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只能選,你會選哪個呢

2021-03-14 23:52:36 字數 5069 閱讀 5052

1樓:【水】冷若冰霜

我會選擇"事業"

愛情的決不是花前月下長板登上的嘆息,決不是雙雙漫步於林間小路上的浪漫。愛情是,在共同理想、共同事業的道路上攜手前進。只有建立在事業上的愛情才是牢固的

有句格言說得好,「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的,為愛情而生活是危險的」。如果說愛情是一朵鮮花,那麼它只有紮根在事業的沃土裡才能竟相開放,鮮豔奪目。若把愛情看得高於一切,那不僅會破壞愛情,而且很容易葬送人生及事業。

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只能選一個,你會選哪個呢?

我相信二者可以兩全

在某一方面稍做犧牲,使二者平衡,是一個成功人士應有的表現。

缺少哪個都是不完整的成功和不完整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怎樣的愛情和怎樣的事業了。

男人一般會選擇事業.女人一般會選擇愛情.

在愛情和事業都比較相對的情況下,我會選擇愛情.因為,要遇到一個愛自己和自己也愛的人很不容易.

個人看法了.

主要還是要看看這兩方面在你心中佔的比例.

3樓:看透藉口

這個問題跟『你要江山還是要美人』是一樣的!!大多數的人在口頭上會說『我要事業』,但是心裡不一定是這樣想的!現在的人很現實!但是也有『老套的人』。

叫我選,我會選愛情!因為愛情是『刻骨銘心』的,丟掉了一段正真的愛情,會讓自己痛苦一生!!再有錢又有什麼用?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不在自己的身邊。這是一種悲哀!!!

4樓:亂點蟲蟲

如果尚年輕,不妨先以事業為重。但若認為這是真正的愛情,真的會相守一輩子,而工作也並非自己打算長久發展的,那可以先穩定自己「後院」。

其實愛情和事業某程度上不是絕對對立的,真正的愛情可以成為事業的動力,反之亦然。

5樓:黑色洝靜

選擇事業

沒有事業(沒有錢)愛情遲早會走掉的

6樓:詠遠洧哆逺

個人覺得愛情更為重要,

事業的成敗之關係到物質上的回報,

而愛情關係到一生的幸福!!

7樓:低調的被遺忘

聰明的男人是不會花時間來思考這個選擇的

因為兩個都可以得到為什麼要選呢?

如果你還在思考這個選項,那麼只能說你還不是男人,只是個男孩,換男性,並不代表什麼.

8樓:阿龍的兒子

選擇愛情吧!難得情意投。事業可以從頭再來--無非多辛苦幾年!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這件事的看法都不同!要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還有就是你現在是上面處境!要是處境不好,先把事業穩定,再去穩定愛情,要是處境還不錯,就選愛情!

當然要是你十分看重這份愛情你也要選愛情!因為事業錯過了還能找到,但完美 的愛情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10樓:小妹

事業吧,,

我覺得現在的愛情.真的太不可靠了,

人人都把愛情當遊戲,

我可沒那麼聰明,.

對於愛情,可以說,我是沒感覺了,

現在我還是,努力把自己的事業做好吧,

女人還是要靠自己

11樓:庾心愫

如果是真的愛情就選愛情

畢竟事業還可以再來

緣分少之又少

12樓:半夜找太陽

無論選那個,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要是我就選事業,沒有面包,那來的愛情

13樓:深藍的鱈

愛情。因為完美的愛情,有助於事業的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哪怕是跟他一起流浪 我也願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跟有錢沒錢是沒有關係的,

真正的事業得到的無非只是錢。

錢只能讓愛情昇華,代替不了愛情

16樓:靜雅尚品小屋

個人的觀點是:如果你是個女人,你的物件有能力保證你的吃喝拉撒,那麼你 該選擇愛情,為什麼不去享受美好的精神食量呢 ,要是你的另一半連自己都是難自保的人,那麼還是實際的選擇事業吧。畢竟甜蜜是要有基礎的。

17樓:colleen一顆豆

要看這份愛情是不是真愛,是不是值得去付出.問問自己如果放棄了這段感情以後會不會後悔,必竟現在能遇到真愛自己的人不多.如果以上答案都是肯定的,那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我們會一起共同面對事業上的問題,以後的生活會好起來的.

愛情和事業之間、我現在只能選一個、你們會選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情也可以去拼事業的呀

不要丟了愛情,到最後事業也沒有

珍惜眼前,把握感情

19樓:樑金滿

事業。愛情隨處可以重新得到。

事業丟失了,你就真的失去了。

20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一般來說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當然也得看你對這段愛有多深,有多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愛情吧

事業可以重新來,愛情重新來就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22樓:邪念

先選事業、當你成功後再選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關乎後半生,愛情,關乎一輩子

24樓:月亮周圍的圈圈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不會長久

25樓:我是小魚人嗷嗷

事業 事業有了何愁找不到愛情?

26樓:李家有個李狗蛋

地上掉了兩張一百的 你問我要撿哪一張?

愛情和事業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你會選擇哪一個?

27樓:皆有可能

有一位革命先烈曾說了這句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我會選擇事業!

