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和女人只能二選一,你會選哪個,女朋友和孩子只能二選一,,選哪個

2021-10-15 00:27:35 字數 3172 閱讀 8882

1樓:史桐悅

我選擇女人,錢可以慢慢掙。但她如果丟了,我想我將無法再尋找一個愛我的人了。

2樓:影子

我大概會選女朋友,說到底,愛情還是無價的,比起物質,我更想要一份單純的愛情。

3樓:猴比84608職八

當然是選錢,有了錢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有趣的靈魂萬里無一,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

4樓:沉夜孤星

真愛無價,錢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再掙,但是愛情丟了就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了。

5樓:迪

錢是沒有生命,沒有感情的,而愛我的女人會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晚上回家她能給我做好飯菜等我,她可以和我說話,這些都是金錢做不到的,所以我選女人。

6樓:沉夜孤星

選錢啊,等我創業成功了,就再也不用因為錢發愁了,到那個時候,我難道還會缺女人嗎。

7樓:達

我選女人,金錢對於我的**遠遠沒有愛我的女人吸引力大,所以我選擇女人。

8樓:影子

要是我選我就會選錢,和女人相比,還是金錢的**力更大一些,有錢以後任何時候都不會缺女人啊。

9樓:以心

我來說的話,那就是女人了,金錢對我和女朋友來說不是很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10樓:1276滅韓慈置

我會選愛我的女人,世界上賺錢的方法要多少有多少,可是愛我的女人卻是沒有多少。

如果你是一個男的,江山和美人只能二選一,你會選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獲得江山不一定快樂,但是如果有心儀的愛人陪伴,肯定是快樂的

12樓:逍遙仙子

我會選江上吧,讓我來具體回答你吧,從歷史來看,這個世界,征服江山的多數為男人,當然女人是少數,因為對於男生來說,愛情只有一半,女人不是唯一的選擇,有句話叫做,有錢了不一定有愛情,但會有很多女的,其實道理是一樣的,一個男人,有愛情,有事業才算是完美的。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這個道理是千古不變的,當然現在也有很多女漢子。謝謝採納。

13樓:愛丫丫

不要問這麼不符合現實的

女朋友和孩子只能二選一,,選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孩子。因為孩子是我們生活的起點

15樓:獅子座上王

孩子,人活在世上除了追求幸福之外,更重要的是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可以再找,孩子也可以再生

17樓:我想要問數學

女朋友,有女人才能夠生孩子。

18樓:無名無奈水瓶

額 女朋友吧 因為她跟你相守一輩子

19樓:扌j乀

選孩子,女朋友這個不行還能找下個

20樓:馬平白

你ta混蛋!能提出這種問題的?就tm一定是混蛋!

女人嫁個有錢有勢的男人不工作好,還是靠自己有自己的事業好?如果二選一,多數人會選擇哪個?

21樓:超正義之劍

最佳方案,嫁個有錢有勢的,然後做自己的事業。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22樓:光從丹

嫁個好男人,少奮鬥幾十年,應該選嫁個有錢有勢的男人。

23樓:菇蘇大白兔

不管什麼時候男人都不是你的全部,不管你自己是什麼想法一定要給自己創造一點傍身的財富和技能,這樣有錢的男人不會覺得你沒品味不會一味的以自我為中心,如果愛上沒錢的男人,也不至於特別落魄。不管幹啥都得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忙,不要每天的任務就是等著男人回來

24樓:

女人必須得有自己的事業,靠自己才能活的像女王一樣,第二種選擇男生把你看做,是他的全部。

25樓:在卓刀泉洗衣服的麥兜

女人靠男人只是一時,而不是一世。我會靠自己的努力做點事。

26樓:長悅叟

選擇第二種,不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自力更生說話算數腰桿直。

2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好,選個和你差不多實力和愛好的比較好,一輩子很久,何必那樣對待自己的婚姻

28樓:

嫁的好,不如干的好,男人靠不住,自己累點,花錢踏實

29樓:在雲居寺跳芭蕾舞的檸檬

有錢有勢那你低人三等還是有自己的事業多接觸社會好一些

30樓:雲山老鬆

你好!有錢有勢稱霸王,惡人斜路終會亡;

自己事業自己做,全權在手莫靠人。

31樓:zhaofuxian雙子

如果身體健康,允許的情況下,你也有能力經營的情況下,選擇做事吧,誰有錢也不如自己有錢

32樓:大胡蘿蔔

多數女人都會選靠自己有自己的事業好。因為女人有事業就能自立自強,如果靠男人養著,在家做全職太太是沒有自主權的,而且隨時都有危機感。

33樓:

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好啊,不用擔心老公給的錢不夠

34樓:排優解攔

有自己的事業,才能立足社會。假若有錢的老公離開你了,你該怎麼辦!

35樓:寧頌

當然是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錢好,不用看男人和婆婆的臉色。

36樓:

我想我會選擇靠自己有自己的事業,那樣兩個人不會覺得誰付出的更多或是更少

37樓:升學之路

多數人希望選擇後者,只是沒勇氣選擇後者罷了。

38樓:萬有理

講真,要我我選自己要有工作,不管賺多賺少,女人都要自食其力,不工作的話時間長了,家庭矛盾會有的,無形中與你老公也漸行漸遠。靠自己有話語權

39樓:

女人還是要有自自己的事業,這樣在家裡才能有地位

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只能選,你會選哪個呢

我會選擇 事業 愛情的決不是花前月下長板登上的嘆息,決不是雙雙漫步於林間小路上的浪漫。愛情是,在共同理想 共同事業的道路上攜手前進。只有建立在事業上的愛情才是牢固的 有句格言說得好,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的,為愛情而生活是危險的 如果說愛情是一朵鮮花,那麼它只有紮根在事業的沃土裡才能竟相開放,鮮豔奪目。...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如果非得二選一,你會選哪個,又該選哪個

想讓今後的生活幸福,還是選擇愛你的人吧。你愛的人是否非常在意你畢竟還是未知數。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

愛情和金錢你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在愛情和金錢面前,只能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為什麼呢

我覺得金錢重要,愛情是當不了吃的的,只能是精神,而沒有錢你是寸步難行啊!這可是我的親身體會,也提醒那些只要愛情的傻瓜清醒點吧!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如果是真正的愛情的話 我會選擇愛情 金錢沒了還可以掙 要是愛情沒了呢?要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 你那是隻會活得比別人痛苦一些 兩者都重要,因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