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財務進銷存軟體比較好用財務軟體進銷存哪款比較好用?

2021-03-06 10:56:18 字數 4771 閱讀 1477

1樓:象過河進銷存倉庫軟體

財務軟體也有免費的,能管理明細賬和總賬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用要看你

用的軟體是否適合你所處的行業,還要看你對軟體的需求有什麼,現在手機上有很多的進銷存軟體可以試試。如果你沒有好的選擇,可以試試我現在用的生意如 何進銷存軟體 財務+進銷存一體化管理軟體,很適合小微企業開店管理生意賬,對於剛開店鋪的商品和資金管理很方便,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銷存軟體基本功能可能都還是有的,但是在財務方面要做到十分專業還是挺難的,多數軟體可能都會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財務類的軟體管家婆做的還可以,主要是品牌比較久了,稍微可信一些。他們有出新的移動管理的軟體「管家婆手機版」,據說還可以,移動管理,手機電腦ipad、pos這些都能用,資料也是互通的。

應收應付、賬務管理這些看他們最近的改版做的更好了,理解起來也容易。做個參考

4樓:理臣教育諮詢

用友和金碟基本能滿足要求

5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進銷存的主要是過程中就要記錄下來,釘釘裡面有個愛客進銷存,採購時候讓採購員直接填寫就好了簡單,財務直接看報表。

6樓:雲帳房

目前比較常用的saas系統是智慧化的財稅軟體,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saas系統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正版,你現在使用d版,以後因軟體出問題了 資料丟失損壞,可不是花錢就能搞定。

8樓:

這樣的軟體需要付費購買的。

9樓:民族主義者

發一個軟體我沒有,不過以前用過管家婆,速達,都不錯,功能齊全,關鍵是**便宜!

網上好像有免費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10樓:youpu雲

採購、批發銷售、倉庫儲存、應收應付、賬務處理、報表這些都有的話可以看:有譜進銷存系統包括,倉庫管理、進貨、銷貨、訂單等環節,可以看。

11樓:福建思必達

根據您的需求 可以考慮一下管家婆軟體

管家婆軟體是一款集進銷存、財務管理於一體的軟體 簡單易用 非常符合企業管理使用

12樓:環球網校

您好,用友、金蝶、管家婆等都是常用的財務軟體,都有進銷存系統

13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你這個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軟體,包含採購、銷售、倉庫管理和財務管理等一體化軟體。這些功能都是可以滿足的,但是沒有免費的,所以還是找價效比高一點的軟體,可以瞭解速達天耀3000的進銷存財務一體軟體

14樓:alphag的春天

很多財務軟體有進銷存的功能模組,就看你怎麼選了。

選品牌。目前市場上的財務軟體品牌有用友,金蝶,速達等等很多 的。

2.選具體某一個品牌的**商服務商。一般不同地域**商,服務商不同。

自然銷售**和售後服務內容不同。實力比較大的服務商提供**,電腦遠端,還有上門等豐富的服務內容。實力比較小的,人員配置不是很齊全的,解決問題的速度效率等可能會受到影響的。

購買只是開始,順利使用才是重點保障。

建議找財務軟體**商具體談,瞭解**之後再做比較選擇,具體問題具體對待

財務軟體進銷存哪款比較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找財務系統來,在國內的自話,金蝶用友肯定是沒話說了,很難有與他們拼的軟體了。單單進銷存軟體的,金蝶用友也是可以,但是可能不太精,但是還是可以瞭解下,單機版還是可以的。但是要相結合在一起使用的話是按模組收費的,**的話還是要考慮一下的。

如果想試試現在比較主流的網頁版的進銷存軟體,這種的話,成本相對低一點,不用自己管理伺服器,只要有網路在**都可以登入,手機也可以登入,使用也方便一點,這種的話,可以瞭解管家婆和億看erp,都不錯,只要做好出入庫記錄,軟體就能自動計算庫存數量、成本和利潤。而且億看的不限制模組和使用者數,財務和進銷存是可以進行關聯的,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的主要是過程中就要記錄下來,釘釘裡面有個愛客進銷存,採購時候讓採購員直接填寫就好了簡單,財務直接看報表。

17樓:雪曇

看你主用什麼了,如果是主要做財務就用個簡單點的財務軟體,如果主做進銷存管理,那就用附帶財務功能的進銷存軟體,都可以用《智-*點軟體》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百順世紀渠道通經銷商管理系統不錯。

19樓:雲帳房

相比傳統的財務軟體,現如今用的智慧財稅saas軟體系統比較多,自帶存貨模組,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20樓:譙芙保懌

每一家的軟體都不一樣的,但是看看都是隔行不隔禮的,要是上軟體的話可以郵件到我的郵箱我可以介紹幾款軟體

haijia1988@163.***

進銷存財務軟體哪個好

21樓:中興通用友

用友bai財務軟體版本

很多如dut1,t+,t3,zhit6,daou8的都很多。t1,t+,t3,t6,u8這幾個版本都具

有進內銷存的功能。每個企業需要容的具體內容模組不同,使用人數不同,也就**不同。建議根據自己單位 的功能需要找合適的軟體。

不要盲目尋求**的比較。適合單位的用的時候會比較稱心一些。同一地區內**差別不大,差別在於服務商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

