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常見的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

2021-05-02 12:34:38 字數 5429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降低溝通成本,提高渠道和終端的資料準確性和及時性,提高銷售**的準確性,有效控制費用的投入,提高產出。同時幫助企業規範作業流程,提高協同效率,為經營決策提供更為豐富的分析依據。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銷售管理軟體主要有oracle銷售管理系統(sales)、sap r/3 sd、用友u8銷售管理系統、金蝶k/3銷售管理系統、智邦國際銷售管理系統。oracle、sap是國外廠商,軟體**較高,尤其是後期實施費用和服務費用,甚至比軟體**還要高,一般大型集團或跨國企業用的多一些。用友、金蝶是財務軟體起家,軟體功能模組主要圍繞財務管理,流程靈活度不夠,設定起來會很麻煩。

智邦國際銷售管理系統功能強大,模組可以根據企業實際需要自由增刪,有超強的自定義設定功能,主要是實用、好用,價效比非常高。選型時建議免費試用,這樣才知道功能適不適用。

2樓:

挺多的啊,不過大部分都是要付費的,免費的倒是有一款,快消寶這款真心好用,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功能都是很強大的

3樓:中關村**

不同的軟體開發商開發的銷售管理軟體功能是不同的,就拿最常用的智邦國際銷售管理系統來說,主要功能包括客戶管理、營銷管理、商機管理、銷售跟進、銷售報表、銷售業績考核、銷售效率提升、銷售渠道聯動、庫存管理、產品管理、發貨物流、售後服務、財務核算、人資管理、團隊管理、辦公自動化等功能,在軟體裡可以一鍵批量匯入客戶、產品、庫存等,可在一個介面檢視、跟進、分析下屬人員所有工作情況,還可自動生成銷售所需報表,對企業銷售管理十分有利。

4樓:卯波勢悅遠

不同軟體有不同的實現。像藍點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它整合了商品、客戶、銷售、服務等各個環節的管理,並且具有強大的自定義能力,使用者可以自己通過自定義表單和流程來實現所需的管理模組。

銷售業務員最常使用的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

5樓:原味涼

銷售人員接觸最多的還是客戶管理軟體,因為可以把所有客戶資訊、資料人錄入到系統裡面,之後就好查詢了。

有譜crm銷售管理軟體,市場、售前、售中、售後全生命週期管理,裡面還有線索管理,公海管理等內容,

銷售管理軟體一般具體的功能有這幾個部分:產品、市場、客戶、銷售,外勤管理等。

6樓:銷幫幫

crm軟體,對客戶所有資訊進行管理,幫助管理企業和客戶之間發生的售前售中售後的所有資訊,當獲取客戶後,進行客戶檔案管理、日常銷售跟進記錄,再到成交後合同訂單、發票、回款管理,以及後續的產品管理、進銷存、工單、資料統計等等,一個完整的crm可以幫助管理人員更好的管理企業和員工,提高工作效率,促進公司發展。

在銷售管理中,可以幫助企業進行銷售行為管理,銷售做了什麼,做得怎麼樣,每天跟進客戶情況,都能實時瞭解;管理人員可以根據這些找到銷售業績差的原因,幫助指導;也可以借鑑銷售業績好的人員打單方式,提升整體銷售能力。

現在排名好的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還可以的銷售管理軟體比如 sap、infor、智邦國際這些等等,排名雖然很重要,但關鍵還是要看軟體功能與自身管理需求是否匹配、軟體廠商是否靠譜、軟體質量是否過關等等,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先試用一下,看看軟體功能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企業實際管理情況,避免選了沒法用也是浪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銷售管理軟體有很多,各有各的特色,具體看需求與軟體的匹配度。建議看看高亞科技的銷售管理軟體,銷售資料實時更新,銷售人員可以隨時隨地檢視銷售動態,全面掌握銷售過程。

