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酒店廚師,工資5500,後因工作出色升為副廚師長,但工資一分沒加,每天管理那麼多人那麼多事

2021-05-05 07:17:09 字數 684 閱讀 7987

1樓:混酒店的釣魚人

第一、有想法,找個合適的時間,跟老闆好好溝通一下。可以跟老闆說一下:你可以說剛升為副廚師長,有很多的東西不懂,做得不足的地方,請老闆多多幫忙指出來。

如果老闆說了你哪些不足,說明你的工作還沒達到老闆想要主動給你加薪的期望,你的工作還需要經一步努力。

如果老闆說「沒有呀,你做得很好呀」那你就主動提出或請總廚提出,給你加薪。

專煮魚的廚師,是老闆從省城專門請的。那他們的出品肯定有他們的特點。也許,他們的出品成為你們餐館吸引客人的一個賣點。

不一定要看他們的菜品賣了多少錢,而是看他們的菜,吸引了多少人來。就好像溫泉酒店,溫泉門票不一定比客房賺錢多,但客人大部分來住,是因為可以泡溫泉,是溫泉吸引來的。

2樓:學海無涯在幹嘛

留啊,老闆人好,你做的事情他肯定能看到

他肯定不會虧待你的,也許是考核你,給你一個更好的位置。

擁有管理能力,自己的能力也會更強

3樓:會飛的小斐

你可以跟老闆提啊,你不提老闆就認為你對現在的工資很滿意,有想法就說出來,不滿意就走咯

4樓:子雅劣咀寶強綠

菜品營業額60000佔營業額的2/3這就是人才,老闆不可能讓搖錢樹走的。既然和老闆關係好,談錢也不傷感情。直接說要麼加工資,要麼不當廚師長,沒有壓力一身輕鬆。

作為一名酒店安保員,如果看到前臺員工被客人打,你應該怎麼辦

最起碼要保護前臺員工,首先攔架,你解決不了的,通知大堂經理或者你的上司,瞭解清楚緣由 首先,你需要制止,把人分開,控制打人者,但是你不能打人,如果被打的受傷,通知救護車,並報警讓警察來處理打人者 這個你肯定要去攔吧。公平公正一點,把雙方分開,並進行勸阻。別聽他們扯蛋。怎麼辦 聽領導的。只要比你大的領...

廚師白色工衣很髒洗不掉怎麼辦,我是一名廚師為什麼白色工作服洗不乾淨

廚房裡面有小蘇打。消毒藥片。用熱水化開然後把衣服疊好。慢慢放到裡面等的二天就沖洗。白白的了。白色工衣髒洗不掉請用漂白劑,或漂白水.我們單位廚師的白色工服清洗一直都挺讓人都疼的,後來酒店工作的朋友給我推薦了酒店專用的清洗劑 潔仕油汙乳化劑和潔仕重油汙新增劑,洗白色的廚師服還有白色桌布,特別好用!我是一...

我是一名廚師客人要吃魚可是我不想殺生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廚師,你不想殺生就改行吧,就算你不殺,別人殺的,你還是有罪惡感的,你不殺伯仁,伯仁為你而殺 大飯店都有分崗位的,水臺 把客人殺了。我是一名廚師客人要吃魚可是我不想殺生我該怎麼辦?不敢殺生你還做什麼廚師啊 要不你買別人給你殺好的 或者買死魚 在不就讓你徒弟殺 那是服務員的事,你們飯店就你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