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烘乾的洗衣機是咋回事 要多少錢才能買到

2022-06-17 18:50:08 字數 3994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帶烘乾的洗衣機要多一套加熱烘乾系統,衣服洗滌後直接可加熱烘乾,馬上可以穿衣,**在2000元以上,

2樓:靜心傾聽

傳統烘乾機烘乾時多采用機械式定溫定時器控制,其烘乾原理是採用恆溫烘乾技術,不論衣物乾溼程程度,都是固定溫度,衣物易損傷纖維、褪色,烘乾次數越多,衣物損傷越快。在烘乾控制上採用的是定時烘乾技術,人為手工調節烘乾時間,導致有時烘不幹,有時烘壞衣服。另外,這種烘乾機只有一種烘乾模式,烘乾溫度只有80℃、120℃兩種可選擇,因此棉和化纖衣服必須分開烘乾。

智慧式烘乾滾筒洗衣機採用了衣物重量智慧自動控制和衣幹即停技術,避免了這些問題。一方面,洗衣機可以自動感知衣物重量,自動選擇洗滌程式,最大程度節水節電;另一方面,採用國際領先的衣幹即停技術,在烘乾過程中通過感測器來監控筒內衣物乾溼程度,可以根據衣物溼度自動調整烘乾溫度,從而實現衣幹即停。

不過,很多洗幹一體機的烘乾技術千差萬別,從大的方面而言有冷凝式和加熱式兩種,而在加熱式中又有海爾的jit衣幹即停技術和lg、松下等品牌的自動烘乾技術之分等等。現在在大城市裡帶烘乾功能的滾筒洗衣機賣得非常好,有一方面是消費者圖方便,另一方面是因為這種產品價效比高,一臺普通的烘乾型滾筒洗衣機只比同等級的普通滾筒洗衣機貴了不到1000元,現在市場上,比較主流的6公斤烘乾型滾筒洗衣機的價位在五六千元左右,大家挑選帶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也是在5000-6000元左右。

3樓:某地某女

帶烘乾的的那種洗衣機嘛,**比同類同功能不帶烘乾的洗衣機要貴個兩三千,還不如另外買個乾衣機划算!只是單買乾衣機佔地會比較多,不過反正我是真心對洗衣機的烘乾無愛!滾筒洗衣機脫水轉速高的話,本身脫水就蠻好的了,烘乾有些雞肋吧,除非是北方實在晾不幹的情況

4樓:

滾筒洗衣機帶有烘乾裝置的比較多。滾筒洗衣機本身**就較高,也就不差裝一套加熱烘乾裝置了。

洗衣機有必要買帶烘乾功能的嗎

5樓:神馬時候的事

沒有。冷凝式烘乾洗衣機對室內環境影響小,但耗電、耗水比較多,洗衣機洗滌、脫水時功率約為500瓦,但烘乾時功率竟高達2000瓦左右,且不少烘乾洗衣機烘乾衣物的過程長達 2~3 個小時,因此能耗極高。

冷凝式烘乾又分為空氣冷凝式和水冷凝烘乾,空氣冷凝式因為需要加熱空氣,能耗還是比較高,只計算烘乾機消耗的電費就高達60~100元/月,且空氣冷凝排氣到室內,也影響空氣質量。水冷凝烘乾,顧名思義就是用水冷卻,這種冷凝方式的烘乾洗衣機極其費水,烘一次衣服用15升水左右,大概是洗滌用水的兩倍。

烘乾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在使用前檢查家裡水管的水壓,若水壓不足則需要安裝水管增壓裝置。

特殊材質的衣物不宜於在洗衣機裡烘乾:如海綿乳膠、含橡膠或絲質的衣物,如肩墊等不可放進洗衣機內烘乾

揮發性物質非常易燃,凡染有機油或經除油劑處理過的衣物均不可放進機內烘乾,睡袋、羽絨、枕頭以及大毛毯等會膨脹,防礙機內空氣流動而不宜使用烘乾功能。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烘乾洗衣機費水又費電

6樓:親愛者

洗衣機烘乾原理:

1、加熱式烘乾,具體原理是以電加熱的方式將衣物中的水分烘烤至空氣當中,通過換氣來達到降低衣物溼度的目的。用加熱方式烘乾衣物的洗衣機效率比較高,但魯建國指出:「加熱式烘乾洗衣機對周邊環境影響較大,因為水汽基本都得彌散在屋子裡,影響空氣質量。

」2、冷凝式烘乾洗衣機的原理是,空氣經過加熱器後變為熱風;熱風繼續穿過衣物變成溼冷空氣;溼冷空氣經過冷凝系統析出水分,再變成乾冷空氣;乾冷空氣再次通過加熱器變成熱風穿過衣物,如此迴圈往復,將衣物的溼氣排走。

7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實用,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1、當前洗衣機附帶的烘乾功能僅適用於少量衣物,再多一點衣服將無法完全烘乾。當然,如果長時間的烘乾,也可能會烘乾成功,但是延長時間也是有限的,衣服取出後,仍然需要烘乾,但烘乾時間會縮短。

2、許多衣服不適合在洗衣機中烘乾,例如襯衫。在洗衣機中烘乾的襯衫是皺的,不能直接穿,就算烘乾了,還得自己再手動熨燙衣服。

3、通常,中低端的洗烘一體機不具有絨毛收集功能。如果沒有此功能,洗衣機極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發生故障。一旦這種洗衣機發生故障,維護便麻煩且昂貴。

