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司機,在結算工資時老闆說修車是人為的,要扣錢怎麼辦

2022-10-22 21:50:25 字數 971 閱讀 3327

1樓:管閒事落不是

你是一名。大貨車司機。在結算工資時,老闆說修車是人為的,想看看你的老闆和你是不是有矛盾,如果有矛盾的話,他就是故意的想刁難你。

如果你的老闆和你沒有矛盾。說你和,開的車是人為造成的,要修車,那就是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這車不應該換,或者說不應該壞在這個地方,老闆確實懷疑你認為是人為的,再有一個原因,就是你開車的時候,真的是不小心造成,可能是人為造成的原因,讓老闆懷疑你。如果車真的是自然損壞的,你不用擔心老闆一定會結給你工資的,如果他不結給你工資,你就。

上訪。如果是你人為造成的,或者是不小心造成的,我認為你應該和老闆說清楚。他願意給,你就給你不給你,你也確實應該人為承擔。

2樓:星期九

那這要看你當時是怎樣和老闆講的,或者是怎樣籤的合同?如果有合同,你用合同來跟老闆討說法,如果當時沒有講好條件,那還要看你修車是什麼原因,是自己的責任那你還是認了吧。如果不是自己的責任,你還是要堅持讓老闆出錢。

3樓:

看看當時合同怎麼籤的,用法律手段來維權

我是一名司機,在上班時間倒車把後面電動車撞了,單位扣我修車費,這個合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工作中的失誤應該是單位責任

5樓:小魚兒

車都應該有保險的,你們可以報保險公司,就是賠償也不能全部讓你承擔

6樓:

單位和你各承擔一半。

7樓:小小不點

該承擔的責任還是要承擔的

我是一名b2駕照司機,上班第一天修車,第二天交警扣了我12分,說是故意遮擋車牌,可車牌不是我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車輛違章有爭議的可以去違法地車管所申請行政複議,或者打車管所上級派出所**投訴解決

我是一名吊車司機,請問在吊裝過程中,完全按照起重工的指揮來操作,把人傷了,司機用擔責任嗎

在安全作業這方面,吊車操作員要根據現場指揮進行作業,但要保持自己的專業性。現場指揮沒有權力超越吊車安全生產專業要求來進行指揮,對於違反安全要求的指揮行為吊車駕駛員可以拒絕。被吊裝物件吊車司機看不到除外。因此,該事故由吊車駕駛員承擔主要或以上責任 注 吊車指揮員同樣經過吊車駕駛培訓,並經企業授權管理指...

我是一名網約車司機,每天在道路上跑在堵車或等紅綠燈的時候一但有車加塞我心中就有一種難以控制的怒火

其實人復與人之間相互理解制一下就不會有難以控制的怒火 如果你在遇到有車加塞你 你就自己在自己心裡說 加塞就加塞吧 或許他有更急的事需要處理 讓他先走吧 若是他沒有急事情他不會加塞的 禮讓是一種美德 也許因為你這種美德或許會成就別人很多事 人需要有一顆平常心 才會看淡一切 那樣怒火就不會輕易爆發了 您...

以我是1一名司機來寫不多於的座右銘我是一顆螺絲釘

一名司機的作用,對整個社會來說,就猶如一片汪洋中的一滴水。汪洋由於有許許多多的水滴的匯聚和團結,才形成了一片寬廣的群體,才能夠不畏酷暑,發揮他巨大的作用。水滴雖小,但他有無數的兄弟姐妹,他們的力量是巨大的。我願永遠做一名司機,我驕傲。誰可以幫我寫篇我的感覺文章 你要什麼感覺?你是要述說心情的文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