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我完全失去了方向,我該何去何從如何抉擇,想死的心都有了

2021-04-21 00:03:50 字數 3534 閱讀 4896

1樓:一笑二笑三笑

鐵桿磨成鐵針,可是木杆只能磨成牙籤。使一樣的勁,材料不好,也是白搭。話糙理不糙。***。

2樓:爺永強

這個沒辦法幫你解決,,,只能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死,活著才有希望

工作丟了,身體不太好,21歲的我該何去何從?

4樓:

你好~樓主~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的時候,最好是去學習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你目前這麼年輕就是資本,常言道有志者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不要想得那麼悲觀逆境是對我們人生最好的教育。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才21歲還很年輕,前面的路還很長,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有一技之長不會找不到工作,想挑戰的話,可以去做銷售。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身體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7樓:

沒有啦,工作,沒有什麼很大的事。要是沒有信心什麼都沒有啦!

8樓:昆吾恬暢

工作沒了可以再找,身體是最重要的,養好身體繼續出發。

9樓:夢依清荷

工作丟了再找,身體可以鍛鍊

10樓:流浪人

夠膽量的話來我這,一年讓你明白什麼叫發財

11樓:杞驕

再找工作,適合自己的,那麼年輕剛開始不去拼搏在家胡思亂想算什麼

12樓:寧夏「軒軒家

可以在家做事賺錢啊,不一定要出去工作啊

13樓:睡醒後的夢

天下之大還怕沒你容身之處?

14樓:

沒事的,只要用心找一定會找到的,只要不洩氣

15樓:在龍虎山踢足球的柞樹

工作沒了在找,360行,行行出狀元!

16樓:

來我這裡,大把事你做

17樓:唐予傾

學習,只有不斷的學習和進步才能更好更快的適應這個社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工作…愁白少年頭……

我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我的人生沒有方向了,今年21歲,待在家好幾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以後想幹什麼,想要什麼生活,從以後往現在規劃,假如你想當富翁那至少得有個公司吧,有公司總得做事吧,然後找一個工作專案,有專案沒錢,不會這個技術,那現在就學,沒錢就上班,所以你還是得去上班!一樣的道理,想要個兒子你得有個老婆,找老婆之前你要有個女朋友,很簡單吧,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出去上班賺錢,然後找個女朋友

20樓:牧七七哈

可以先去看看別人的這個時候的人生是怎麼走得,也許對你尋找自己人生今後的方向有啟發。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出來走走呢,

22樓:小南瓜

那你嚮往什麼?追求什麼?

我的人生沒有方向了,我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今年21歲,待在家好幾年了

23樓:wcg選擇

21歲了還呆在家裡,越呆越懶,越呆越沒激情。立即出去找一個合適的工作,去接觸社會,結交朋友,學習一技之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工作和我聊聊吧一樣的經歷

25樓:雨花骨朵

做不了英雄,也要做好汗

我失去了人生方向~我的心是迷茫的,一點方向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26樓:太上玉青童

每一個年輕人都有這個時刻,能認識到不能這樣迷茫下去就說明你有反思的能力。首先生活下去才是硬道理,就同當下的中國狀態,不務實不行,先要立身,這是根基。學一門手藝,比如理髮,修理,廚師等可以找到工作的,並且不會過時的。

穩定下來之後,再深入學習,提高技能。這樣就可以更加穩定了。這時你就不是找工作了,是工作找你了。

有了安定的生活之後,就可以找自己喜歡的知識類去提高自己。生活就是這樣,學習認識自己,提高自己,是生活的根本。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我差不多也是你這年齡開始真正上路的!

我初中畢業只讀了一年的中專,沒畢業我就出來打工了,後來到了浙江,就因為我讀初中的時候,物理、化學、幾何、寫作,還有中專時學的手工製圖基礎,在這邊遇到很多的師傅,他們交了我很多東西,技術、為人、處事等等,很多很多,我學習的方法可以給你借鑑一下:當我的師傅在談技術問題的時候,我就認真聽,聽他怎麼說,然後我就反思,如果我遇到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如果這個想法或者指令我來說,我又怎麼說?

只要你運用舉一反三的思想去理解、領悟你就會發現這裡面有很多很多可學的,而且特有意思,你會在這其中發現很多樂趣,我給你說說我在一家公司待了8年所幹的工作吧!技術、品質、設計開發、採購、總生產管理部部長、總經理助理、總裁助理,現在這家公司又新開了一個分公司,我現在做那邊的總經理,整個公司除了財務和業務部之外(確實財務我不是很懂),其他所有部門都由我管理,包括前期公司建立、車間規劃等。

總結一個字:「悟」!你把這個字記牢了,遇到問題你都得加以分析,想出個123來,平時做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不要老拿自己的主觀思想去定義別人,不要覺得做一些你份外的事情你就覺得虧了,90%以上你做的份外的事情表面上看你是虧了,但是你得到了豐富的經驗,這些經驗是學校教不了你的!

我曾今帶過幾個大學生徒弟,他們老覺得沒意思:「我堂堂一個大學什麼在這裡幹這種活,和我的專業還一點不對口,公司還只給我1200元/月的工資,不想幹了!」我說:

「你這算啥?我當初剛到公司的時候才800一個月,你們覺得我文憑低,沒啥文化,是的,我是文憑低,我是沒啥文化,但我每天過的很充實!」因為我多帶了一顆心在做事情!

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過來的,我很理解!你現在應該做的是:給自己規劃一個五年計劃,五年之後你要做什麼?

然後根據自己的總計劃再設立年計劃、月計劃、周計劃(天計劃自己看著辦)!多看書,少打點遊戲!

不說了!自己看著辦吧!你要是想就這麼頹廢下去,你就放任自己吧!

28樓:冰水朱

我認為你應該去學門手藝,作簡單的美食,擺攤賣飯,都很賺錢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如此悲觀,生活是美好的,多想想好的方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前途一片渺茫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一門實用的手藝,李白曾今說過:天生我材必有用。你只是缺少一個時機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的優點,並且卻一個別人發現你優點的機遇。

你要做的只有厚積薄發。有時候,上天是不會讓你走投無路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加油。

不要放棄了。雖然我不認識你,我覺得你能有這樣的覺悟,叔叔真的很為你高興,有些覺悟,現在明白也不晚,只要不是不思進取的孩子,你可以成功的。

和男朋友和解後失去了方向,我該怎麼辦?求助!!

很明顯 你想聽到大家對你們的祝福 告訴你他是在乎你的。因為 你愛他 你的內心其實很捨不得。不過 我想說 他真的不值得你繼續留下。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近。很方便,就一而再 再而三地光臨嗎?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可同樣的情況換個...

如果我對生活迷茫了,我失去了前行的方向。不知有沒有可以讓我讀的書或故事等等

推薦你可以看看禪悟與佛對話,我正在讀這書,受益匪淺的。禪的智慧,呈現的是大自然的客觀真理,沒有絲毫迷信和玄虛。禪是一種智慧的人生哲學,人人都可以參禪,人人都可悟禪。禪是一種即心即佛的境界,它由入定到開悟,以智慧的 特殊的視角觀察世界,透視人間,從而獲得心靈上的解放 精神上的暢快 生活上的指導。在輕鬆...

愛人失去了自我,我該怎樣斬斷這樣的牽絆

德琲尾苑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