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啟動,顯示英文如下圖,急求大俠!! 我的電腦不能啟動,黑屏如下圖,開臺就是到這裡顯示英文不動了,,,,, 感謝,感激,

2022-06-17 19:00:08 字數 3773 閱讀 9718

1樓:日夕月末

失敗原因一:硬碟損壞或者是主機板與硬碟介面傳輸的線路出現問題

有些朋友電腦硬碟已經是壞的了,無論你在pe裡還是在bios裡,肯定是無論如何都找不到自己的電腦硬碟的,你找不到電腦硬碟,自然就沒辦法給電腦重灌系統,所以當我們給電腦重灌系統的過程中,bios設定如果是正確的,卻發現沒有硬碟的型號資訊,我們就得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是硬碟或者硬碟與主機板連線的線路出現了問題,並不是你自己的做法有問題。

失敗原因二:協議不對應的啟動盤重灌系統

比如你的電腦是nvme協議的硬碟,你用普通的ghost啟動盤去重灌系統肯定是不能夠識別的,在重灌系統的過程中肯定會出現電腦缺少介質、電腦不能拷貝系統到硬碟或者是在分割槽工具不能正常等奇怪的現象。如果你的電腦老是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就得要注意了,很有可能你製作的啟動u盤協議與電腦的硬碟協議不一致。

失敗原因三:bios選項手誤設定

對於某些電腦小白來說,他可能無意之中改了某一個bios選項,導致了電腦老是卡在某一個位置,比如不顯示硬碟等等,此時我們如果發現電腦bios設定正確,卻老是不能正常進pe,我們不防給電腦的bios恢復出廠設定也許就能解決你的困惑!

失敗原因四:系統隨便安裝

9代的處理器去裝windows10,很多朋友都喜歡去幹這樣的事情,對於6代以上的處理器我們都得要注意了,優先安裝windows10,如果你安裝windows7,99%的可能性是安裝失敗,有的即使是安裝成功了,但是滑鼠不能動、鍵盤不能按、連不上網等等,所以電腦的系統是不能胡亂裝的,一定要對應自己的電腦代數,6代以下優先考慮安裝windows7系統。

2樓:圈姐聊娛樂

目前這種情況。應該是上次使用電腦時非正常關機造成的。還有目前螢幕上全是亂碼,應該是系統損壞了。

我建議你開機時按f8點最後一次正確進入系統。如果不能正確進入信訪,那需要將電腦硬碟格式化,然後重做系統。

急求大俠!!''我的電腦不能啟動,黑屏如下圖,開臺就是到這裡顯示英文不動了,,,,, 感謝,感激,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從上面的**來分析,不能進系統,很可能是二個原因造成的:

第一個原因:就是bios中的第一啟動項不是光碟機和硬碟,造成無法進系統。由於不明原因,主機板的bios出現了混亂,從而造成第一啟動變成軟碟機,無法引導系統,才會出現這個英文介面。

處理方法: 就是將bios中的第一啟動項設定好為光碟機或者硬碟:

[先教你一個簡單的處理辦法,特別適合不太懂電腦的人,方法是:就將你主機板的bios放一下電(就是關閉電源,開啟機箱,先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過20 秒,再安裝回主機板),或者短接跳線二三,然後插回一二,這樣電腦主機板的bios就恢復到出廠值(前提是,2023年以後的電腦放電了,就不要設定啟動項了,因為它預設的就是光碟機))]

如果你的電腦是比較老式的電腦,或者你懂一點點電腦,就可以這麼設定,就不要開啟機箱了,通過修改bios來達到這個目的。方法如下: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有的電腦是按f1,f2,f4,f11,esc但用得最多的是delete),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有的電腦是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cd rom--enter(確定))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重啟後,電腦一般就能進系統了。

如果這樣設了還是不能進系統,哪就考慮是第二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造成系統檔案丟失或者破壞,無法引導系。也就是說作業系統崩潰,無法進系統。

處理方法:就是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做完系統後,最好是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4樓:x論壇

你好,這個是因為系統出問題了,重灌系統應該可以解決,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5樓:

系統沒有辦法啟動,建議重灌系統

6樓:魏濤

可能電腦系統錯誤,我也試過,一小時後再開啟,實在不行就去維修吧,這只是一個小問題不會花多少錢

7樓:chihiro弧度

去維修店把系統重灌一下吧

電腦開機顯示英文如下圖怎麼辦啊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出oem grub了 重啟不停的按f5 出現選擇項後 選擇第一項開機

電腦打不開了,開啟就是一段英文字母(如下圖),該怎麼辦?急急急!**等,求大神幫忙,謝謝!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顯示英文,如下圖,要按f2才能進入系統,請各位大蝦幫幫我,怎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30

9樓:

1、可以修改一下電腦的bios,把它恢復預設試試2、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重灌一下電腦原版的系統就可以啦3、然後在安裝印表機的驅動一鍵安裝就可以啦4、這樣既簡單又快捷

10樓:

怎麼英文顯示的「硬碟失敗」啊,不過,還是同意其他朋友的回答,bios電池問題,如果換了電池還是不行,可能就真的是硬碟有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鍵,這是因為你沒有安裝軟盤驅動器,但是在cmos中設定了,開啟軟碟機的選項.

方法是: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選擇第一個"基本設定",把floopy一項設定"disabel"無效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行 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更換電池,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yxm豆

cmos電池沒電了,不能儲存設定。

請更換主機板上那個鈕釦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主機板電池沒點了,進到系統應該時間也會錯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進入bios李ian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 硬碟有點問題了

16樓:紫微聖

圖:英文提示——

硬碟即將來迫近損壞!

馬上備份資料並替換硬碟。很明確了。

有幫助了予以:點贊!採納!才是有人品的人。

電腦開機時,不能進入系統,螢幕顯示一堆英文字母,如下圖所示,請問怎麼辦

我電腦開機顯示如下圖這個英文框,無法繼續開機,點選確定進入bios。在次開機同樣。我的主機板是華碩最 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部分是給你的bios裡面的英文路徑,照著圖上的路徑去修改設定就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調按照圖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確定,然後拍個**給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

電腦無法啟動,急求原因,電腦無法正常啟動,啟動直接黑屏!跪求!急!!

那個壞掉的東西是電容,如果樓主確認壞掉了那隻能是去修了,如果樓主有一定的焊線技術可以自己買來相同的電容焊上 電腦黑螢幕是因為電容壞掉導致電腦的元件供電不穩定,在這種情況下樓主就不要開機了,弄不好會燒壞cpu或者其它的主機板晶片 不過這種情況下最好還是去送修,如果沒有其它的問題應該花不了幾個錢的 具體...

電腦無法啟動!!急,電腦無法啟動!!急!!!

先排除軟體故障 如果能進去安全模式 執行msconfig 關掉所有啟動項 如果還不能正常進入系統 重灌系統 如果能進去.防毒吧 再排除硬體故障 coms放電 拔出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主機板除塵 更換記憶體插槽 我遇到過此類問題 你看一下安全模式能進去不 不能進去的話,用xp光碟修復安裝一下,如果...

惠普電腦無法正常啟動顯示未找到引導裝置

系統崩潰了 或者硬碟掉了 回答請稍等 系統會因沒找到系統載入程式所在的驅動器而提示未找到引導裝置 您是什麼牌子的電腦 在開啟膝上型電腦時,我們按住鍵盤上的f10鍵,來進入主機板的bios系統。2 5 進入後,通過上下箭頭選中 啟動選項 按回車鍵確認進入。3 5進入後可看到傳統模式被禁用,按回去進入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