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生活當中愛情和事業哪個才是最重要的呢

2021-03-05 17:19:21 字數 1707 閱讀 6916

1樓:囧

事業失敗了,還可以重頭再來,只要人還在就一定會有出頭的時候;但如果失去了愛情,能重頭再來的機會就很少了,就算能重頭再來,你也極難找回原來的感覺了. 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感覺挺對的: 失去你,就算我得到全世界,又有什麼用?

其實人生匆匆數十年,能找到真愛真的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能與自己的另一半攜手走完人生剩餘的路.而且從另一方面來看,如果你選擇了事業,放棄了愛情,當你成功的時候,你又能得到什麼呢?難道你能把事業帶到人生的終點站嗎?

你所有成功的喜悅又有誰能和你分享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人生的意義又何在呢? 其實從歷史起源來說,人類的事業是建立在家庭的基礎上的,如果沒有家庭這個基礎,人類的事業是不可能發展起來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如此.

更何況現代人所缺乏的往往不是物質上的需要,而是精神上的需要,其中份量最重的就是愛情. 因此如果你現在所擁有的是你的真愛的話,你應該去珍惜!多和他溝通一下吧,畢竟愛並不能靠單方面來維繫,而是需要彼此無悔的付出!

或許,你們能找到一個事業和愛情間的平衡點!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最重要的是看你們之間的溝通是否到位,以及你們之間是否有著真正的愛.真愛是無價的寶,除了自由,人生中沒有比她更重要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感性回答:愛情更重要,愛情永遠無法缺少。就理性回答:事業更重要,沒有事業就沒有感情基礎。難道兩個人靠愛情生活?最後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事業比愛情重一點兒,因為現在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跟你在一起,在背後支援你,

4樓:一絲不掛

二者缺一不可,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覺得嘛,如果是男人,還是先要以事業為重!!!!

5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認為,男人有了事業,就不缺愛情!

你覺得愛情和事業方面在你心中那個最重要,為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和愛情互補!因為愛情讓你的事業蒸蒸日上,事業的成功讓你的愛情更加甜蜜!

7樓:奈落

要是結婚前我肯定會回答是:愛情重要!可是,現在如果這道題再重新擺在我的面前,我覺得事業重要,它是保障愛情長久幸福的物質基礎。

中有事業進步了,我們的物質生活會提高,才有能力和精力去經營我們的愛情,讓我的愛情開花結果。

8樓:蓴爺鍆

事業與愛情是在一個不等號的兩邊。誰也無法正確的說出哪個更重要。一般看個人。 他們是兩個類別的。所以無法劃分出哪個更重要。 只能相對於個人來說。

9樓:木小木﹌亍椱

不知道為什麼非要把這二件事情放到一起去比較呢 本來就是相互相成的好事情,為什麼要去選擇呢? 如果有個好的事業,相信自己的愛人肯定支援與幫助你的 相同的,如果有位好妻子,那肯定對事情非常的有幫助 不理解為什麼把這二件事情總放到一起呢?難不成在你事業艱難的時候,愛人選擇離開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應該說是你選擇錯了妻子,而不是其他的問題啊...........

10樓:蘇荷

事業。因為事業是愛情長久的保證,事業不順利,或者沒有經濟**,愛情也不會甜蜜。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選擇愛情。因為我是女人,一個愛家的女人。

12樓:未成年

當然是愛情~~後院都**了~~還搞什麼事業??

事業和愛情哪個在生命裡重要,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事業和愛情有時候可以同時進行,還有事半功倍的可能。但這得看雙方怎麼想。那要你怎麼看了咯 其實我認為事業和愛情可以並存啊 如果真的要一個答案那就要看你自己心裡更在乎自己還是和你相戀的人了咯 任何人不一樣,我和我同學的想法就不一樣,我認為事業比較重要,可他認為愛情比較重要,這要看你本人...

在人生的旅途中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在保留愛情的情況下一起同愛人追求事業 人生道路上!無非就是給自己找到一個平衡點!目標 愛情 親情 事業 這三個達到一個平衡點!但是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你能做的就是一次次的接近它!接近再接近!其實這就是人生的目標!再多的錢無非就是讓自己過得好!再好的愛情無非就是讓自己更幸福!再多的親情無非就是讓自...

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只能選,你會選哪個呢

我會選擇 事業 愛情的決不是花前月下長板登上的嘆息,決不是雙雙漫步於林間小路上的浪漫。愛情是,在共同理想 共同事業的道路上攜手前進。只有建立在事業上的愛情才是牢固的 有句格言說得好,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的,為愛情而生活是危險的 如果說愛情是一朵鮮花,那麼它只有紮根在事業的沃土裡才能竟相開放,鮮豔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