更多2條

洗衣機是帶烘乾的好還是不帶烘乾的好,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沒有地方晾衣服而且因為其他原因不方便晾衣服的話選擇帶烘乾的好;如果可以有地方晾衣服,那麼烘乾功能並不一定需要;而且還考慮一下預算,一般帶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更高。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沒有地方晾衣服而且因為其他原因不方便晾衣服的話選擇帶烘乾的好;

2、如果有地方晾衣服而且沒有其他原因不方便晾衣服的話選擇帶不烘乾的好,因為太陽晒得比較健康,舒服,烘乾的畢竟不是自然的,如果有點潮溼會容易生病的;

3、在**上如果帶有烘乾設計的洗衣機比一般不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的要更貴。

9樓:森梅雙午

不帶的好,帶烘乾的要好久才能烘乾呢,有那時間不如普通方法晾乾,省的白白浪費電。

10樓:陽萱綜合

這個當然是帶烘乾的好了,陰天的時候可以烘乾衣服

11樓:

這個不能說帶烘乾的就一定好,不帶烘乾的就一定不好,這要看洗衣機本身的質量一分價錢一分貨嘛,如果從實用性來說,帶個烘乾的還是蠻不錯的。急用的衣服烘乾後可以很快就完全乾了。

12樓:

如果不是住房的特殊性,或者個人的特殊性,我不建議買帶烘乾的,就算你不差錢,你把買烘乾這個功能的錢用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效果不同的,再說, 烘乾的技術到底成不成熟還是個問題,功能多了,維修的成本也會增大,還有就是,有很多衣服都不能用烘乾功能的,比如羊毛類的,還有蠶絲類的,遇到高溫都會縮水的,可用性不大!要是實在需要的話,你也可以單獨買個烘乾機啊!

13樓:尐i強

當然好的。

帶烘乾洗衣機,最好的是在潮溼天氣裡,直接可以乾衣。而且,烘乾使用的是加熱空氣,所以轟出來的衣物就是乾燥的,說得不好聽,直接就可以穿著了。

當然,由於增加了一套系統。而且,系統優勢跟高溫有關的,所以,洗衣機其他部件的要求,就會比一般的洗衣機高,這個也就是**會比普通洗衣機高很多的原因。

只要**可以承受,而且所在地有這種季節會非常潮溼,衣物不容易自然風乾的,最好還是買帶有這個功能的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到底要選擇帶烘乾功能的嗎?

14樓:我號被盜了啊

烘乾一體機。首先 節省空間。它是進水, 然後加熱,最後冷凝。排出。

滋生細菌。 所有的洗衣機都有這個毛病, 平時最好用熱水洗衣服。(洗衣機工作時,自己會加熱的。 )

用個兩三年最好是請人清洗一下。 因為不管你是用筒洗淨。還是別的什麼方法都沒有直接清洗徹底。這需要開啟洗衣機。 把內筒拿出來清洗的。

對於烘乾一體機 跟單獨的烘乾機 烘乾效果, 拿當然還是 單烘乾機的效果好一點, 但是絕不會像你朋友說的那樣。什麼滋生細菌。 這個你可以放心。

對於什麼牌子。 拿當然還是海爾的好。 海爾冰箱 洗衣機 連續兩年全球銷量第一。 其次就是海爾的售後服務。

相信海爾不會錯的。

如果你在上海浦東的話。 那我可以幫你以內部人員的**跟你拿一臺。

15樓:家居小能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答親,您好,滾筒洗衣機到底要選擇帶烘乾功能的嗎3、洗烘一體機通常都是冷凝式烘乾,功率一般在1500w左右,如果每週有大量衣物要烘乾的話,電費的錢肯定是要多準備些;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更多1條

洗衣機帶烘乾好不好?

16樓:

很好!在潮溼的天氣裡面,直接可以乾洗衣服,根本不用拿去洗衣店裡,也不用擔心潮溼味兒濃。因為,烘乾使用的是加熱空氣,素有轟出來的衣服是乾燥的,是可以直接穿得,但是,最好建議晾乾一下。

當然,由於系統不同,所以一般**比較高很多,但是有這個條件的最好還是買帶烘乾的洗衣機啦。如圖: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維修要多少錢

洗衣機不能甩幹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甩幹,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 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自己處理不用錢 2 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維修處理80元 3 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檢查包括取異物100...

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實用嗎?沒地方晾晒衣服了

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實用嗎?沒地方晾晒衣服了?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條件獲得了極大的改善。之前的話,我國的城鎮化比率比較低,現在超過一半以上的人口已經居住在了城市之內。生活在城市的話,本身的生活條件是比較便利的。不管是交通,醫療還是教育都比農村要好。俗話說事物都有兩面性,城市之中有好處,自然也...

半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是怎麼回事,雙桶洗衣機的洗衣桶不排水是怎麼回事?

半自動洗衣機不排水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 排不出去水 1 排水管道堵塞,建議重新更換排水管。2 連線排水的部分脫落,建議重新牽引。注 半自動是牽引連線,全自動是線路連線。二 隨時漏水排水 證明排水水路有不密封的地方存在,堵漏即可。三 不流暢的排水 可能有異物堵塞,疏通其水路即可。排水開關所牽拉的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