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你在愛情和親情之間二選一,你會選哪個?為什麼

2022-01-07 12:46:13 字數 3176 閱讀 9491

1樓:蛋蛋

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沒有可比性,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該存在矛盾。 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

這並不是要你比較愛情與親情的輕重,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你的親情。 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按他們的意思找到一個更好的,讓你幸福。 你該告訴他們,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一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 兩方面對你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都是你缺一不可的,你所做的是協調溝通,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贏的你家人的讚賞。 放棄一方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選擇輕重只能說明你在逃避,一個勇敢的人能把握的是大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兩個都要.....比如說把親情和愛情各掰一半...就變成一個了!.... 果然兩個都不能扔........恩...

小鮮肉和大叔之間,你會選擇哪個?為什麼會這樣選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個人見解的話,我覺得大叔更好一點。跟大叔男友在一起,雖然沒有小鮮肉的內熱血活躍,容

但人到中年,更熟悉人情世事,同事也擁有更加豐富的人生閱歷,對於任何事情地處理也會不慌不亂,冷靜沉著,這樣處變不驚的狀態會讓女生感受到安穩,而女生最需要的也就是穩定的安全感。

大叔,自然有著豐富的社會經驗,對人、對事自有判斷,比較有責任感,可以給女生穩定、安心的感覺。而且,沒有花美男的衝動、計較心態,包容心強大,所以,和大叔在一起,女生往往會感受到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大叔自帶時間沉澱下來的東西,對於著別於一般年輕男生對於美食、文學、旅遊、電影、職場等等有著自己的豐富的經驗且不會隨大流,所以,也培養除了自己獨有的生活品味。而這種品質也是一種生活情趣,對女生而言也有較強的吸引力。

穩定的經濟能力。大叔經過職場的歷練,多數發展已經趨於穩定,經濟自然也有了一定的積累。而現今約個會也是一筆不小的花銷,大叔則可以比較從容滿足女生的需求,滿足女生的少女心。

4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不管他是大叔也好,小鮮肉也好,一般來說我都會看緣分,看兩個人是否相處的比較合適,這一點才是重要的。

5樓:liu愛你啊

我個人接受不了姐弟戀,更接受不了對方比我幼稚,所以我會選擇大叔,如果是小鮮肉的話,在愛情裡邊,我就必須處處照顧他,女孩子找男朋友為的不就是找一個能照顧自己的嘛。

6樓:晴兲學使

看個人喜歡。我覺得同齡人有更多的話題跟樂趣,大叔雖然會照顧人但是兩個人年齡相差較大的話還是會有明顯代溝,建議看你的側重點去選擇。

7樓:江海下菜

我會選擇有錢的。不管他是小鮮肉還是大叔,只有錢才能給我安全感,我會選擇有錢的那個。有錢,長得又帥當然更好了。

8樓:郝夫人

我選擇大叔,我也沒想到我會喜歡大叔,大叔都比較成熟,他們懂得很多,有安全感的,鮮肉雖然很帥,但是我只是日常花痴一點,看看就好了。

9樓:小黃花

可以啊,如果是嫁人的話我也會選擇大叔,因為大叔懂得體諒人關心人,談戀愛的話選擇小鮮肉吧,因為長得好看賞心悅目。

10樓:善良一點

我也會選擇大叔,雖然小鮮肉年紀和我差不多,但是肯定不會那麼成熟懂事,也肯定不懂怎麼關心人,在一起的話會非常累,但是大叔知道關心愛護人,我覺得和大叔這種人在一起會很幸福。

11樓:火磊

對於小鮮肉和大叔要看這個男人的表現!有的小鮮肉比大叔更能體貼照顧人,思想也比較成熟!這樣的我就喜歡小鮮肉了!大叔成熟、穩重,但是要是對生活激情不高,我也不會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說白了就是比你年長,感情經歷比你豐富,知道如何去哄你,呵護你,但是給人老牛吃嫩草的感覺。小鮮肉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是很養眼,但是碰到事情躲在後面,做事衝動,這樣的男性誰會選擇呢。

13樓:默挺宇

小鮮肉吧,因為我覺得大叔老奸巨猾,不好對付。比如吳秀波,走大叔人設的。都不好惹。把女孩搞進監獄,真的很可怕,小鮮肉年輕氣盛的。這樣的事應該發生概率不大。

如果你父母要你在愛情和親情中,二選一。你會選哪個?