實力大的服務商人員配置齊全,解決問題效率高。小企業,小黑帶,售後問題較多。建議找想中興通用友這樣的大正規服務商來具體諮詢,選擇適合自己單位 的財務軟體。

具體談**,售後等。會比較可靠一點。

22樓:原味涼

進銷存軟體和財務軟體是兩個板塊的東西,進銷存主要管理的是庫存、商品、貨物數量等,而財務軟體的話主要是記賬,結算等的,可以看看有譜進銷存和有譜費用管理。

23樓:jemsn精誠軟體

適用擁有專職來會計人員或希望進行自全面會計核算和進銷存管理的中小企業提供標準財務分析、資產負債狀況分析、經營效率分析、經營綜合能力分析、財務警告分析、杜邦財務分析等專題分析。

強大的輔助核算功能,將企業的經濟業務分部門和專案進行分別核算。

介面明潔、簡單易用,自動生成各種財務賬簿與報表,方便易用的穿透式查詢功能。支援多賬套管理,強大跨區域許可權控制。

憑證錄入後,不需要記賬即時產生序時明細賬,查賬對賬方便快捷。

支援固定多部門自動分攤計提折舊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管家婆、用友、速達這些都是大品牌的進銷存軟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內做的好的還是連凱ruanjan

26樓:在全敬燕

企道來商業進銷存管理軟體系列產自品是中小企業進銷存的典範軟體,該系

27樓:米玟嘉潤

確實是的,我也是做生意的每天都擔心倉庫裡面的貨。

後來我就用了象過河進銷存軟體現在輕鬆多了。

28樓:youpu雲

進銷存軟體是

抄對企業生產經營襲中物料流、資金流bai

進行條碼全du程跟蹤管理,從zhi接獲訂單合dao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有譜進銷存系統包括,倉庫管理、進貨、銷貨、訂單等環節,

哪個財務軟體進銷存較好

29樓:中興通用友

很多財務軟體有進bai

銷存du的功能模組,就看你怎麼選zhi了。1.選品牌。目

dao前市場上的回財務軟體品牌有用答友,金蝶,速達等等很多 的。2.選具體某一個品牌的**商服務商。

一般不同地域**商,服務商不同。自然銷售**和售後服務內容不同。實力比較大的服務商提供**,電腦遠端,還有上門等豐富的服務內容。

實力比較小的,人員配置不是很齊全的,解決問題的速度效率等可能會受到影響的。購買只是開始,順利使用才是重點保障。3.

建議找財務軟體**商具體談,瞭解**之後再做比較選擇,具體問題具體對待

30樓:軟體工程師小其

回答這個問題前,需要先明確一下企業是需要標準財務還是非標準財務

進銷存財務管理軟體哪個好用一點,要好學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要比較好用的,就數管家婆的,管家婆是以簡單易用為目標設計出來的,相對簡單一些,其他一般不是有專用的會計知識,就是要複雜的前臺後臺操作什麼的

32樓:薛蘭馨

財務軟體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的,萬變不離其宗。只是軟體與軟體之間的選單不太一樣。進銷存財務軟體我覺得用友、金蝶等就挺好用的,也好學。

33樓:杜大俠要上天

速達進銷存財務軟體是按國家會計標準做的,也容易學

34樓:原味涼

存系統復,集制採購、銷售、庫存管理和應收、應付款管理為一體,有譜進銷存管理軟體提供訂單、採購、銷售、退貨、庫存、往來發票、往來賬款、業務員等的管理,幫助企業處理日常的進銷存業務,同時提供豐富的實時查詢統計功能。

進銷存軟體比較好用的是哪個,哪個財務進銷存軟體比較好用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 賬務 商品 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 進 入庫 存 銷售 銷 的動態管理過程。進 指詢...

好的進銷存軟體,進銷存軟體哪個簡單好用

進銷存可以讓採購 銷售 財務 倉庫等多個部門統一整合到軟體中使用,管理者可以同時看到採購 銷售 財務支出實時情況。一套優秀的進銷存軟體不僅不會給企業造成支出負擔,他會整體的規範企業的運作,以往傳統的線下溝通 圖紙審批都會省掉,功能性強大,擴充套件性強,不需要新增管理軟體,能做到很好的成本把控。推薦您...

進銷存軟體到底哪種又好用,進銷存軟體到底哪種免費又好用

推薦你一個簡單bai易用,du完全免費,沒有任何zhi 限制的零售管理的軟 免費又好用copy的進銷存軟體,會不會bai是軟體廠商宣傳上的一種噱頭呢du。經過全管軟體觀察,很多zhi號稱免費的軟體系統dao,可能僅僅是針對1 2個賬號的免費使用,超過免費人數還是要購買軟體系統。另一種免費是時間限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