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和黎明相比,在事業鼎盛時期哪個更加火爆呢

2021-09-20 06:12:18 字數 2510 閱讀 8414

1樓:彧彧彧顏

鄭伊健跟黎明本來也不是一個風格的藝人,如果非要說黎明跟鄭伊健相比,誰更強的話,那我認為黎明更受人歡迎!

那個時候,無數男孩子渴望像陳浩南一樣生活,有兄弟講義氣,打打殺殺在江湖上,在社會上奮勇拼搏。當然,他的成就不僅於此!在歌唱事業上,鄭伊健的成就依然是足夠傲視群雄的——他曾獲得過香港十大中文金曲之十優歌手,也曾拿到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提名......

雖然近年來他已經不常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但他的影響力不得不說還是很深遠的!

黎明,如果說要用四個字來評價他的演藝生涯,那肯定是「天王巨星」!

在上世紀80年代,香港演藝圈最火的四個男人被稱為「四大天王」,雖然黎明是這四人當中最低調的一個,但這並不妨礙他展現自己的魅力!明明在影視上的成就在當年那可是,常人無可比擬的,但他歌唱事業上的成就才真的是他最傲人的,他曾是兩屆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也曾是中國原創**流行榜全球華人最傑出的藝人,厲害的是,他還曾是邁克爾傑克遜的演唱會嘉賓!

畢竟,四大天王的名號並不是空穴來風,而鄭伊健相比之下略遜一籌,畢竟鄭伊健歲數稍小,也還活躍在大眾視野,而黎明早已淡出人們的視野。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鄭伊健會將黎明超過!

2樓:為愛琳

鄭伊健電影票房高,黎明則是**

唱片銷量高,所以當時鄭伊健被稱為香港第五大天王,黎明巔峰期是92-98年,而鄭伊健是96年-2023年,被謝霆鋒風頭壓過去了,鄭伊健的票房記錄是香港電影十大最賣座男星之一,風雲,古惑仔,中華英雄,還有戀愛100%這部電影,唯一可以跟雙週一成比較的男星,歌曲方面鄭伊健友情歲月,甘心替代你最經典,那個時候鄭伊健飾演的古惑仔陳浩南這個角色影響了年輕一代人,而風雲則打破了香港電影票房記錄排名第一,全城效應這首歌當時也是非常多學生喜歡唱,更接著還有ktv必點歌曲有together.一個為你甘去踏過火海的人,發現廣告歌,雙琪奪戀新聞報道後,鄭伊健在香港事業受到影響,很可惜一位歌手,而黎明97年跟李嘉欣&

洪欣出演電視劇原振俠出名,他的電影並沒有前面三大天王賣座,歌曲今有夜你會不會來,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98年之後黎明就宣佈不再拿獎了,後來出了一首眼睛想 旅行 的歌曲由 雷頌德打造,黎明的歌曲風格都變成了以電子**為止主,前幾年倆人唯一次合作,就是雙雄,香港把最好的特效給了鄭伊健,街頭霸王,蜀山傳。對於這部電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作為一部仙俠電影,雖然說在當時的票房很慘淡,但是我們就算是今天再來**這部作品,你會發現當年的特效怎麼會比現在這麼好,劇中飾演的玄天宗,時常的環繞著日月金輪,最後時刻的南明離火劍更是絢麗多彩。就單拿這部電影來說,就可以比現在的仙俠劇強多了,縱觀其拍了這麼多經典電影,而且在別的領域上也有過一定的發展,但是始終沒能大紅大紫,當年的浩南哥可謂是火遍大江南北,為什麼沒能繼續下去呢,而有著鬼才導演之稱的王晶就曾說過他之所以不是一線明星就是因為他自身太愛玩了,不願意一直拍戲,是一個很會放鬆的人。

說了這麼多,雖然現如今鄭伊健不怎麼活躍在大家的視線裡,但是那句銅鑼灣只有一個陳浩南哥卻一直留在了我心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黎明。鄭伊健從來就沒真正意義上的火過黎明,哪怕是他拍古惑仔時的人氣巔峰期,要知道他拍古惑仔是90年代的事,而90年代及2023年左右的黎明有多紅,不需要多說了吧。

4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黎明更加火爆,因為他被稱為四大天王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鄭伊健和黎明相比的話,黎明當時更勝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幾年,不單是黎明,四大天王沒一個能比,四大隻是九十年代前幾年火而已,後面都常態了,都是鄭伊健天下了。二十一世紀後四十變的神話化,所以也繼續火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黎明更火爆一些,影視歌三棲明星。

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黎明更勝一籌吧,畢竟黎明比較出名

9樓:貓咪寶貝

還是黎明更火爆持久些,但是鄭某個時期受追捧的程度也不差,總之,兩個人不同領域都很不錯,沒有誰高誰低,都很喜歡

10樓:玲瓏

黎明更出名些,長得也比鄭伊健帥,我個人比較喜歡黎明些。

11樓:李慢凱

我南哥當初可是號稱第五大天王的!

12樓:

鄭伊健的古惑仔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13樓:希望在明天

肯定是黎明更火,不用多說,用腦子想想就是了

14樓:春秋大夢

應該是黎明吧,畢竟是四大天王之一

15樓:輝哥

現在兩個人都不火。個人覺得鄭伊健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都是一些老戲骨了,哪個火爆呢,也是不知道。

你覺得黎明和周星馳相比,在電影方面上誰的影響力更大?為什麼

黎明在電影界,其實也拍了很多作品,重要的是,黎明稱為那個時代玉女們的 標配 每部片黎明身上總有 王子 光環,大概提起90年代最帥的人,黎明已經成了代名詞。那時候,他跟玉女派掌門人周慧敏,就經常組成cp拍電影,這一對銀幕情侶真的太養眼了,養顏到觀眾覺得他們演什麼都好看,所以黎明跟周慧敏拍攝的電影作品還...

有編制的事業單位和國企相比,哪個更好呢

國企和事業單位是二個概念的單位。事業單位俗稱 體制內單位 而國企俗稱 體制外單位 兩者的工作性質 內容,包括收入等都有所不同。事業單位一般來講屬於 部門的延伸單位,比如科教文衛體,公益性組織等。它的特點是工作比較穩定和體面,旱澇保豐收。工作的勞動強度不是很高,多半都是坐辦公室,從事一些行政 審批和業...

陳奕迅和黎明在香港樂壇中誰的地位更高?為什麼

樂壇還是陳奕迅,知名度,影響力還是黎明,畢竟屬於四大天王,名號在那,地位很難超越。我個人覺得黎明在香港樂壇中的地位是最高,比陳奕迅的高,因為黎明是四大天王之一。我覺得陳奕迅在香港樂壇中的地位稍微好一點。他有好幾首歌都是膾炙人口的。黎明,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作品,更不知道他唱了什麼歌,我只知道他和張曼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