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紫薇吧。2023年大年初六2月20日卯時。謝謝哇想知道事業方面的,最近找不到實習。

2023-02-13 10:05:09 字數 587 閱讀 1515

1樓:飛雁瓊林

朋友多,且多能得朋友相助。

2023年健康不佳、破財。

2023年財運不錯。

2023年破財,長輩不順。

2023年感情不順分手,朋友幫助。

2023年有戀愛,但破財、健康不佳。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

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

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遠,大富大貴之人鳳毛麟角啊)

第四,網上這些人基本上是胡言亂語+在免費**上四處抄襲罷了,誤人誤己啊!

所以說,還是別太執著此事了,如果有緣自會有高人點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你越想要了解上天,那麼你越得不到你想要的,天道酬勤沒必要整天弄的自己戰戰兢兢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你能夠明自本心,斬斷所有雜念站在金字塔上的頂端。

2023年大年初一,初二都是週末,如果大年初三初四和除夕上班,工資給幾倍

2020年大年初一,初二都是週末,如果大年初三初四和除夕上班,除夕 初四工資給2倍,初三工資給3倍。2020年春節假期是從1月24日 除夕 到1月30日 正月初六 一共七天時間,其中有四天是調休兩個週末的,這七天假期都是國家所規定的法定節假日,這七天都是我國的帶薪假期,假期是受到國家保護的。任何私人...

2023年大年初一靈隱寺燒香時間

其實哪天都是好日子,燒香也是,不用跟風。佛法並不講究日子,心誠才是最大的福報。例如之所以定初一十五與諸佛菩薩聖誕日,是隨順此方人的習俗而已。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觀音菩薩等多尊神佛,十分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還能避開春節期間廟裡人多擁擠...

2023年大年初一是什麼星座,2023年大年初一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2月19日,是雙魚座02 19 03 20溫柔浪漫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