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易上手的物業管理軟體 離問題結束還有13天18小時提問者 liangpeicai瀏覽次數 11次我們是

2022-05-24 20:35:20 字數 1687 閱讀 8020

1樓:

鴻銘物業管理軟體

鴻銘物業管理軟體是一款圖形化物業軟體,是物業管理者最直觀的管理助手。包含基本設定、**管理、客戶管理、收費管理、物資管理、社群管理、人力資源、報表查詢、房屋地理圖形等諸多功能。

適用範圍

圖形化管理介面,支援批量生成圖形,操作直觀,有單機版、c/s、b/s版。適用於小區物業管理、高檔社群別墅物業管理、**商場物業管理、百貨大樓物業管理、 寫字樓物業管理、房屋出租管理、電腦城物業管理、農貿市場物業管理、批發市場物業管理、超市物業管理、軟體園物業管理、 電子城物業管理、房地產物業管理、建材市場物業管理等物業管理行業。

產品特點

軟體具有智慧化、自動化、圖形化、簡便化、靈活化、安全化、人性化、優質化

智慧化:軟體智慧的對合同到期、物業收費到期、欠費的單元進行報警提示;

自動化:對於物業的收費進行智慧自動的進行計算得到應該進行的收費內容和數量等。

圖形化:軟體採用圖形畫設計,讓使用者對單元的情況一目瞭然,有看圖識字的功能。

簡便化:軟體的操作可以讓沒有電腦基礎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掌握使用。

靈活化:使用者自己可以設定任意的收費專案,每個單元可以設定不同的收費標準和專案。

安全化:軟體提供嚴格的許可權設定,不同人具有不同的許可權。

人性化:圖形化的操作智慧的幫助提示,方便的操作,強大的技術支援。

優質化:本產品提供優質的服務、永遠免費升級服務。

決策支援

系統專門針對決策層的需求提供各種統計資料及分析圖表,企業領導可隨時隨地檢視公司最新統計資料。

2樓:

我們公司用的科瑞物業管理軟體,比較容易上手,用得還不錯

3樓:小貓阿笨

推薦物管王軟體 圖形化的設計 傻瓜式的操作 輕鬆容易就搞定了物業管理工作 售後服務一流 多使用者 區域網和廣域網同時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利點物業收費管理軟體 操作簡單,使用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科瑞,我們就是用的這家的軟體,感覺不錯

有沒易上手的物業管理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一下美萍物業管理軟體,簡潔明晰、易學易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深 市 泓 源 林 計 算 機 軟 件 有 限 公 司重要特點:

中國唯一執行快速、穩定性罕見的口碑品牌

融入最先進服務理念的集團物業精細化管控體系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問題結束還有 13 天 18 小時

提問者:liangpeicai | 瀏覽次數:11次我們是二線的物業管理,為了節省成本《沒辦法,物管費比一線平好多》一般請些學歷低些的管理員.

所以要用些簡單的,易操作,很明細...(他們一聽說要他們學

9樓:丙藍

用艾迪軟體吧 流程簡單易用

10樓:又一滴

簡單的物業管理系統不一定好用,用不好更加讓員工沒有興趣去使用,那種我網上能找到免費軟體,人家根本不給你提供對接的技術人員,出了問題你找誰對不對,找個能夠提供培訓服務的是最關鍵的,軟體這個東西再簡單也要人教的。

11樓:那個大爺

尊藍物業管理軟體,簡單。

物業管理有哪些作用,物業管理的作用??

隨著城市建設的發展,各種住宅 商業大廈 辦公大樓 標準工業廠房以及住宅小區日益增多,它們在交付使用後,都面臨著管理 養護 修繕的問題 不僅是新建樓宇 住宅小區是如此,歷代儲存下來的原有老房屋也存在著定期養護修繕的問題。原有在產品經濟體制下形成的房屋管理模式,早己顯得落後了,不適用了。在商品經濟體制下...

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有哪些,營業執照物業管理經營範圍填寫

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最主要的就是對於小區的公共基礎設施進行維護,對於小區的公共部分的衛生進行清潔,還有對於小區的車位進行服務性管理,此外,也包括了對於小區的園林等綠化設施進行日常的維護 主要是房屋的基礎維修,裝置管理,養護,保管,清潔衛生,小區綠化,維護,電梯養護等等 回答第五十一條 業主 物業服務企...

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常見的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

銷售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降低溝通成本,提高渠道和終端的資料準確性和及時性,提高銷售 的準確性,有效控制費用的投入,提高產出。同時幫助企業規範作業流程,提高協同效率,為經營決策提供更為豐富的分析依據。目前市場上主流的銷售管理軟體主要有oracle銷售管理系統 sales sap r 3 sd 用友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