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沒有一點點感情,但我們有個五歲的孩子,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我一直在堅守婚姻,但以後的日子

2021-04-28 23:31:24 字數 2779 閱讀 7208

1樓:為你解答

不要去想太多,

來因為這樣源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你去想的太多有什麼用,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作為一個家庭成員來付出,你認為有多少結過婚的是有真正感情的!又有多少是原先愛的死去活來,後來結過婚之後沒多久就離婚了。婚姻不是兒戲而且還有了孩子,如果你認為你一直是在堅守婚姻,你的這種想法就對不起你的老婆和你的孩子,那你老婆它的堅守是為了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老婆沒有一點感情,但是你對於家庭,放入的感情很多!你要想為了孩子,為了孩子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完美的家庭!孩子就是你的未來!所以能夠堅守做就儘量堅守住!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雲煥飛

如果可以就散了。一直僵持,有可能對孩子不好,因為他所看到的和你所希望的不同。

4樓:冰

你好 ,我現在很明白你的心情,現在很多人都是為了孩子就算夫妻兩個人沒有感情的都選擇隱婚,面對這樣的事情很難做決定的,不過我建議你們可以再次培養感情

5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要想想自己的孩子,換作你是你現在的小孩,如果爸媽離婚了,就是缺少一部分,對小孩也許是太大的打擊

6樓:如此這般

要麼離婚,要麼接受現實。孩子是無辜的,我的建議是,你先放開對妻子的成見,你用一顆平常心去看一看現在的家,去看一看你的妻子,或許她是值得你愛的,你的家庭是很美滿的

7樓:蹤追

實在處不來就離婚唄!你這種婚姻對小孩的成長並沒有好處,而且研究表明婚姻不幸的人壽命短於單身的。

8樓:暖心的祝福

哥們,沒感情幹嘛還要結婚,苦了自己害了別人還扯上一個無辜,你得給自己的錯誤埋單。等孩子**。遇糾結,先冷靜再權衡。

9樓:何以扇扇

一點點bai感情沒有,還是人嗎!就是兩du個狗zhi

在一起五年也他媽會dao旺旺。對不起,又罵人了版,話糙權

理不糙,將就聽吧!無非是你們冷淡了對方,女人是要依靠的,男人是要擔當。她沒在你身上看到希望,也沒有給她一個胸懷,無度不丈夫。

不要再漠視對方,男人應該能找到方向,不要叫虛幻的未來破滅真實的現在。 (兄弟你在聽我只能先勸你,建議先分居半年,不然我怕關係在緊張會崩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都有孩子了難道親情還沒有嗎,為了孩子再堅持堅持,實在不行再離

11樓:清索飛揚

勉強在一起會不會因此冷暴力,反而對孩子影響不好?

12樓:

到底是什麼讓你堅持不住了?相處五年,沒有感情也有親情了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有這個想法。而且沒有一點感情還結婚,你沒有想過將來會怎樣嗎?

13樓:

沒感情怎麼結婚了?外面有人了吧!

14樓:誰是誰的傷

為了孩子 ,對婚姻多用心經營些吧

15樓:噓

你確定對她絲毫沒感情就好聚好散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能打到自己 你自己動搖就別怪感情

17樓:一葉孤瘋

交流交流,沒愛為什麼要結婚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告訴孩子,忍忍吧

19樓:_欣瀾

堅持不住的時候想想孩子吧!

我前娘子在我和我娘子離婚後想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而和我復婚的話我該不該復婚?

20樓:miss貓咪兒

這件來事還真的沒有該不該源

,只有願不願意,如果你對bai她還有du感情,就算沒有孩子做

zhi你們之間的紐帶,dao你也會願意靠近她,心,不會騙你,如果你不願意,沒有感情,就算有孩子,只要一想到當初什麼選擇離婚,就沒有那份想在一起的心,心,還是不會騙你,會告訴你答案,當然,純粹站在孩子的角度,他肯定想父母永遠相親相愛的在一起,但是前提是你們還愛著,否則,為了他而勉強自己在一起,又不能善待對方,天天鬧不愉快,還不如放了彼此,至少孩子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擔心父母不知道哪一天又不開心了,要離婚,既然分開了,就別再互相傷害,這是對自己,對別人負責,沒有愛的婚姻是不道德的!餘生那麼長,在一起也很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她真有意復婚,是你本人及家庭的幸福,特別對孩子成長極好。你應該接受的。

22樓:芊芊梓沫

我覺得大前提首先是你已經處理好了與現任妻子的感情和財產糾紛再考慮這個專

問題。如果你都處屬理清楚了並且徹底放下現任,絕對沒有跟她復婚的念頭,那麼前妻的提議也不是不可以考慮。不過,你要能保證復婚後最起碼能跟前妻和睦相處,相敬如賓,如果是三天兩頭吵架或打架或冷戰的,勸你還是放棄復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想讓孩子有個完整的家,當然可以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對她還有沒有感情,二還要考慮雙方情況,比如你二婚都失敗了,女方情況也瞭解一下。不是該不該,是能不能。

2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還愛她嗎?愛她的話就跟她復婚,跟她生活在一起。不愛她就直接告訴她,不要為了孩子而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感情,為了孩子應該復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這樣的理由不要復婚,因為你們不會幸福的

有那麼一點點美感麼,有那麼一點點美感麼?

我覺得不好看,有點嚇人,怕怕的。頭髮太長了,和這個場景不搭調,要不換個去河邊洗頭髮的 頭髮很長!拍攝的時候換一個角度可能會更好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拖把 這樣看有一絲絲恐怖?一個男生會開玩笑稱呼一個女生為女神嗎?不會有那麼一點點好感才這麼稱呼嗎 女神不同於美女,我覺得是這個男的覺得女的比較有氣...

翡翠有誰懂一點點,翡翠掛件有一點點裂紋,怎麼辦

1 看翡翠鑑定證書真假。翡翠屬於孤品是獨一無二的,每張鑑定證書對應一個翡翠。選購翡翠手鐲時會附送權威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證書,可以通過證書上的 或者 進行驗證,假冒的證書顯然不能查詢到相關。2 聽敲擊手鐲的聲音。翡翠的密度大 結構緻密。用金屬輕輕敲擊翡翠手鐲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認真傾聽手鐲聲音是...

有一點點忙 用韓語怎麼樣翻譯,「我只會一點點韓文」用韓文怎麼說 求音譯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翻譯如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我只會一點點韓文 用韓文怎麼說 求音譯 中文 我只能說一點點韓語 韓文 讀音 ze nen,han gu o ri zao gum ba gei mao tam ni da.sa ge ssa da 來的形容詞。便宜 的意思。hae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