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重做夢奇技能被削新版夢奇怎麼樣

2021-03-14 23:17:14 字數 761 閱讀 614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新版夢奇技能的輸出傷害效果全部被削了,如果再單純走輸出位,傷害可能會略有不足,不過長胖後防御能力加強了,可以扛住更多傷害,所以夢奇需要從全能位,轉變為輔助英雄的打法,正式服上線後可能會更傾向於牛魔這類輔助英雄。

王者榮耀體驗服夢奇調整資料

被動:長胖獲得物理及法術防禦:0~300(+40*英雄等級) → 0~200(+50*英雄等級)

被動:增加效果:長胖的夢奇會降低攻擊速度:0~50%

1技能:傷害:400(+80/lv)(+0.64ap) → 350(+70/lv)(+0.8ap)

1技能:護盾:600(+120/lv)(+0.96ap) →525(+105/lv)(+1.2ap)

2技能:傷害:250(+50/lv)(+0.4ap) →200(+50/lv)(+0.45ap)

2技能:傷害:125(+25/lv)(+0.2ap) →100(+25/lv)(+0.225ap)

3技能:擊飛傷害:350(+175/lv)(+0.5ap) →300(+150/lv)(+0.6ap)

3技能:持續傷害:175(+85/lv)(+0.25ap) →150(+85/lv)(+0.3ap)

2樓:ok自由飛翔

王者榮耀體驗服夢奇調整資料,被動:長胖獲得物理及法術防禦:0~300(+40*英雄等級) → 0~200(+50*英雄等級)被動:

增加效果:長胖的夢奇會降低攻擊速度:0~50%,這個英雄新手玩玩都可以,一般不會出現在高階局的。

王者榮耀技能箭頭怎麼控制,王者榮耀顯示技能方向的箭頭沒了,怎麼弄出來?操作設定裡都是左側打

潛伏在身邊 按住技能,滑向你要放的技能的方向,然後鬆開就可以了,不過有一個英雄特殊,就是關羽,他需要你左手控制,左手的行動方向決定你技能的方向 王者榮耀顯示技能方向的箭頭沒了,怎麼弄出來?操作設定裡都是左側打 彩虹愛上橋 設定 技能操作設定 輔助輪盤施法 那裡打勾 卿卿小記 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想...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哪個面板特效,王者榮耀花木蘭面板有沒有特效

原來的花木蘭的 只有一個大劍,新版的花木蘭後面揹著一把大劍,雙手又拿著兩把細劍,因為花木蘭走的是雙形態,和技能是直接相關的,以後的 肯定也會改動,比如兔女郎可能就有三個胡蘿蔔了 之前宮本造型雖然改了,但是 變化不大,花木蘭的 就不好說了,肯定會改就是不知道改的多大。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兔女郎 展示 雖...

王者榮耀妲己技能怎麼用,王者榮耀妲己技能連招攻略 妲己怎麼連招

妲己推薦攜帶技能 妲己最適合的技能是淨化 防護 術和振奮,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淨化和防護。妲己攜帶任何技能,都改變不了妲己中單法師的位置,但是妲己在一級的時候記得學習靈魂衝擊這個技能,使用靈魂衝擊可以很好的做到消耗和補兵,二級選擇偶像魅力,這個技能是可以控制敵方英雄的,也就是妲己的核心技能了,我們只有有...