒有離婚雖然跟前妻感情也不是太 20

27樓:充羅綺

其實你自己也有責任、你自己為什麼要離?你老婆就那麼不好?這個女人心機蠻重的、只能說你遇人不淑、報復有什麼用 好好做你的事、好好活著、一切都會回來的。

等你事業好了再去拆他們家庭也不遲。

28樓:邰千

這種人還是離她遠點好,老天會收拾她的,忘掉過去吧從新開始,只要有好的事業,什麼女人沒有,到時候找個小姑娘回去氣死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不建議,知道什麼叫糟糠之妻麼,你當初這麼容易的就放棄了你前妻,那麼她會不會想以後要是跟你過了是不是也會有這種結果出現。所以導致了現在這種結果。現在離婚率高了,主要原因就是老祖宗遺傳下來的道德觀念被遺棄了。

一個已經嫁給你的,一個是別人老婆,你缺選擇了別人的老婆來作為寄託,其實因果關係你也很清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報復啊?去殺了她,然後你進監獄,這就叫報復,有什麼意義呢?就不好聽的話,如果你的心當初是在你已有的家庭裡面,她能幹嘛,時間久了自己就退出了,是你給她機會的,這不能全懶她身上的

31樓:愛射手上善若水

是你自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沒必要還去報復人家吧,再說應該報復的人家老公。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死,這些事還能沾著?前兩天我們這邊出了**就是這種亂七八糟的事,你負了自己老婆,像你沒有值得社會可憐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該為婚外情付出代價的,怨不了別人

3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不要好了!生身心投入到事業中!等東山在起時你還怕找不到女人!

35樓:惠半安

不要了!為了報復她你會把自己毀了!全心全意的做自己的事情吧!既然曾經愛過那就祝福她吧!

36樓:況銀柳

沒必要了,重新找個合適的吧,你呀,太沖動了

37樓:

沒必要了,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喜歡上一個人沒有離婚的女人,她和前任正鬧離婚,我該和她在一起嗎?

38樓:大金狗毛子

哥們,你在開玩笑嗎,人家還沒離婚,現在介入,你就是第三者,根本不可以在一起呀,最起碼,這個階段是不可以的,人家是個已婚婦女,在法律上和道德上都是不允許的。

首先,你喜歡上一個沒有離婚的女人,要先看女方是什麼意思,如果她確實是對你有好感,就更不能跟她在一起了,一個沒有離婚的女人對你有意思,你怎麼就能確定你跟她好了以後,她不會跟別人好呢,希望你不會喜歡綠帽子,當然,如果女方沒有要跟你在一起的意思的話,還是要仔細考慮一下的,她現在還沒有離婚,儘量還是不要摻合在裡邊吧。

看過一個電影《如影隨心》,不知道你看過沒有,裡邊就是兩個家庭,雙方之間都有問題,並且雙方在都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就同居,自然兩人在一起之後有好多的麻煩,結局也就不了了之了,他們的關係也是上不了檯面的。

離婚之後的女人有很多事的,未婚的這麼多女青年,滿足不了你的要求嗎,當然如果那個沒離婚的女的真的是很優秀,你們可以先做朋友呀,等她離婚後,再跟她好也不遲呀。如果你現在跟她好了,她那沒離婚的丈夫萬一誤解為是因為你,她媳婦才跟他離婚的,間接的綠帽子給他,誰能保證他不會做什麼,他會做什麼,所以說呢,天涯何處無芳草,這樣想不開,以後所有的問題就都是你的了。

39樓:風雨

婚姻失敗就會有很多離異的女人,其實在國外,離異的女人反而是受到追捧的,因為她們懂得更好的去經營二人之間的感情。如果說,你愛上了一個正在離異的女人,先問問自己,這三點,你能不能做到!

第一:過自己心裡的那道坎

當你覺得你對一個結婚正在離婚的女人有好感之後,你就要問你自己,是否不介意她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或者能不能拋開這個芥蒂去用真心去對她,也就是說,能不能過心裡這道坎是特別重要的。

對於喜歡上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自己心,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她是愛。而不是可憐,心疼。最總要的是不要嘴上說著喜歡,別人一說,又覺得娶一個二婚的女人自己會覺得丟臉。

所以,最重要的,是自己心裡有她。

第二:能不能給她幸福

經歷過一次感情失敗的女人往往心裡是封閉的,她們也早已不會像之前的小女孩那般天真。女人在一段失敗的婚姻中早已明白了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就是一盤散沙,遲早會散,所以,你要能夠給她想要的。

如果說,你有足夠的能力去給她想要的,同時你又不介意她是不是二婚,那麼,我相信,她遲早會對你敞開心扉,真正的去接受你!

第三:尊重她的決定

其實,當你喜歡上一個離異過得女人的時候,你得問問自己能不能把她當做一位平常一樣的單身女士看待,這也就是說你能夠尊重這個女人,不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她,只有尊重她,你才能接受她,而她也自然會尊重你,你才會有機會。

很多時候,一段婚姻的結束往往有著很多的原因,而離過婚的女人往往比沒有結過婚的男人更加的成熟,所以,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離異的女人,一定要考慮好這三點,因為她們已經被傷害過一次了,不希望再有下次。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正在鬧離婚,你最好不要摻乎,等她離婚變成單身以後再去找她,不然你就變成第三者了,他的丈夫知道了,你就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還落個破壞別人婚姻的罵名,她喜歡你是不是鬧離婚的原因,如果不是這樣,他的丈夫可不會這樣想的,所以你最好等她離婚後再和她在一起

有一男孩對我很好喜歡我,認識時間也不長,他說我喜不喜歡他無所謂只要不離開他,還說現在要真的離開他肯

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你不喜歡他,所以沒有必要施捨他,也沒有這個資格,直接拒絕他,不給他一點希望,讓他進行新的開始,同時安排他的朋友在他身邊慢慢兒開導,成功的機率會很大。我能問一下你們女生全都看臉選擇伴侶啊!那個男的要長的唄帥哪怕玩你也願意唄 既然你不喜歡人家,果斷分手!這事都要死要活 說明這男人的成...

請問有一男孩喜歡我,並送給我了一部蘋果手機,可我對他沒有感覺,我該怎麼辦呢

千萬別拿,不要貪這種便宜。男生給你手機,同樣也會給別人,對女生隨意出手闊綽的男生是敗家子加花心大蘿蔔,談男友要看潛力,你如果拿了人家手機,他又花心,早晚有一天會移情別戀,到時候會找你要手機,如果你損壞了還會讓你賠,這種男生一旦跟你翻臉是很絕的。如果你不給,各種後果都有可能,總之不會善罷甘休,小心 不...

我有一男孩生於零時零分。請幫我取名字。謝謝啦

小孩八字性格 有寬大的同情心,喜歡幫助別人,所以頗受歡迎。其人生有多次的起伏,成功與失敗都是突然而來的,令人措手不及,不過到最後都能夠建立偉大的業績。敏銳的內察力和大的毅力會使你克服生意上的困難和財務上的阻礙。有來自親戚的麻煩。極愛好享樂和粗魯的態度必須剋制才行。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 水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