9樓:小步外勤

當然是小步外勤,專業的銷售管理軟體,我們用了很久了。

10樓:原味涼

國內知名的就那幾家,實際還是試用看對比自己的實際應用是否符合需求。

有譜crm銷售管理軟體,客戶資料的批量匯入、支援多聯絡人管理、支援客戶名稱的排重、支援多條件搜尋。支援客戶資料、聯絡人資料的修改、刪除許可權的控制。

常見的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

11樓:國棟良才

銷售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降低溝通成本,提高渠道和終端的資料準確性和及時性,提高銷售**的準確性,有效控制費用的投入,提高產出。同時幫助企業規範作業流程,提高協同效率,為經營決策提供更為豐富的分析依據。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銷售管理軟體主要有oracle銷售管理系統(sales)、sap r/3 sd、用友u8銷售管理系統、金蝶k/3銷售管理系統、智邦國際銷售管理系統。

oracle、sap是國外廠商,軟體**較高,尤其是後期實施費用和服務費用,甚至比軟體**還要高,一般大型集團或跨國企業用的多一些。

用友、金蝶是財務軟體起家,軟體功能模組主要圍繞財務管理,流程靈活度不夠,設定起來會很麻煩。

智邦國際銷售管理系統功能強大,模組可以根據企業實際需要自由增刪,有超強的自定義設定功能,實用、好用,價效比非常高。

12樓:小汐子

最常見的中小企業管理軟體有:oa辦公軟體,crm客戶管理系統,進銷存,財務管理軟體。

樓主如果是問品牌的話,主要有:管家婆、速達、觀辰、企能等等。

上海觀辰軟體技術****國內首家智慧平臺軟體提供商,提供成熟的oa辦公軟體、crm系統(可與呼叫中心整合)、進銷存、專案管理系統、hr人力資料管理系統、erp等企業管理軟體產品,其先進的零**智慧平臺滿足各類非技術類使用者想進行功能拓展的要求。

13樓:二棕

一個好的crm系統在銷售過程管理中,針對每一個線索、客戶、商機、合同、訂單等業務物件進行有效的管理,提高銷售過程的自動化,全面提高企業銷售部門的工作效率縮短銷售週期,幫助提高銷售業績。它可以有效地支援總經理、銷售總監、銷售主管、銷售人員等不同角色對客戶的管理、對商業機會的跟蹤,對訂單合同的執行等,有效匯入銷售規範,實現團隊協同工作。除這個軟體之外,還有像裡德zhushou,hml工具這些拓客輔助工具也是很多銷售員會用的

銷售管理軟體具體功能有哪些?

14樓:原味涼

銷售管理軟體一般具體的功能有這幾個部分:產品、市場、客戶、銷售,外勤管理等。

1.產品:可以吧所有產品資訊匯入到系統中,進行統一管理,各項明細清楚,好找。

有譜crm銷售管理軟體,市場、售前、售中、售後全生命週期管理,裡面還有線索管理,公海管理等內容。

銷售管理用什麼軟體好

15樓:

1、人員變動帶走重要的使用者,銷售新人很難接手工作

對於企業來說,銷售崗位的人員流動率非常高,而銷售人員離職通常會導致企業遭受重大損失。

其弊端主要如下幾點:

1、銷售人員離職,客戶資源也被帶走

2、重複開展銷售培訓,新員工培養成本太高

那麼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建立客戶公海體系:將處於銷售漏斗各個階段的客戶線索、客戶資訊全部錄入到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這樣即便員工離職,他手中的客戶資源也很難帶走,管理人員可將客戶資源合理分配給銷售新人,也可以將久未跟進的客戶移到客戶公海,分配給有能力的銷售跟進。

而針對銷售新人缺乏銷售技巧,不熟悉公司產品,開展工作浪費大量時間的問題,通過crm上傳企業檔案並設定相應許可權查詢,方便員工查詢相應檔案。

還可將老員工的銷售話術儲存在雲端,新進員工可以通過學習銷售對話,系統梳理銷售流程、學習銷售經驗,從而降低新員工培訓成本。

2、難以有效地管理和督**售人員

銷售過程的跟進掌控,是做好企業的必要環節,其重要意義不言而喻。然而傳統的銷售管理過程中,銷售的程序檢視和監管對企業管理者來說卻是一大難題。

在實際開展工作中總會遇到以下問題:

1、不清楚銷售跟進階段;

2、不方便點評銷售跟單;

3、無法彙總分析所有銷售跟單。

應用crm軟體我們可以這麼做:

應用crm軟體,銷售人員從初步接觸客戶到成單的一系列跟進過程,管理者都可以通關係統記錄進行檢視,方便隨時檢視各個下屬所負責的客戶情況,從而解決監管難等問題。

比如在某個銷售人員負責跟進的商機看板中,某個潛在客戶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一直停留在某個階段。這時候銷售經理就會提出質疑,問一下為什麼。

