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各位大俠個好用的簡單上手的進銷存軟體,急等謝謝

2021-05-05 07:18:16 字數 611 閱讀 3373

1樓:努力加油吧

還在用手工記賬嗎?月底了,您還站在一大堆的手工票據面前頭昏腦脹,毫無頭緒嗎?

這個月還剩多少庫存?還有多款沒收,還有多少款沒付?利潤是多少,是賺了還是賠了?

相信大多數企業管理者都會或曾經面臨過上面的一堆問題,傳統的手工做賬效率低,資料不準確,且還得有專人或崗位來處理,幾乎每到月底都會為對賬手忙腳亂,您資訊化如發達的今天您是否out了呢?

「我也想過用財務軟體做賬,但總是效果不理想「 很多使用者有這樣的體會。」實用才是硬道理「 ,的確,怎樣選擇一套實用的財務軟體也經常讓人無所適從,一些賬務軟體設計得過於複雜,但有相當一部分企業其實就只想管管庫存,只想看看往來賬,知道利潤就好了,用得著為不用的功能買單嗎?還有一些軟體也提供試用版或免費版,但要麼就是到期不能用了,要麼就是過於簡單,用了不如不用。

鑑於此,成都飛揚動力軟體****推出了【飛揚動力免費版】,終身免費使用,徹底解決您使用軟體的後顧之憂,讓您充分體會到資訊化管理給您帶來的便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進銷存軟體好用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深知霖這款進銷存軟體上手以後使用很簡單,關鍵是他的設計在國內都是領先的。

求一款完全簡單好用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急求急急急

友鋒電子相簿,這個軟體很不錯,可以做3d粒子。操作簡單。樓上說的會聲會影只是編輯軟體,總的來說簡單的都得套用固定模板,自由度很小,自己想要的那種效果只能接近,但不能完全達到,要自己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風格,只能用ae來編,但是相對來說又複雜了很多,3d相簿我推薦聲影製作家,這個操作很簡單的。對於這些...

會改編或者寫劇本的大俠幫幫忙啦!急求各位網友幫助

從前,有個漁夫,他和妻子住在海邊的一所骯髒的小漁舍裡。漁夫每天都去釣魚,他總是釣啊釣的,不願休息有一天,他拿著釣竿坐在海邊,兩眼望著清澈的海水,竟就這樣望啊望的,坐在那裡一直髮呆。忽然,釣鉤猛地往下沉,沉得很深很深,都快沉到海底了。等他把釣鉤拉上來時,發現釣上來一條很大的比目魚。誰知比目魚竟對他說 ...

各位大俠幫我配個3500左右的電腦

cpu fx6100 830 4g記憶體 135 500g硬碟 400 主機板 970 990 600,700 顯示卡ati6850 900 機箱電源 300 顯示器20寸 800 cpu amdfx 4100 700 散熱器 超頻三鐵塔mini版 s86 80 主機板 asus華碩m5a78l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