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陪你到世界之巔》

2022-01-07 12:46:15 字數 5615 閱讀 9845

1樓:追劇喵喵喵

超出我的預期的一部劇,看到後面是真的很精彩。

本來是被我同學安利的一部劇,她也很喜歡王一博。雖然我不是他的粉,但是也算是有好感的。雖然不說演技有多麼的炸裂但是至少能夠做到自然。

再加上這部劇本身也是我喜歡的型別,也就看下去了。

今年的網劇很多,這個作品應該在中上游水平。劇中的角色都很討喜也很鮮明。同樣是屬於電競類的網劇,但是由於我是外行,不能從專業角度評價。

但是看的時候就只感覺滿滿的青春奮鬥感,讓人不自覺的想要給電競行業加油助威。現在這個題材的作品也越來越多了,真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這部劇,也能更多的瞭解電競。劇情確實有很多的不足之處,但是我們可以從理智的角度看待,不要一昧的跟風吐槽,優點缺點都要全面看待。

2樓:風與青山

我覺得不好看,實在get不到王一博的顏,但是不吹不黑,他的演技還可以,只是這部劇的劇情實在一般罷了。

陪你到世界之巔》是一部講述職業電競選手和一位女主播攜手成長的劇。講真,王一博的臉帥氣又耐看,氣質還帶點桀驁不馴,其實還挺適合演電競男主角的。因為一切傳說中的電競大神的特質都可以在耶啵身上找到痕跡。

可惜這部劇的劇情並沒能完全發揮出王一博的顏值優勢。

還有一點讓我看不懂的是男主的人設,女主在想方設法欺騙你,想從你這裡搞到點隊長的新聞爆出去,你居然還能奮不顧身愛上她?你的電競精神呢?隊友愛呢?

算了,我已經無力吐槽了,可能這就是國產偶像劇的套路吧。

總而言之,這就是一部披著電競皮的狗血愛情故事罷了,真正想看熱血電競故事的,建議跳過這部劇。

3樓:喵窩追劇

《陪你到世界之巔》這部劇是帥帥的一博君和王子璇攜手出演的,講述的是電競選手男主季向空和電競解說女主邱櫻一起奮鬥,最後在各自領域取得好成績的勵志故事。

4樓:玄玄子和麗麗子

我覺得他們演得很自然,有些真得讓人觸動。雖然裡面的演員除了王一博,其他不是很出名,但是我覺得演得不尷尬。而且我感覺我被配角圈粉了,比如洛天和孫澤毅,我覺得他們好帥呀

5樓:情感小木屋

這部電視劇是一部不錯的電競題材電視劇,演員表演都過關,劇情也十分精彩,表現的價值觀也十分正能量,可以讓觀眾覺得十分振奮。

6樓:桃花朵朵開

這是一部電競題材的電視劇,今年的電競題材劇實在太多了,所以觀眾容易審美疲勞,演員的演技也很難讓觀眾進入劇情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王一博個人版,整個故事10集搞定,只走事業線,除了最後兩集加了點季向空的感情戲,覺得有點尬以外,整個劇情連貫緊湊。本來是奔著就看看帥哥的心思去看的,結果意外被故事吸引,從來不瞭解電競圈的我都看的熱血沸騰,忘記了我是來看帥哥的。

8樓:魚禾

這部電視劇的男主人設十分好,男主既能大膽追愛,又是搞事業的一把好手,男主憑藉角色魅力收穫了大批粉絲。

9樓:紅彼得

這部電視劇講的是電競選手和女主播之間的故事。演員的表演都很到位,但是劇情仍然是短板,劇情太過套路化。

10樓:麻爪爪兒

劇情毫無看點,甚至有點扯,男女主的人設也是亂七八糟,看了一集就忍不住棄劇了。也就王一博的顏值還能勉強入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衝著王甜甜去看的,我覺得整體還是不錯的,就是一般的偶像劇。王一博在裡面的演技棒棒的,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是單看王一博的顏還是可以的。

12樓:南戈子

看了幾集,劇情還可以,喜歡男主的性格,感覺還挺可愛的。在這部劇中王一博的人設是一個話癆,與之前看他演的《陳情令》完全不一樣,演技不錯。

《陪你到世界之巔》和《親愛的,熱愛的》都是電競題材的,為何口碑大不一樣?