如果總是處在低意向階段,可能是潛在客戶還沒有下決心購買,處在搖擺不定的狀態,也可能是銷售人員長期沒有聯絡,情況掌握得不準。

如果總是處在中等意向階段,可能是潛在使用者面對兩難的選擇,拿不定主意,也可能是潛在使用者已經被競爭對手搶去,只是不願明說。

如果總是處在高意向階段,可能是潛在使用者公司內部意見不一致,資金不到位等,分析出原因之後就可以對症下藥。

crm不僅可以總結各種資料分析,而且可以將銷售行為標準化,並提煉出關鍵指標,做好客戶跟進過程管理,將優秀銷售人員工作行為做好最大化的複製,從而提高銷售人員能力和企業管理效率。

3、銷售人員互相搶單、重複跟蹤浪費時間?

企業業務拓展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多個銷售對相同客戶進行跟蹤,從而造成搶單或重複跟蹤等浪費時間效率的問題。

1、重複跟蹤客戶;

2、銷售人員搶單;

3、不利於企業的良性迴圈發展;

crm系統可以自動篩選重複客戶資訊,而且每個客戶跟進詳情裡都會記錄跟進資訊、跟進人員與跟進時間等跟進詳情。不僅降低了重複跟單的機率,而且跟進詳情記錄可以為銷售人員之間的搶單行為提供有力證據,從而減少企業資源浪費等必要問題。

很多中小型企業總會覺得企業還小,不需要銷售管理體系。那麼我們不禁要問,是因為規模小不需要銷售管理體系,還是因為沒有銷售管理體系而無法做大呢?

實際上很多成功的企業,在創始階段就對銷售管理體系的建設就有很高的要求。大多數覺得不需要銷售管理體系的企業都一直在低水平上徘徊和掙扎。

無論任何企業,建立高效的銷售管理體系都是取得進一步成長和發展的基礎。然而並非所有的crm軟體都能實現上述所有功能。那麼,誰能符合上述crm的條件?

不同的行業之間業務發展情況、商業模式等都有著很大的差別,因此對於要引入crm的企業來說,首先要了解自身的發展情況和實際需求,再根據所處行業的差異來選擇crm。

crm選型確定時,要選擇升級和需求變化強,功能可隨時配置的系統。我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一款激動人心的產品:鯨奇scrm。

16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作為每個公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老闆都頭疼如何管理好銷售,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銷售管理軟體,但軟體是死的,人是活的。只有真正好用的軟體,才能讓銷售人員真正願意使用,在這就不得不說說c 2 p-工業雲軟體了。

不同於一般的crm,它能夠更好的管理客戶和銷售的過程,客戶資料統一到雲端,哪怕個人離職客戶也不會因此流失;銷售流程更加直觀,哪個客戶意向度高,哪個很快成單都能記錄下來,還能根據每個客戶的意向度,安排相關活動,更有助於開單。能幫助銷售團隊提高工作效率和成單率的軟體,你覺得好用嗎?

銷售管理軟體哪個好用,銷售管理用什麼軟體好

這個時代 大家的需求都不一樣 我就是給我們的客戶 都是中小型銷售型公司 做營銷管理培訓的。市場上目前系統很多 功能大同小異,所以你要結合自身需求衡量以下方面 1 穩定性 畢竟是用軟體,如果你對他的依賴性很大,不穩定可就坑了,讓你一天半天不能上班,損失很大,所以這是第一位要考慮的。2 售後服務 系統不...

有哪些好的服裝管理軟體,好用的服裝管理軟體有什麼

祕奧品牌不錯,喜迎中秋國慶,好禮送不停,買軟體符合條件即可送鐳射掃描槍一個 好用的服裝管理軟體有什麼?好 用 服 裝 管 理 軟 件必 須 要 操 作簡 單,管 理 容 易 要 有p o s銷 售 v i p管 理 採購 入 庫 出庫管 理 庫 存的 統 計 利 潤 分 析 等,那 樣 才 能算是 ...

實用的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常用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原來財務抄軟體比較大的有兩家,長 襲江以南的是金蝶,長江以北的是用友,現在簡單的財務管理軟體比較多,但普遍適用的也比較好用的也只有這兩家的軟體,他們推出了一系列的財務軟體,有較簡單的像u盤式的記賬王 財務通,有點規模的有專業版 標準版,高大上的有erp等,大家在使用時反映都比較好。常用財務管理軟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