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失去了(愛情 親情 友情)時我該如何面對人生

2022-05-24 20:20:26 字數 1161 閱讀 6978

1樓:原谷夢桓衍

如果說,你失去了親情,那麼你的人生是不幸的,但是,愛情和友情失去了,還是可以找回來,他們和親情不一樣,怎樣面對人生,還是要看你自己,看你自己的心態,有的東西失去了本不是壞事,但是有的東西失去了也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希望你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能夠認真思考,認真對待,你的人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樂觀點,其實生活還是挺美好的。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再把那些你失去的東西拿回來,相信你可以的!

2樓:饒依絲覃洲

用微笑面對人生.人生就像鏡子.你對它笑

它就對你笑 你如果對它咆哮哪就不用我說了吧!永遠用微笑面對人生哭著說你很痛苦

不如笑著說你無所謂

哪的起就應該放的下對吧!

3樓:酆蕭曼昔格

男人以事業為重,那是為了什麼?為了家庭。你為了事業失去了很多朋友,而這麼輕易就能離開你的朋友算什麼?

而他們的離開和你家人對你不滿,你還不清楚嗎?你有想過他們的感受嗎?即使你的事業最後做得很大很好,到那個時候你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你不覺得你應該先放下你手中的東西,去關心他們,多和他們在一起,趁現在還沒到無法挽救的地步,趕緊吧,把你花在事業上的精力分點給你的家人吧,好好想想吧,希望你的做決定不會讓你後悔

4樓:帖程花雪兒

重新開始。能失去的肯定是不適合你的或你不適合的,不要強求。

5樓:仍代巧侍航

格式化、重啟…

親人始終是不會離開你的,有矛盾總會化解的…經不起挫折的友情、愛情沒什麼好懷念的…那些跟本就算不上…相信自己,親情、友情、愛情都會有的…

6樓:寧芳澤荀城

我看你後面補充的問題,我覺得你並沒有失去愛情親情友情

先說愛情吧,你的愛人並不是想和你分開,只是希望能和你有在一起的時間。

我覺得你現在要做的事,是怎麼重新把你的愛情重拾回來,你為了以後能更好的生活,努力工作是沒錯,可是你要想想,你努力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7樓:柴憶秋徭密

站在你的角度想,如果我處於你這種狀態,白天應付著工作上的種種問題,,晚上回家還要吵吵鬧鬧,親友的指指點點,朋友的冷冷淡淡,好像這麼大個世界找不到我可以躲的地方,,一個人叼著煙,醉著酒,自我麻痺,甚至覺得,生活太沒意思,還會感嘆,男人做的挺累,我有米有讀懂你的感受....

失去了 愛情 親情 事業 友情 我該怎麼辦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人失去了愛情失去了親情還能有什麼呢

如果一個人連自殺的心都有,那麼還有什麼事不可能的呢。既然已經重生了,那就要努力地生活,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就不要再考慮這些個沒有營養的問題了,有自殺的勇氣,那麼今後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會大膽的去做,去嘗試,不要總是活在過去的痛苦中。加油吧!你今後的生活一定會過的很精彩,多彩多姿。放開心胸,勇敢地往前走,...

失去了親情,愛情,友情,沒有事業,沒有夢想。自卑,彷徨,心灰意冷,只有這些負面情緒。我這樣活著還有

活著就是最美好的,不需要理由。不要自卑,想想別人沒手沒腳的也活出了精彩,不要被自己的負面情緒所嚇倒,勇敢面對。自然界是陰陽平衡的,有負面也有正面,有失去也會有得到,找到自己心裡的平衡點,你會跨過去的。趕緊找一份工作讓自己忙起來,進入一個新環境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向前跨一步,你就離成功又近了一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