13樓:月榭

兩個都是電競題材的電視劇,但型別和風格卻頗具迥異,一個來說,《陪你到世界之巔》這部劇的氣氛是壓抑的,而《親愛的,熱愛的》則是輕鬆歡快的。在這個極具壓力感的社會,人們更喜歡看讓人放鬆的電視劇,所以電視劇中包含著一些幽默的情節,會無形中為此劇加分。這些本來就是爆米花型別的電視劇 。

我感覺這兩部劇就相當於兩個極端,一個是特別火爆,熱度和收視率都很高,一部是無人問津,質疑聲不斷,熱度和收視率都偏低,沒有達到粉絲對它的預期。這也是必然的。從兩部劇的製作和演員的表現來看,《親愛的,熱愛的》都要完勝《陪你直到世界之巔》。

口碑在乎觀眾,如果觀眾說好,那就是真的好,如果觀眾說不好,就證明演員在表演上真的出現了問題。而一部劇的口碑,則是跟演員付出的努力息息相關。可能是《親愛的熱愛的》演員的付出,更能打動人吧,所以它要更受歡迎一點。

14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因為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比較甜,雖然都是關於電競裡的,但是男主比較帥,而且有演技,而且,楊紫的演技比較棒,所以能夠帶動這部劇的整體評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部電視劇雖然題材類似,但是《親愛的,熱愛的》更貼近愛情片,該劇的劇情內容和整體演技都很好,所以口碑會比《陪你的世界之巔》要好的多。

16樓:曦之所往

口碑不一樣,是因為他們的宣傳力度不一樣,導致觀眾看到的不一樣。而且演技和演員也是有所差別的,選擇正確的男女主演也很重要。

17樓:盡力而為

因為這兩部電視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口味肯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這兩部影視都是相對比較好看的,大部分人都喜歡看的,口碑雖然不一樣,但是並不影響別人**。

18樓:0小甜甜甜

應該是宣傳問題吧,當初陪你到世界之巔都沒看過宣傳,而且主演也不是大火的。親愛的熱愛的有楊紫,而且**也很火的,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陪你到世界之巔 ️

19樓:蕎哈哈

雖然是都是電競題材的,但是劇情不一樣,觀眾喜歡的劇情都是不同的,兩者在劇情上有差距,觀眾的喜愛程度還是不同的。

20樓:轉身回眸之間

《陪你到世界之巔》這一部劇,覺得沒有什麼特點,演員演技也有待提高,《親愛的,熱愛的》就不一樣了,感覺特別特別的甜。

21樓:愛小熊

因為《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比較甜,而且裡面所折射的道理,青年人為目標奮鬥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如何評價電視劇《最好的遇見》?

22樓:影魔說娛

都市愛情劇一直都是觀眾的心頭好, 2023年6月30日在三沙衛視首播的電視劇《最好的遇見》就是一部典型的都市愛情劇,該劇由是由王小康執導,穎兒、明道主演,馬天宇特別出演,從卡司上看就十分吸引人,那麼這部電視劇到底講了什麼樣的故事呢?

穎兒飾演的毛丫丫是對愛情執著專一的「麻辣物管小姐」,她與男友向輝交往了六年,毛丫丫詢問向輝什麼時候結婚卻被向輝以「毛母不喜歡自己」為理由推後,二人之間其實早已出現裂痕,向輝劈腿被小三要求分手,毛丫丫為了挽回這段感情高舉「向輝,請回到我身邊」的牌子,在向輝公司門前等待,從而吸引到了明道飾演的建築設計師劉火。

劉火與女友因愛情理念不合吵架,毛丫丫對愛情的專一和勇氣引起了劉火的注意,同樣受了情傷的二人走到一起,雙發家庭又極力助攻,二人結婚,一起面對生活的酸甜苦辣,品嚐細水長流的愛情滋味。

該劇不僅有浪漫的愛情,還有雞毛一地的現實,對婚姻與愛情的刻畫浪漫又不失理智,同樣也有些狗血。

正如劇名所說,男主劉火和女主毛丫丫的相遇就是最好的遇見,愛情沒有先來後到,只有恰好遇見,可以解釋為什麼男主和女主這麼快就能走到一起,情投意合。而狗血的地方在於,電視劇對劉火的情感處理生硬,上一秒還在和女友吵架,一下秒就喜歡上了敢作敢當的毛丫丫,轉變速度如此之快,讓觀眾不得不疑問,劉火真的有認真對待感情這件事情嗎?