14樓:

非得選1的話,必須是親情。 沒有親情的支援,愛情是蒼白無力和無奈的,以後鬧矛盾,你都不知道該找誰,選擇親情就是選擇一個依靠,準備一條退路。

15樓:帛問蘭

要看情況的,,,主要看他在你兩面為難的時候他是怎麼做的,,,,是去跟你父母說和呢,,,還是勸你跟他走,或者說放棄父母的話,,,,你就知道自己那個對你到底重要不重要,,,

16樓:習仙子

父母要選 那就先選親情吧

17樓:阿瑟

當然是親情啦,血濃於水嘛

如果讓你在親情和愛情之間二選一 你會選哪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或許你會覺得很假,但親情確實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愛情沒了,你或許會痛苦一陣子,但時間會沖淡一切,卻衝不淡親情,衝不淡血緣!親情沒了,你將會痛苦遺憾一輩子!

如果讓你在愛情和親情之間選擇那你會選擇哪一個?

19樓:抄靜

選擇一個可以陪你一生一世的人,而不是單單指的是愛情或者親情,如果他值得你付出一切,那你就向前衝吧!

20樓:說不出如

當年的我選擇了愛情,現在我也同樣擁有親情呀!

21樓:宮晨

兩邊調和 因為這個人人品 做人上不過關 或者我不是那麼愛這個人 我也回立馬離開他 正因為我一直和這個人在一起 是因為他人品 做人和我心裡都是愛他的 我不會傷了兩個人任何一個 因為都是彼此相愛的人 傷了任何一個都不是人乾的事 感情無論任何考驗 必須經得住而不能半途而廢 我適合特有思想主見的人 我什麼事都能解決好 自己拿主意 所以兩邊調和 彼此都接受為止 如果親情不接受對方 我也會選擇愛情 因為我自己選擇的這個人 我瞭解 我也明白對方啥樣人 父母不瞭解這個人才不去接受 如果這個人不咋地 我早就離開了 不用等到父母拒絕

如果在愛情和親情之間,你會選擇哪

銠兒 人無完人.但主要不能忘本,親情絕對大於愛情 麻煩採納,謝謝 永恆我愛你 當然是親情了,親情和愛情都很重要,但是總感覺親情可能更重一點,但是熱戀中的人可能會被愛衝昏了頭腦 象你這樣的情況我以前解決過很多,你切不可因為愛情放棄了親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勸說自己的父母接受,一次不行二次,誠心是可以感天動...

如果在親情和愛情之間要你會選擇哪

可以不做選擇題嗎?假如要這樣選擇,說明你愛的還不夠,不放棄愛情那麼就得付出比常人多的精力來處理親情和愛情之間出現的問題。加油!別輕易放棄,愛情與親情同樣來之不易!如果真要選一個的話那我只好跟我最愛的人說聲對不起了 因為我的父母把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上 還一直關心我 照顧我 一直到現在 所以我不能讓他...

假如要你在愛情友情和親情中選擇哪個你會選擇第一?哪個會是第二?哪個會是第三呢

第一應該是親情,因為無論何時何地,親情是不會變的,親情匯給你溫暖,有在家的溫暖,會有一種安全感,它給予你的愛是無私的 第二是友情,友情會在你跌倒的時候會幫助你,給你希望,給你信心,給你一雙雙溫暖的手 第三是愛情,愛情是透明的,就像空氣,摸不到它,只能用心去感覺 愛情又好像是粉色的,充滿了浪漫與溫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