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實用嗎?沒地方晾晒衣服了

2021-09-20 06:12:18 字數 1399 閱讀 8760

1樓:陌上小桑樹

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實用嗎?沒地方晾晒衣服了?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條件獲得了極大的改善。之前的話,我國的城鎮化比率比較低,現在超過一半以上的人口已經居住在了城市之內。生活在城市的話,本身的生活條件是比較便利的。

不管是交通,醫療還是教育都比農村要好。俗話說事物都有兩面性,城市之中有好處,自然也有一些壞處。

我覺得生活在城市之中的壞處第一點就是我們所居住的房屋面積一般較小。這主要是由於高昂的房價所引起的,不僅僅是現在房子本身的**比較高,而且在日後的養護例如物業費上面的開支也很大。

在農村,家家戶戶都有大院子。不管是晾被子還是晾衣服都很方便,也不用擔心地上滴上水,經過太陽一晒,過段時間也就幹了。但是生活在城市裡的話,我們晾衣服都是需要晾到陽臺上。

其實陽臺在我們的房屋空間之中佔了一個挺重要的地位,他不僅僅可以用來晾衣服,也是平時我們關上室外景色的一個重要視窗兒,在很多家庭之中,更是會把陽臺裝修成為一個可以小憩的場所。

烘乾機會讓釋放陽臺

晾衣服本身是一個長期的事情,雖然說我們經過洗衣機甩幹之後的衣服已經不再會滴水,但是晾衣服的話怎麼著也要晾晒一個大半天。那麼呢段時間,我們的陽臺一直被我們的醫務所佔據著,不僅僅我們自己看起來不美觀,而且如果說家裡來客人的話更是不方便,尤其是有一些私密衣物。

那麼如果有烘乾機的話,我們首先衣服洗完之後直接烘乾,就可以將他們直接疊好,放進我們的衣櫃裡,本身來說的話避免了陽臺上出現一些尷尬的局面。其次,我覺得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可以釋放我們的陽臺。

什麼樣的家庭適合烘乾機

雖然烘乾機很好用,但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需要買烘乾機,畢竟他不是我們生活之中的一件必需品。不過我覺得如果說家裡面有小朋友的話,那麼配備一臺烘乾機還是很好用的,或者買一些洗烘一體機也很好。

因為小朋友穿衣服髒的比較快,很多時候我們洗的衣服沒有幹,那麼他可能面臨沒有衣服可穿的境地。如果有烘乾機的話,則要方便很多。其次的話,我還是覺得,如果說大家希望將陽臺單獨裝點一下的話,烘乾機還是很有用的。

2樓:徐

挺實用的,比如在南方一些地方,在梅雨季節基本上沒有太陽,但是衣服洗了又必須要穿,所以這時候的烘乾功能就非常實用

3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挺實用的,但**都偏貴,而且不能保證衣服長期不晒太陽,會不會存在很多細菌。可以涼在家居的樓頂,和鄰居商量好。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挺實用的,減少了衣服晒乾的時間,方便了穿衣服,還是需要地方晒衣服的,衣服有時候也需要經過陽光晒一晒,去去黴氣,殺殺菌等等比較健康。

5樓:盼盼智慧科技

這個功能還是比較實用的,而且烘乾消毒過程中不耗電。特別是在雨季沒什麼太陽,衣服洗了一直不幹,時間長了還有一股黴味,用烘乾機可以很快的把衣服烘乾。建議選購品牌,烘乾速度快,而且不傷衣物。

中山古鎮有帶洗衣機的公寓嗎,中山有帶洗衣機的酒店嗎?

沒有。洗衣機自己配。住公寓要求低有些問題自己解決不要提這個那個要求。先穩定生活然後淡提高生活質量,衣服又不是什麼大難題,完全可以不作為生活必要品。年輕人到 都有條件自己解決,不要太一懶,多活動身體健康不生病以而達到長命百歲的巨集偉目標人生,加油加油加油?中山古鎮肯定有帶洗衣機的公寓。這個硬體配置是必...

蒸汽洗衣機和一般功能的洗衣機有區別嗎

半自動有兩個桶 簡單好用耐用 一邊洗衣 一邊脫水 750w 的馬力 在洗衣過成中 有一些不可以機洗的衣服可以拿來單脫水 那叫方便 而且半自動的脫水 比全自動的強 全自動就一個桶 也一樣 簡單方便 懶人的話 就用全自動 衣服一放 電源一開 啟動開始 一按 什麼洗就什麼洗 不過 全自動 有4個程式 選擇...

洗衣機「烘乾」和「甩幹」的什麼區別

回答一 工作原理的差異 1 風乾 利用滾筒的高速旋轉帶動氣流,帶走衣服表面的水分,減少乾燥時間。2 乾燥 冷凝乾燥法。水倒入後,洗衣機將空氣加熱成不飽和蒸汽,進入桶內,帶走衣服中的水分並進行教育,然後通過冷凝通道進行液化。二 不同洗衣機所帶來的功能不同 1 目前只有波浪式洗衣機有此功能 2 乾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