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失去了感覺為什么會蔓延到對親情也麻木了

2023-02-08 12:40:02 字數 560 閱讀 9607

1樓:慕君凳由

讀書的時候,就好好讀書.愛情是人生中美麗的花朵,但不是人生的全部.人最幸福的時候,不是你畢業之後,而是在你讀書的時候,那時沒多少煩惱,同學之間的關係都是最純潔的.

所以,不管你對書本多麼的討厭,對學習生活感到多麼乏味,但請你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因為你一旦失去,一切都會過,永遠也不能尋回. 在親情,友情,愛情之間,你會選什麼.我要告訴你,最重要的是你的親情,在這個世上,生你的是你的爸母,養你的也是你父母.

最關心你的,也是你的父母,可以說,沒有父母,你就不能來到這個世上,也無法在這個世上成長,立足.如果你愛你的家人,請不要讓他們為你難過,為你傷心. 雖然你會長大,也會有要好的朋友,但這些都是過眼雲煙.

再好的朋友,也有分開的時候,再親密的戀人,也有發生糾紛的時候,而這個世上最關心你的,最懂你的,是你的母親.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的親情,不要對親人對你的關心,視為理所當然.

2樓:豌豆卡密

你說的對愛情失去了感覺,你在上學就戀愛了?建議你在上學時候還是不要先談戀愛,我認為親情重於愛情,學習呢還是主要的,不要因為現在的愛情使你迷茫的失去了美好前程

某物體摩擦後失去了電子則它帶什么電?為什么

正電近代科學告訴我們 任何物體都是由原子構成的,而原子由帶正電的原子核和帶負電的電子所組成,電子繞著原子核運動。在通常情況下,原子核帶的正電荷數跟核外電子帶的負電荷數相等,原子不顯電性,所以整個物體是中性的。原子核里正電荷數量很難改變,而核外電子卻能擺脫原子核的束縛,轉移到另一物體上,從而使核外電子...

人為什么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假如可以從頭來過 你曾經有這種遺憾嗎?事情發生了一段日子之後,你想,如果讓你重新處理,你會處理得比當天好一點。你當時太不成熟了。也許,你太天真了,太年輕了,太意氣用事了。當事為甚麼那樣固執呢?今天回首,那件事並非那麼嚴重。你沒有做錯,但是,你可以不用那個方法去做,結果也會不一樣。假如可以從頭來過.失...

人活著是為了愛情而活嗎,失去了愛情我們會死嗎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 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 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