當然愛情並不只是遇見,遇見只是愛情的開始,劉火和毛丫丫婚後生活也是一段磨合之旅,總之在電視劇的結尾,毛丫丫和劉母關係融洽,一家人和和睦睦,可見未來的美好,遇到困難,只要夫妻一條心,就沒什麼可怕的了。

《最好的遇見》的劇情緊湊,在第一集裡就把劉火與毛丫丫的情感交代清楚,這也是吸引很多觀眾觀影的一點,馬天宇和明道的顏值加成,讓這部劇雖然有些狗血,但依舊收穫了一批觀眾。在表現家長裡短和兒女情長時,也刻畫了職場生活,可以說是面面俱到。

該劇總體來說還是及格的,如果在做家務時想看一看什麼劇,不妨試一試這部劇,順便欣賞一下馬天宇、明道和穎兒的出色演技。

23樓:辰寶

《最好的遇見》主要是講男主太善良了被綠了那麼專情,和男二在兩個女人身邊糾纏與不捨的各種狗血的故事。

這部片裡的馬天宇真的把渣男這個詞表現的淋漓盡致啊,一個相愛幾年的女朋友,一個是暗戀他幾年的女友閨蜜,知道後不但沒有跟那個女的畫清界線,還混到了一起懷孕了,對於這種渣男行為真的是很痛心,什麼應該做的,什麼不應該做的,自己竟然一點底線也沒有,到最後竟然對自己的女朋友說放棄了就放棄了。

看到這些的時候,真的看得我咬緊牙恨他的哇,怎麼會有這樣渣的男人都有,正因為他的形象這麼的讓我們生恨,所以也正證明了馬天宇對於這個角色的扮演很成功,很到位,能讓觀眾的我們因此產生共鳴。

還有就是明道在裡面所演的男主,他跟馬天宇所表現再來的是完全兩個不同的人,他是那麼的「懦弱」,女朋友給他戴了個那麼大的綠帽子,他竟然能做到像沒事一樣,到頭來還竟然又原諒了他女朋友的反悔之心,在想一個那麼好的男朋友,為什麼還要這樣來辜負他呢?

不得不說,之所以這部片那麼深受大家的喜歡,當然是離不開這幾位演員的演技精湛出演了。而我們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這樣的感情問題出現,所以,這劇情看著看著特別有感觸。

24樓:浪奔彼岸

《最好的遇見》是一部很接地氣的都市情感劇,從一種全新的角度很接地氣的解讀生活中正在發生著的情感故事,讓我們能夠通過看電視劇來反映自己的現實生活,四個人的感情陰差陽錯,最終情投意合,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代表了諸多都市男女的情感觀念,酸甜苦辣百味嚐遍,聚散離合皆是常情。

面對現實中的愛情,無論是恐懼、懵懂、或是勇敢、執著,只有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戀人們才明白,所謂的愛情、友情、親情應該合心協力,相互理解,相互扶持才會締造一份和諧的美。

我們都在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種相知相許的簡單美好,相信定會遇見那個有緣人。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對的人,最好的遇見需要充滿愛心的堅守,也要細水長流的相伴,以及彼此的包容理解。

25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最好的遇見》結合當下普遍的社會現象——催婚,講述了年輕人不同的愛情觀,挺好看的。

26樓:小不點看影視

《最好的遇見》講述了年輕人的愛情故事,以及當代現實社會的真實反映,反映了年輕人結婚晚家人逼婚的情景。這部劇總的來說還是值得去看看,尤其是當代年輕人很有感觸。

27樓:不知人生

這部劇反應了現實生活中的痛苦,特別能引起共鳴,在演員的選用也能剝奪很多人的眼球,特別好。

28樓:另維

這部電視劇整體還不錯。雖然劇情很狗血,但是很好看,演員的顏值也很高,很有感染力。

如何評價電視劇《夢迴》,如何評價電視劇《黑狐》

電視劇 夢迴 在豆瓣的評分僅為3.8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這部古裝劇是很失敗了,劇情混亂,不符合邏輯,女主角的身材真的一言難盡。這部電視劇剛上線就 撲街 了!首先不少吐槽編劇不走心,女主租的房子那麼大,還是兩層的,就這樣還說自己是個沒錢沒勢的小北漂!這樣缺乏邏輯性的地方還有好多。劇情老套,臺詞尷尬,...

怎麼評價農村電視劇《三妹》,如何評價電視劇《三妹》?

在這裡先簡要介紹一下 三妹 的劇情,故事發生在20世紀70年代,正值中國解放發展以來的曲折低谷。何三妹世代為河東小學的民辦教師家庭,在文化宣傳對裡面與正直聰慧能幹的城鎮人大慶相識相愛,卻被猥瑣小人追求何三妹的豆腐莊楊家老二豆筋坑害,何三妹被迫與大慶分離回到鄉下陪同父親從事熱愛的教育工作,克服各種困難...

如何評價紅色,如何評價抗戰電視劇《紅色》?

一刷紅色的 bai時候花了一個星期追完,du如美夢初醒,只說得zhi出一個dao好字,你問我 好,那時候版的我是說不出的,權只知道好。8月一直在二刷紅色,才漸漸地感覺到了好這個字到底落在了 人設,演員,臺詞,除了這些方面上的優點。我說點別的。作為一個諜戰劇粉,人物如此之多,細節如此之豐富,線索如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