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求幾個比較厲害又簡單好用的英雄,最好講講出裝問題,謝謝了

2023-02-13 10:05:08 字數 862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後期最簡單,只需要不停地打錢 打錢 再打錢外加具備基本的防抓意識。我重點推薦幻影刺客,無比強大的後期啊,成長快,輸入牛,後期經常1v5。出門裝:

補刀斧(或者魔棒),再撐點屬性,買點補品。如果順利在10分鐘左右可以做成假腿和**指環(或者吸血面罩又或者鐵藝頭盔)。技能方面1、2要學滿,前期用1技能補兵,要注意3技能一定要早學1級(1級就夠了,這個技能使你如果自己1600範圍內有敵方英雄的話,英雄會變得模糊,這很重要,畢竟幻刺肯定是對方的重點照顧物件,3~5個人來抓是正常的,這個算是偵查以及逃生的技能了)。

除了支配頭盔以後可以參加一些小團戰,主要還是打野和防止被抓。接下來出狂戰、bkb、蝴蝶、撒旦。後面沒什麼好說的了,只要操作得當,幾乎無解。

2樓:中華征服者

新手的話,最好是技能少但能gunk,不枯燥打錢的英雄最好。千萬別地卜師,火槍手,那是坑人。新手果斷復仇之魂,技能好用還非常熱門。

出裝就是肉,往肉了出。千萬別出dps裝備。就先鋒,挑戰,笛子之類的就好。

專業一點就是買眼。

3樓:浪庸思

地鋪師 假腿 跳刀 梅肯 祭品 強襲 羊刀 或冰甲 藍杖 殺人 逃跑 推塔 先手 輕而易舉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馬,斧王都是新手可以用的,不容易死,還有剛被豬

5樓:匿名使用者

敵法 地步新手不會啊 還是骷髏王好 有個重生幫幫新手 後期再來個盾~~

6樓:敗家子_張明

骷髏王 假腿 護腕 雙刀 屬性才是王道

7樓:蒼幻

拍拍吧,祭品就可以了。

dota英雄哪個操作最簡單,?要厲害的

新手的話我感覺操作死亡先知吧,前期帶足夠的小藍藥,1.3對點沒事就r,保證噁心死人。操作簡單的,潮汐獵人,骷髏王,藍胖子,這些都是近戰比較好補刀,技能也比較簡單都是指向性的 他們都錯了,樓主聽我的,炸彈人是操作最簡單的!你可以打斧王,前期雙圓盾一大藥,生三技能打野,之後可以在天災上路或近衛下路一二塔...

好用又簡單的輸入法有哪些,有哪些好用的輸入法

搜狗輸入法 訊飛輸入法 有哪些好用的輸入法?有獎勵來 我來自答有獎勵 聞榮花柴壬 第一 搜狗輸入法抄 1 搜狗手來機輸入法 搜自狗手機輸入法 sougou 國內老牌中文輸bai入法,適用於 du使用android系統的觸控zhi屏智慧手機。支援觸 搜狗輸入法。此輸入法可換 有五筆 拼音兩種,還全免費...

簡單的魔術,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活學活用才是魔術的真諦。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1 針扎氣球但不破。首先拿一個大氣球向觀眾展示,然後拿出一個針從氣球中間穿過,氣球並沒有破。解密 事先把氣球的兩端用膠部貼上,針對準膠皮穿過,這樣氣球就不破掉。2 燒紙變錢。將一張白紙像觀眾展示,然後用火柴燃著後,一瞬間變成一元錢。解密 事先將一元錢摺好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