28樓:低調

我要說的是事業與愛情是同等的。如果非要選一個的話。我會根據人生的歷程來選:

人們常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支援的妻子。 如果一個男人想在事業是成功,他不能忘了家庭,如果他只為事業的話,他一定不會成功的。

一個孤獨的人,內心的孤獨,會導致事業的失敗的。反過來也是一樣,沒有事業的男人也是失敗的。 其實事業與愛情在開始時,事業確實比愛情重要,沒有事業的男人,人生是很痛苦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業與愛情到一定時候它們是相等的。

沒有愛情、沒有幸福家庭的男人,人生是失敗的; 當人生步入尾聲的時候,事業比不起愛情(家庭的親情)。男人到晚年的時候,還多少個會眷戀事業?求採納

29樓:兄弟gv不

對不起我還是想讓生活過好我選擇我的世業

如果事業和愛情只能選擇一個,你將會選擇什麼?

30樓:求妹紙

事業啊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可靠啊 玫瑰實在經濟的土壤裡生長髮芽的 再完美的愛情都不能脫離現實啊 這就是一個現實的社會啊 所以事業是愛情的基礎 沒有基礎 一切都是空中樓閣

31樓:漫步聯盟

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 如果你選擇了 前者或後者都是不盡仁義,假如只有愛情,也許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但是,時間久了覺得很枯燥,因為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人離了錢是不活的,更和況人天生是虛偽的動物.而後者,則是事業成功又有金錢,可是人只為事業是會忽律周圍愛你的人,當你事業到了一定的階段的時候,再回首過去你的生活裡只有工作,卻沒有一你愛的人,別人有愛情又有工作一天很充實,生活也美好,而你只是一個人,沒有一個可以說心理話的人,你再事業上所獲得成就沒有人會去分享,你不覺得很可悲嗎?想想你的事業在輝煌又有甚麼用?

你不覺得可憐嗎?所以愛情和事業是不能相提並論的,而且它們在你的生命中有著不一樣的的意義.事業是體現你生命的價值,而愛情是你活著的理由嗎?

32樓:血刃搖曳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一個人應在事業完成後選擇的愛情才是比較穩定和諧美滿的,很少有人在選擇感情後再創事業後成功的,誰不想輕輕鬆鬆奔前程,但是說多少都要你自己選擇,也許你是極少數中的一個

33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一個相對的問題,沒有確切的答案。兩者既有互相促進,又有互相限制的作用。愛情是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上的,經濟是婚姻愛情的基礎。

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又何來的成家的保障?但反過來說,人在社會上並不是一個孤立的個體。有時,一個溫暖的家可以給人無限的動力(執著)。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年人當然是愛情,如果是青年那最好把事業放首位,這樣才有愛情的基礎.兩者之間往往難分伯仲,因為它們對我們都是那麼的重要,不可或缺,但是孰輕孰重就看在什麼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她(他),比如在你事業的關鍵路口,你的重心可能就要偏向事業,待這一陣子緩過來後一定給予你對她(他)愛情上的存諾,同樣在愛情關鍵的時刻,你就必須為愛暫時犧牲一下你的事業。有很多東西是很重要,但是也很難終其一生來對待,就像凡事有輕重緩急之分,愛情和事業的路口,也同樣如此,必要的時候需要稍做一些犧牲來換取在那一時刻以成全更重要的事情,我想如果她(他)應該能理解的。

多去做些思想工作

35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人是選事業,因為有事業才有金錢,有金錢還怕沒愛情嗎?(是那些用錢買愛情的人) 有的人是選愛情,因為有愛才有動力才有主任感才會更去在事業上努力向上。(有愛情才願意努力事業的人)

36樓:漢字

我覺得我會選擇愛情。我有自己的想法。 你也得要有。

37樓:雪有愛

就我目前的狀態我會選擇事業,因為現在還小,還年輕;但過幾年以後,我會選擇愛情.

38樓:山田文

事業 不過你的話可以選愛情 對事業沒有堅定信心的幾乎無法成功

39樓:′妝雪雪

事業,沒有事業,什麼都很困難!

40樓:鵮

當然是事業,若是兩者兼有那是最好不過了。

41樓:小偉是豬m愰b蔟

事業,愛情不能養你事業才能讓你有資本

在親情和愛情面前,你會如何進行抉擇

愛情不能放手,親情也不能因此受到傷害,所以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去說服自己的親人來祝福我的愛情,只有這樣一家人才會和睦相處。在親情和愛情面前,當我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我認為我會選擇親情,因為在我的心裡親情的地位更為重要,而且必要的時候,我會捨棄愛情,儲存親情。我覺得這兩者真的就是很難抉擇的事情,如果是我...

事業和愛情你選什麼

有事業心的 首選事業 因為這樣型別的人 以後的愛情也會緊緊圍繞事業而轉動如果這類人 先遇到好愛情 反而會讓他畏畏縮縮 放不開手腳渴求關愛的 首選 愛情 這樣的 人 以後的重點是生活和感情 事業反而是前者的一個支撐而已 如果這類人先有了事業 遇到愛情事業兩難時 可能會損害到事業的良好發展 我覺得吧,愛...

愛情和金錢你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在愛情和金錢面前,只能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為什麼呢

我覺得金錢重要,愛情是當不了吃的的,只能是精神,而沒有錢你是寸步難行啊!這可是我的親身體會,也提醒那些只要愛情的傻瓜清醒點吧!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如果是真正的愛情的話 我會選擇愛情 金錢沒了還可以掙 要是愛情沒了呢?要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 你那是隻會活得比別人痛苦一些 兩者都重要,因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